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三年級期末優秀學生評語集錦

1、史欣怡 你是一個有禮貌、較懂事的女孩。不過,你的學習總是令老師和同學失望。如果你平時在學習上勤奮刻苦一點,你的學習成績一定會提高的,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一定要狠下苦功,爭取趕上同學。

2、陳瑤 你是個可愛的女孩,在課堂上老師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偶爾聽到你積極的發言,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是個認真的人,相信你會認真對待自己該做的事。

3、鄭棲茜 你上課的時候顯得有點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優秀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新的學期里,期待你的進步!

4、咱們中昊的學習成績可能比不過很多人,但是咱們的字可比很多寫得漂亮。雖然咱們有很多的不足,但我們依然在努力學習,慢慢地也開始寫作文了,真是讓老師太開心了,加油,寶貝!

5、宗秋菊 你是個樣樣要強、聰明的女孩,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好學生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如果你對自己言行舉止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會更出色。

6、黃文靜 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並能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但對於難題你還缺乏一份鑽勁。還有一個小建議:寫作業不能只求速度不求質量,一定要把字寫漂亮呀。

7、陳樹格 在新學期,期待你的進步!

8、課堂上,你聚精會神的看著老師,時而皺眉沉思,時而泛起微笑,時而幫助同學······與之結伴而來的就是優異的成績。儘管有時你也粗心,卻讓老師總不忍批評你。不過,粗心可不是好習慣。老師希望你能抓住每次機會鍛鍊自己,把自己練得棒棒的,讓羽毛更豐滿,成為一隻翱翔在知識海洋中的雛鷹!相信你會給自己給師長們一份滿意的答案的!

9、戴青芝 只有用點滴汗水才能澆灌成功的花朵。如果你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更“嚴”些,更“高”些,你在班裡的表現一定會有所進步。期待你的勤奮!

10、這學期,恭喜你的語文成績突飛猛進。不過,你上課的時候顯得有點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優秀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11、活潑帥氣的你,喜歡熱鬧。你很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卻又不夠自信,遇到挫折馬上就退縮。有時你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上課開小差,希望今後能夠努力改正,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積極投入到學習、鍛鍊當中去,爭取在下學期有大的進步!

12、千千懂事能幹,是個善良的孩子。平時媽媽很忙,千千還是能自己照顧好自己,真是太棒了!不過老師更希望千千能夠學會獨立學習、自覺檢查、再接再厲!期待你的再一次飛躍!切記,切嬌切躁!老師看好你喔!

13、吳思思 你是個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充滿著一種上進的朝氣。能克服各種困難,不斷戰勝自我,不斷取得進步。你做事總是那么認真,對待同學總是那么友好。願你在緊張學習之餘鍛鍊自己的各項能力,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4、彭欣潔 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令老師感到欣慰的是,你上課精彩的發言,總能搏得同學的讚賞。不過,令人遺憾的是你的工作能力有待提高。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工作上要向她人學習,做一名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15、陳海鵬 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聰明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上進心不是很強。老師希望你刻苦鑽研,耐心加上細心,相信你的成績一定會更加出色!多看點書,寫作文的態度可好好端正一下。

16、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個乖巧、文靜的女孩子。但你很貪玩,注意力不集中,希望你痛下決心,改掉壞毛病,做一個勝利者。

17、孩子,你有一顆純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風洋溢。在學習中,有時會遇上暫時的困難,不要氣餒,對自己要有信心。只要不斷努力,你的成績會有很大的突破,老師和你一起努力,加油!

18、你待人友善,對同學熱情大方,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很陽光,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多問、多練、多探索。相信成功就在前面等著你。

19、胡雨晴 你是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你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勞動積極,學習認真。這學期,你進步明顯,老師真為你開心。

20、胡文文 你在課上能積極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積極參加體育活動。但令老師遺憾的是你的學習成績不夠穩定。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壞習慣,努力提高學習成績。

21、占甜甜 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你更加出色。小幫手,工作能力也在突飛猛進喔!

22、茆瑞龍 有時在學習上不夠重視,有時喜歡打人,這些毛病應該馬上改一改,不要因為它們影響你的前途。希望你一門心思把精力放到讓自己健康成長上,

23、王程程 上課時,你能認真聽講,作業時,你也較認真。只是要想取得更大的進步,注意學習方法也是很重要的。老師希望你能吸取好同學的經驗,刻苦學習,爭取加入好學生的行列。

24、靚羽特別能幹,也有很多的優點,可是你把自己的能力都藏起來了,多展示一下吧!老師很期待。另外,老師建議你課間多看看課外書,那對你寫作文會有很大的幫助。加油聰明、漂亮的小姑娘!

25、楊立 你在校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看到你用心聽課時發言那么積極,老師是多么高興。可是最近你都在退步,上課不專心,答題不認真仔細,讓老師傷心。老師真誠希望你端正學習態度,痛改“老毛病”,勤奮學習,取得好成績!

26、浩宇,你有一個特別好的姐姐,她也是你學習的榜樣。當然,我們浩宇也不錯,漂亮的書寫、好聽的讀書聲、善良的心。但老師更希望你多閱讀課外知識,把寫作提上去。加油,做一個自信的帥小伙!

27、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成功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困難,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的。

28、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上課也能積極發言,但時常被懶拖住了自己,多可惜啊!希望你能儘快改進。

29、吳馨悅 平時在校遵守紀律,對待學習,有一定的責任心和上進心。的確,你的努力換來了各方面的進步。期待下學期你能不負眾望,一往直前,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人。

30、寶貝,在各方面都很優秀,在班裡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無論什麼事情都能做到有條不紊地完成。老師知道你酷愛看課外書,這是一個好習慣,但是這樣的好習慣不能帶到課堂上,能做到嗎?

31、袁西閩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學生。特別喜歡你看書的專注,這讓你懂得了很多的知識。如果你在課堂上更積極發言就更棒了。

32、舒麗 你是一個內向的孩子,班內的各項活動你都能積極參加。在學習上你只要下苦功,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暑假裡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33、黃宗瑞 你是個活潑好動的男孩。但你有時辨別能力差,上課喜歡做小動作,講悄悄話。希望你在新的學年端正學習態度,認準目標,進行不懈努力, 取得不斷進步。

34、周德榜 你尊敬老師,文明守紀,團結同學。你上課專心聽講,精彩的發言搏得老師和同學的稱讚,你的學習這學期有所進步。不過,你在作業有時粗心、馬虎,總有一些不該出現的錯誤。希望今後在作業時要做到認真、細心,還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35、李艷紅 你是一個文靜、懂事而又勤奮的女孩。在教室里也很少聽到你的高聲談笑。你暗暗地在學習上與大家競爭。老師希望在新的學年裡,你在各方面能加倍努力,爭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6、鄒江慧 在老師眼裡,你懂事、踏實、穩重,在班裡並不顯眼,卻時刻有一顆關心集體的心,平時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你上課能認真聽講,但缺少一份鑽勁,希望你積極動腦,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卻迎接更大的挑戰。

37、樂樂,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第一個完成,有一句話叫欲速則不達,我想正是對你的一個寫照。老師希望你在學習方面不要太急躁,要靜下心學會認真檢查,這樣就不會出現太多的錯誤,期待你下次的成績有所突破,加油!

38、趙風順 你是班中的調皮分子,好多“壞事”與你有關。你沒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總要讓家長和老師為你操心。老師希望你能關注些學習,多一份自覺,做一個有上進心的學生。

39、聰明、活潑、分析能力強,這是你的優點,但是你知道嗎?你總把你的聰明過多地用錯了地方,假如你能上課專心-點,假如做作業認真一點,假如……,你將是一個多么出色的孩子,我們都在拭目以持。

40、陳翔是個優秀的孩子,相信你自己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能比其他人做得好!記住每天對自己一個微笑,對自己說一聲“我能行!”,每次寫作業說一聲:“我愛你!”。試試看,你還會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差!加油!

41、周一品 老師希望你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完善自己,迎接更大的挑戰,培養必須的本領。暑假認認真真寫作業,多看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勤奮是對抗落後最強的對手!

42、范雅菲 你是個聰明機靈的女孩,思維敏捷,接受能力強。但作為好學生不光自己好,而且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前進。老師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主動幫助差生,在班級管理上更大膽些,成為人人羨慕的佼佼者!

43、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有主見,思維活躍,但不夠勤奮。老師希望你記住: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成功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44、寶貝工整乾淨的作業,漂亮有力的字型,讓我常常誇讚不已。你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讓全體同學對你刮目相看,令老師沒想到的是,小小的你竟然有幾百本藏書,更讓同學們對你讚嘆不已。真了不起!

45、吳文強 你的學習這學期有所進步,希望今後在作業時要做到認真、細心。暑假裡要多讀一些課外書,來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46、寶貝,你是個懂事、體貼的孩子。當天氣變冷,你提醒老師要多穿衣服,下雨天地板較滑,你提醒老師注意行走,句句話語溫暖老師的心窩。可讓老師較擔心的還是你的學習,希望你在學習方面多下功夫,加油!

47、朱敏瑞 你上課時認真聽講,有時也能聽到你的發言。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在學習上能吸取好同學的經驗,刻苦學習,爭取加入優秀學生的行列。

48、陳冰倩 在老師心目中,你總是默默無聞,()不過對待學習,你是個認真的人。但你的學習成績總不能穩中求升。老師希望你多吸收好同學的經驗,努力把成績提高上去!

49、子浩,性格溫和,言語不多,但待人誠懇、禮貌。可在課堂上卻總是沉默不語,難道是信奉“沉默是金”嗎?沒有人天生就有良好的口才,關鍵還是要看你會不會抓住課堂上的每一個機會,加油喔!

50、你的小嘴巴巧得很,興趣廣泛,什麼新鮮事物都能吸引你的目光。你學習絕不遜色別人,特別是你那股認真的勁兒,值得老師佩服。老師希望利用假期多練一下字,一手好字會給你的精彩人生抹上一層重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