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優秀學生的評語集錦

1、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2、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頑皮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最近有所醒悟,意識到學習的真正重要。我所要對你說的是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才智。

3、你是一個非常文靜、禮貌、懂事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是同學們的好朋友,你學習基礎較差,思維也不夠敏捷,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 願你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4、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孩子,不過,最近你又有了進步,這可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5、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6、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那麼精彩,講的滔滔不絕,常會答出其他同學所不知的疑難問題,你很聰明,不僅會說,還會寫出篇篇好文章來,這不,作文比賽經常中獎哩!作為班上的領頭雁,老師的好助手,老師對你有更高的期待,希望你在各方面都以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約束自己,那樣,同學們會更佩服你,老師會更信任你!

7、你是一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熱心班集體工作並協助老師完成班級工作。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8、你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孩子,尊敬老師,能夠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信得過 的得力助手,團結同學,樂於助人,能吃苦耐勞,堅強勇敢,拾金不昧,環保意識強,能愛護花草樹木,保持環境衛生,獨立能力強,學習主動自覺,上課情況良好,積極思考,大膽發言,獨立完成課堂練習,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好的成績。

9、課堂上,你的回答常給老師驚喜,你的口頭表達能力很強,但由於平時不夠勤奮,練筆不多,你的寫作水平提高不快,希望思維獨特的你,要正視自己的缺點,虛心好學,認真作業,把你的聰明才智發揮出來,做生活、學習中的強者。

10、你是一個有個性的小女孩,有一雙很機靈的大眼睛和甜美的笑容,你尊敬老師,常 常幫老師做事情,在這個學期,你的學習有所進步,課堂紀律方面也比以前好,能夠不影響他人,和同學相處也好多了,開始有了自己的朋友,學校的生活多姿多彩,老師希望你儘快地適應,有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11、你性格開朗,自信樂觀,你以行動告訴周圍的人:什麼是勤奮,什麼叫自覺。你以實力證明:你不是弱者,你能作的更好。從你的身上我們讀懂了什麼叫鍥而不捨,明白了什麼叫堅忍不拔。「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意志奮發得起,何事不可為?」在這一人航海的人生浩瀚大海中,理想是羅盤針,熱情是疾風,你有足夠的熱情,你雖言語不多,卻讓同學們感受到前進的方向。

12、你是老師和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團結同學,成績優秀,更讓老師開心的是,這學期你發言積極多了,老師為你感到驕傲,可這次由於沒完成好環境識字本,失去了獲獎的機會,多可惜啊!其實勤奮才出天才,別以為光學課本知識就夠了,你那麼聰明,相信你會明白的。

13、當你一次次主動地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時,當你為一道難題凝神沉思時,當你單薄的身體奔跑在運動場上時,不發你彎腰拾起地上的紙屑時……作為老師的我,是多麼的高興!我為你的熱心、勤奮和勇敢而高興!今後學習應多思多問,多花點時間掌握基礎知識。

14、你雖是班級內個子最小的學生,但你為同學們所做的成績確是最多。課前五分鐘領操,再你的示範下,全班同學都養成認真做操的好習慣,保護了視力;課間十分鐘休息,你那小小的身影常常穿梭於課桌之間,幫人排憂解難……你真是老師的小助手,班級的好乾部。「小個子」,老師謝謝你,同學們謝謝你。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能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讓自己的目標更高些,更遠些!

15、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字跡瀟灑漂亮。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如果課堂上你也能把手舉得高高的,讓同學聽聽你那獨到的見解,那就更好了!老師期待著……

16、踏實認學,自覺遵守紀律,在學習上辛勤的耕作,良好的收成在等待著你。只要你一如既往地學習,厚積薄發,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的學習成績會穩步提高的。

17、有著小鳥般的童心的你,是那麼活潑,那麼可愛,天生一副好嗓子,為同學們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學習上,你成績優異並列前茅,一篇篇作文寫得文情並茂,深得老師和同學們的讚賞,希望你在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休,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18、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繪畫充滿靈氣,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一個特別的期盼:要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幫助同學,與眾同樂,好嗎?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

19、嚴於律己,處事認真,端莊賢淑,外秀內慧。不好拋頭露面,沉著穩健,且柔且剛。學習刻苦,成績有較大進步。若能改進學習方法,必能再上台階。

20、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拾金不昧,堅強勇敢,愛勞動,講衛生,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學習進步明顯,能刻(苦耐勞,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較好,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21、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是人見人愛的「小精靈」。老師最喜歡聽到你響亮而又有感情的回答。對待學習一絲不苟。希望你更加努力,不斷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22、你是一個開朗可愛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相處愉快,熱愛學校生活,集體榮譽感強,遵守學校紀律,不遲到,不早退,喜歡參加課外活動,自覺鍛鍊身體,愛勞動,有責任心,班幹部工作認真,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有上進心,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學習較主動,能吃苦,成績優良,老師希望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

23、人品、才學俱佳,口才、筆頭皆全,你是我們班的驕傲,學校的各項活動都有你去為我們班爭光,班級的第一唯你莫屬。今日之刻苦努力,來日定能登上高峰。

24、你的聰明,你的勤奮,都是老師所喜歡的,然而更難得的是你有凌雲之志,有大海般的胸懷,希望你記住:只有不斷攀登的人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願你永遠木秀於林。

25、這學期你的進步非常大,這是人所共知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你感到高興,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為什麼不多讀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呢?

26、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樸實無華,從不譁眾取寵,待人以寬厚的微笑,尊敬師長,團結友愛,學習認真刻苦,若能加強弱項科目,必能成功。

27、你有很多優點,為人誠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天資聰明穎,本可名列前茅,無奈不肯花精力學習。鄭板橋說過,吃自己的飯,走自己的路,自己的事業自己乾,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好漢!

28、毅力堅,意志剛,學海奮力拚搏,書山艱難攀登,敗不餒,勝不驕,桃花雖美輕而浮,薔薇沉著幽而香,知長若此,學業必有成。

29、每當遇到什麼事,老師總是能看到你那很有主見的身影,忽閃的眼睛代表了你的智慧。可是,為什麼你上課總是心不在焉,做作業時馬虎粗心呢?老師在期待:你高高舉起的雙手、你精彩的回答、你優美的字跡和正確無誤的作業。不要讓老師失望,努力吧!

30、你樂觀友善,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自開學以來你的工作和學習可以說是取得了雙豐收。你在學習上的進步,是你刻苦努力的結果,為班裡的同學樹立了榜樣。生活委員的工作,不僅鍛鍊了你的工作能力,也樹立了你在同學中的威信。你還不知道老師心裡是多麼的喜歡你呀!對你而言,真的可以說是:「你辦事,我放心。」()

31、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很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並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32、你的沉默寡言,使我太遲發現你,你有正義感,有強烈的責任心,你虛心求學,專心學業,我從你默默無聞的行動看出來了。基礎不厚用力夯實可造大廈,聲名不顯,默默耕耘必風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