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六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1、XX,你的表現力越來越強,忘不了你主持詩歌朗誦會的大方;忘不了你表演舞蹈時的那份專注,還忘不了你那一篇篇趣味盎然的周記。讓老師忍不住要說幾句的就是你的書寫,是因為一天太忙了而趕出來的嗎?其實,只要你拿出你跳舞時的那股勁頭,凡事專注一點,沒有什麼做不好的。

2、XX,你在一點一點的進步,聽到你那獨特的見解,看到你那工工整整的作業,老師感到特別開心。感謝你為班級奪得了桌球比賽的冠軍,感謝你運動會上寫通訊稿為運動員加油。雖然通訊稿未播出,但多一份堅持,就給自己的人生多添一扇美麗的窗戶!老師相信,只要努力,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說不定哪一天也能成為一個「小老師」呢。

3、XX,你很熱心,班級的大事小事少不了你的操心。你也很能幹,只要耐下性子,什麼都能幹得很好。你的表現力、感悟力較強,學什麼都有模有樣,詩歌朗誦得多有感情呀。但老師覺得你的性格中缺少一股「闖」勁,有些事情,稍有鬆懈就會前功盡棄。願你多一份細心、耐心,多一份謙讓。

4、王兆華:你誠實乖巧,對老師有禮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能按時去打掃包幹區衛生。你熱愛學習,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可有很多次你都由於審題不清與好成績擦肩而過,多麼可惜啊!及時調整自己,細心一點吧!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5、XX,你是個聰明、機靈的人,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懶散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你有獨特的感受力,觀察力,作文立意獨具匠心。如果你好好學,一定是最優秀的。孩子,從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千萬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聰明才智。還有,做事得講究效率喲!

6、XX,智慧不在於個子的高矮,而在於知識的積累;能力不在於魯莽的言行,而在於不斷地自我完善;成績不在於分數的高低,而在於你是否學會了學習。你學得很輕鬆,有能力取得雙優,為什麼不好好努力呢?請記住:拳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希望你能夠揚長避短,爭取體育學習雙頭並進。

7、XX,你那工工整整的作業,那一篇篇優秀的周記,讓人賞心悅目。你的表現力很強,詩歌朗誦會上,你朗誦得多投入呀!你善於思考,語言的感悟力較強;你也很熱心,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如果能更積極主動一點,一定會有更大進步的。願你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精益求精。

8、XX,你的作文內容豐富,語言優美,寫得不錯,老師為你點個讚。你是很有上進心的女孩,雖然有時成績不那麼優秀,但你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記得我的老師對我說過:「世界上最怕『認真』二字。」老師把這句話送給你,相信憑著你的認真勁兒,只要多問多思多練習,你的思維能力、記憶力一定會越來越強的。

9、尤田智:認真負責是你的特點:每次值日組長工作都完成的非常出色,每次作業清楚認真,正確率高。愛動腦,勤思考是你的優點,每次你解答出思考題,臉上流露的得意勁,老師能感受到你的高興!願你以更高的要求對待自己,更多地為班級服務,努力吧,你會更出色的!

10、XX,「字如行雲流水,人如雪山晶瑩。」你早已用溫潤清亮的文字和溫柔寬容的心,征服了老師和同學。這都源自你平日不懈的努力和積累。深藏不露的你,原來是如此的聰明、勤奮、純樸,雖少言寡語,但關心集體的利益,自覺遵守紀律。你觀察力很強,作文寫得很真實,但近來似乎看書少了,沒有時間看得太多沒關係,只要每天擠一點時間看一點,就能積少成多喲!

11、夏雨: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只是課堂上自由散漫,作業字跡潦草,成績不理想,老師知道你並不愚笨,只是對學習缺少信心。貪玩占用了你很多時間,愛玩雖不是缺點,可是貪玩卻會影響你的進步。希望你在學習上多下點功夫。我相信你定能取得好成績,你說對嗎

12、經緯:你熱愛集體,關心同學;你思維敏捷,充滿自信,在課堂上你能積極發言,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在辯論會中,你機智善辯,精彩的發言贏得了全班同學的一致好評。要知道,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但一定是最能耐久的人。願你在學習中持之以恆,更認真聽課,更積極舉手發言,塑造一個完美的你!

13、XX,每次看到你飄忽不定的眼神,看到你那亂胡一氣的作業,老師真的為你著急。你的任務是學習,而不是沉浸在遊戲中,一天到晚雲裡霧裡的,怎麼行呢?孩子,你應該懂得珍惜,珍惜媽媽為你所做創造的一切。還有小手總是放在嘴邊太不衛生喲。

14、張虎:你誠實守紀,是個聽話的男孩。上課能專心聽講,大膽發言。課後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15、XX,雖然你的字寫得不太好,但很認真。下課時,看到你捧著一本書讀得津津有味,老師感到高興的同時又不免也有幾分擔憂。會讀書不會玩這不是最佳的表現,玩時玩個痛快,學時學個踏實,那才是真正的智者。願你多一份熱情,積極爭當一名「小老師」,大膽地展示自我。

16、黃群: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聰明的孩子。這學期你的學習自覺性有所提高,成績也有了進步。希望你不要自滿,克服畏難情緒,繼續刻苦學習,端正作業字跡,提高寫作水平,爭取更大的進步。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

17、XX,一直以來,你是一個比較自覺的孩子,但缺乏參與競爭意識。學習不是一味地接受知識,而是要學會學習,學會思考,學會質疑。你的作文內容豐富,但遺憾的是語言不夠簡練,有些想法也比較自我。其實,每一個人身上都有寶,就看你會不會發現和珍惜。希望你在也別人相處的過程中能善待別人的缺點,尤其是比你小的弟弟妹妹。

18、XX,一次又一次地與你詳談,一次又一次把機會送給了你,但你一次又一次讓老師失望。老師恨不得能鑽進你的肚子裡,當一蛔蟲,了解你真實的內心。孩子,你應該比別人更懂事,更懂得珍惜,爸媽租房子在縣城裡帶你讀書,目的是什麼,你能理解嗎?願你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不要讓媽媽因你的成績差而害怕見老師喲。

19、XX,你頭腦機靈,反應敏捷,學習時能把新舊知識聯繫起來,老師為你點個讚。你真誠、可愛、聰慧,無疑,你應該是很優秀的。但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呢?找到原因了嗎?希望你對學習能像對遊戲那樣饒有興趣,認認真真地完成每一次作業。勝利的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喲!

20、曹馳:你誠實,善良,雖然言語不多,但老師從你的行動中感到你對集體的關心,從小事做起,默默為班集體爭榮譽。如果你能自信一些,在課堂上積極思考,大膽地表達自己的觀點,閱讀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21、沈傑:你是個聰明又可愛的男孩,熱愛勞動,每次都能認真完成值日工作。可作業不能按時完成,字跡潦草,錯誤很多,成績也不見起色。你還有一個貪玩的壞朋友,如果你能和它絕交,認真學習,細心地完成練習,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努力吧!

22、XX,你工作負責,每次垃圾沒人倒時,你總是首當其衝。你踴躍發言,有自己的理解感悟,但為什麼一做作業就錯誤百出呢?難道你只會說,不會聽,不會反芻嗎?孩子,學習的方法很重要。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希望你多向同桌學習學習,愛讀書,多積累,勤動手,巧運用,爭取更大的進步。

23、XX,火熱心腸,心胸寬廣,這是真實的你。小品表演,生動有趣,這是出色的你。課堂辯論,個性鮮明,這是亮麗的你。和細心拉緊手,和懶惰說分離,你的成績肯定會提高。若為自己不寫作業或亂胡一氣找藉口,你的提高一定不會太大,你說呢?老師說過,這世上沒有做不好的事,好與不好,你盡力就行了。請你要每天問問自己:我完全盡力了嗎?

24、沙劍:你關心集體,樂於助人,樂於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書香滿校園活動中你帶了質量非常好的書,供大家閱讀。上課有時能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回家有時能按時完成作業,書寫清楚。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每天,學習成績一定會有很大的提高。

25、XX,看到你設計的一張張精美的班報,讀到你一篇篇優美的習作,老師感到特別開心,如果能工工整整地寫好每一個字,那就更好了。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小男孩,老師希望你對自己要求更高些,步子跨得更大些,爭取趕超你的同桌,躍居小組第一。

26、XX,你總是縮著一個身子,是因為害怕嗎?學不好,害怕是沒有用的。你得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專心聽課,積極思考,樂於交流,不懂就問,不斷地提高理解能力和語言的表達能力。記得課後還得多讀點課外書喲。國小的最後一學期,老師希望你能調整自己,從落後到進步到更優秀。也祝你的素描越畫越好看!()

27、XX,學習需要的是自覺,你姐姐的學習為什麼優秀,就因為她比你懂得自主學習。上課不開動腦筋,作業東抄西湊,一心只想著玩,這樣能學好嗎?再說,你也應該注意安全呀!願你把玩的時間拿來多讀書,用知識武裝自己,那「每周之星」也會眷顧你的。

28、朱洋:這學期,你好像一下子長大了許多:做起事情來乾脆利落,.你的小製作精巧可愛,真是心靈手巧,老師真為你高興啊!你有好學上進的願望,但學習是要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溶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試試看,老師等你的好訊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