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六年級差生操行評語精選

1、你是個老師和同學們喜歡的好班長。課堂上回答問題,聲音清脆響亮。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學習上一絲不苟,各科成績名列班級前茅。對各項工作都能盡職盡責做好。老師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爭取在新的學期里取得更大進步!

2、一學期以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擔任班幹部相對會累點,作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謝你。你工作主動、熱情,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你勤奮的學習態度,儉樸的生活作風,也令大家敬佩。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在德智體各個方面你都做得不錯,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但你成績不太突出,還須加把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要知道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3、你是個外向、性格開朗的小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不過在課堂上可一定要約束好自己喲!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在學習上

4、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的漂亮的字跡,你那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那正確無誤的回答,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時最出色的! 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老師希望你以後大膽些,主動些,你會進步的,能做到嗎?

5、儘管開始到我們班還不能適應新的環境,尤其是學習習慣,從小事做起這些方面都是你的欠缺。慢慢地你學會了愛我們這個充滿竟爭的班集體,懂得了「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的道理;能把老師交給的小任務完成到最佳,學習中也有了不甘落後的意識,尤其是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讓人感到欣慰——你長大了。

6、你是一個誠實好學的孩子,所以到我們班一學期的你就被同學們評為班級文明個人。你應該好好學習報答對你教育有方的家長。你的基礎不太好,學習方法還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相信你會多向別人請教,補足自己的不足,最終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相信你行的!

7、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聰明」,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約束自己,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老師等著你成功的好訊息! 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你的優點,在學習上你一直都在努力,老師也注意到了,看到你積極舉手發言,老師是多麼的開心。知道嗎?天才出於勤奮,如果你比別人多花時間學習,是不會比別人差多少的。老師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不斷進取! 你文文靜靜,秀氣可愛,課堂上總是眨巴著烏溜溜的眼睛專心聽講,作業完成得認真又整潔,每次值日你都有始有終。具有一定的才華,小小年紀畫畫的挺好。如果你能象以前那樣在課堂上積極發言,那你的思維會更加敏捷,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對嗎?

8、你是個性格內向且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尚認真,希今後上課積極舉手發言,努力提高作業質量,應牢記:「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奮勇前進吧! 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學習成績也穩步提高,在班上始終名列前茅,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實力做一個出類拔萃的人,在你即將步入中學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9、性格開朗活潑的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家裡能體貼父母,幫著做家務,在課堂上你那聲情並茂的朗讀也深深吸引著同學們。在國小畢業之際,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去實現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10、你是一個老實、內向的小女孩,上課能遵守紀律,並且每天都能按時完成作業,從不讓老師操心。你很善良,總是默默無聞的關心著班集體,老師在心裡一直都是很喜歡你的。如果今後你能上課多舉手發言,讓自己變得再活潑一些那就更好了!

11、你是位聰明的學生,你想和好成績交朋友嗎?那上課可要專心聽講,不能做小動作,最重要的是不能隨便曠課,你能做到嗎?老師相信你可以的,對嗎?那好成績就會跟你交朋友,老師期待這你的進步。

12、你其實是個聰明的男孩,平時能比較自覺的遵紀守規,但有時不能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性格過於倔強,老師在與你進行溝通時覺得有些困難,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敞開心扉,鼓起學習的熱情,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更加主動的去學習。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13、你是位遵守校規校紀的好學生,課堂上你專心聽講,作業本上那端端正正的字跡讓老師好喜歡,但老師更喜歡積極開動腦筋,勇敢地回答老師問題的學生,你一定會的,是嗎?這樣你肯定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14、你有一顆火熱的心,你熱情、友善,做事總是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班級事務繁雜,可你卻用你那瘦弱的雙肩扛著,為同學們解決了許多加減乘除,雞毛蒜皮的事,真夠難為你的。不過你也該多為自己做打算,畢業在即,你該為自己制定一個科學的學習計畫,認真紮實地打好基礎,爭取優異的成績。

15、你是位聰明的男孩,具有一定的才華,攝影作品頻頻獲獎。課堂上也積極舉手發言,作為小幹部能以身作則,團結同學,人緣非常好。可是你知道嗎?想要成才,必須和 「勤奮」交朋友,不是有句話「勤奮出天才」嗎?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給老師和同學帶來驚喜!

16、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男孩。上課能專心聽講,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比較自覺。老師希望你今後上課能夠更好的表現自己,鍛鍊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你曾對老師說,有些知識不明白,可你卻又從不問老師,其實學問學問,要學要問,只學不問,哪有學問。希望你再加把勁,繼續努力,不懂就問,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將來。你會取得好成績,老師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你尊敬師長,熱愛勞動,在上進心的驅使下,認真學習,有了可喜的進步。可是老師不喜歡你做事馬虎,它是你取得成功的障礙,同時也要打牢基礎,老師相信你一定會努力上進,使未來的日子更加陽光燦爛!

17、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願你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子,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你其實是個聰明的男孩,平時能比較自覺的遵紀守規,但有時不能認真、按時完成作業。你的性格過於倔強,老師在與你進行溝通時覺得有些困難,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敞開心扉,鼓起學習的熱情,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學習上,更加主動的去學習。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18、你是個讓人喜愛的男孩,打掃衛生態度認真,每天堅持最後一個走,老師一直被你的這種精神所感動著。最近,老師發現你的學習有了不少進步,也能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為你高興。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專心聽講,你會進步得更快。有信心嗎?努力吧!

19、你是位文靜懂事的孩子。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打開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學習比較認真,如果你在學習上更加刻苦些,你一定會很棒的!努力吧,老師相信你一定能行!

20、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來到我們班是「為了學到更好的本領」,從那一刻起,我就對你刮目相看的,你成了我最理想的學生代表。可是慢慢我發現你並沒有明白,在我們班要做這個職位,他是做人與學習的姣姣者。所以當我盯著你時,你能把學習、工作中的事情做好,你不知道老師有多失望!我不喜歡我重用的人是「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者」。要想改變原來的你,不管老師在不在,首先要把學習變成「我要學」,每天提前完成當天的任務,不會做的事要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的,相信老師沒有看錯你。否則你將再一次被優秀所逃汰,繼續成為原來的笑柄。這是你的親人和老師最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21、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稱職的勞動委員,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班曾連續兩周被評為「衛生金牌班級」,你做的真是太棒了!你的學習成績也不錯,總是按時完成作業,作業質量也很高。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多舉舉手,能善於發表自己的見解就更好了!

22、性格開朗活潑的你是個懂事的孩子,在家裡能體貼父母,幫著做家務,在課堂上你那聲情並茂的朗讀也深深吸引著同學們。在國小畢業之際,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自己定一個目標,努力去實現它!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 上課時,總能看見你高舉的手;勞動時,總能看見你忙碌的身影;作業本上,總能看到你工整娟秀的字跡。不過,你知道嗎?如果你能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

23、你是一個敢講真話、能做實事、善於思考,具有一定辦事能力的女孩。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老師看著你正默默的向著你的目標攀登,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24、你是一個熱情、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有一定的才華,你畫的畫漂亮極了!在學習上你是一個有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強烈的上進心是你的動力,你愛動腦筋,對問題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我真為你高興,但老師要提醒你「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謙虛謹慎永遠是成功的法寶。願你的人生更加精彩!

25、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按時完成作業,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希望你今後能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相信你會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

26、你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男孩,老師知道你的理想是做個「偉人」。可「偉人」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你要實現理想,必須從小事做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必須勤奮努力。可是,你好好想想,你都做到了嗎?試試吧!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27、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你聰明、機靈,作為班幹部,你總是能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能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願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8、上課時,總能看見你高舉的手;勞動時,總能看見你忙碌的身影;作業本上,總能看到你工整娟秀的字跡。不過,你知道嗎?如果你能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

29、你思想淳樸,待人隨和、誠懇,熱愛集體,樂於助人。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工夫下的不夠的地方,希望你勤奮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

30、作為班長的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你做事果斷潑辣;學習認真進取??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但是作為班長,你的學習似乎還缺少點持之以恆,你的為人處事也似乎缺少點同情與諒解,更少了點為班級服務的心,希望以後的你能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這樣就更容易開展工作,鍛鍊自己的能力。你的腦子不錯,你現在的成績在班上居中偏上,可是你的勤奮度大約只有六七成,試想一下,假如你利用好早晚自修及平時時間,更耐心一些,更細心一點,那你的成績會怎樣呢?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捉到蟲。為何不試一試?

31、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團結同學,熱愛勞動,但在學習上卻有些懶惰。你聽說過這樣一句話嗎?「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相信只要你也向班上其他同學一樣勤奮學習,你的成績一定會進步的,你有信心做到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32、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子,認真學習,作業及時完成,熱愛勞動,熱愛集體。如果你今後上課時不做小動作,做作業不粗心大意,老師相信,在不久的將來,老師一定能看到一個更出色的你。

33、你是一個懂禮貌的好女孩,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老師總是彬彬有禮,愛勞動,講衛生,與同學關係融洽。希望今後你能上課積極思考問題,勇於舉手發言,多注重基礎知識的學習與訓練,你說好嗎?

34、你總是默默無語的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強,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跡,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老師希望你未來的學習生活中,你能多讀些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你說好嗎?

35、你為人正直、真誠,集體榮譽感強,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但自信心不夠。如果在平時的學習中能增強自信,勇敢的克服學習中的困難,你將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好學生! 學習如駕車登山,不進則退,聰明的你之所以在學習上不象我們希望的那樣,是因為你還缺乏主動性,只有鼓足學習的熱情,只有腳踏實地,不斷積累,才能不至於埋沒自己的良好天資。一年來,你在學習上突飛猛進,一下子躍進了尖子生的行列,讓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可又有誰知道,在這成績的背後凝聚著你多少心血,當得知你每天晚上刻苦讀書時,我十分感動,這可真印證了那句古話:契而不捨,金石可鏤。助你取得成功!

36、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

37、對自己嚴格要求,不能滿足現狀態,細心答題,有競爭思想,那麼,你一定會和「優秀」靠得更近! 周思雯 你很秀氣,心靈同你的外表一樣美麗。同學們遇到了困難,你總是熱情而主動地去幫助。我們乾淨、整潔的教室里也留下了你的汗水。記得那次你的手臂受傷,你還堅持留下來擦黑板,可見你對班級是多麼的熱愛!希望可愛的你在即將開始的新的學習生活中不求真知不罷,老師等著你的好訊息!

38、知道嗎,最近,你的進步可真大啊!你的每一點進步,老師都為你感到高興。每次老師表揚時,總有你的名字。你高高舉起的小手,你響亮正確的回答,你努力認真地完成作業,都讓老師深切地體會到你在越變越好!繼續加油,你將會變得更加出色的!()

39、雖然,你真是個讓老師生氣的學生,但是,老師還是發現了潛在你身上的優點:尊敬老師,聰明機靈。你常說自己笨,學不起。你常說想跟小朋友們一起玩。那麼老師告訴你,××,要做一個讓其他小朋友喜愛的同學,首先要自己去愛他們。老師不相信你笨,因為真正笨的人說不出這樣的話,同意老師的觀點嗎?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你其實很聰明,這學期,老師很高興看到你不再那麼貪吃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校門口的小攤前沒有你的身影了。如果你上課能專心聽講、獨立完成作業、有錯及時改正,相信你會進步的。老師期待著你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