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畢業國小家長評語

1、你有著鮮明的個性特點,活潑中不失穩重,幽默中不失文靜,經常會給大家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歡樂,教室里時常迴蕩著你開朗活潑的笑聲,同學們都很喜歡你。學習中也能較好的認識到其重要性,能夠認真對待各項工作。「山再高,高不過一個人的意志;路再長,也長不過人的一雙腳。」真誠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你能夠多下點功夫,向課堂40分鐘要效率,爭取更大進步。讓我們一起努力,希望你不會辜負老師的殷切希望。

2、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不放棄,不灰心,做個學有所成的人!

3、你具有靈活的頭腦,但卻沒有很好的把握自己,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在學習方面做的還不夠好,上課時精力不夠集中,字型不端正,缺少對學習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做事的速度較慢,還需要你努力改正。在學習的征途上,還有很長、很艱苦的一段路需要你去征服,拿出信心和勇氣,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用行動和成績來證明你是一名令家長自豪的好學生。老師相信你能行。

4、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今後如果能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

5、你是一個有個性的男孩,有不服輸的精神,在這方面老師很欣賞你。生活中你活潑開朗、頭腦靈活。學習上,憑藉你聰明的頭腦考出優異的成績,在劉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塊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經過悉心打磨,一定能成為一塊精美絕倫的美玉。所以,劉老師對你一直滿懷希望,而且會一直注視到你成功

6、柳櫻:你是個開朗、聰慧的女孩,寬容善良是你最大的美德。你心地單純,總是為別人著想,從來不計較個人得失。在擔任班幹部和護旗手期間,你以身作則,一絲不苟,你用實際行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多才多藝的你還是表演台上的小贏家,習作也寫得賞心悅目。再開朗大膽些,老師相信,只要你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一定能實現心中夢想——成為最棒的!

7、能自覺獨立完成家庭作業,就是拖拉的時間太長,希望今後找出自己不足之處,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不斷進步。

8、你不僅是老師的好學生,媽媽的乖乖女,更是同學們的好榜樣。你的認真,你勤奮好學,成績優秀,能很好的完成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這就是你,一個勤學好問又懂事的好孩子,如果能讓自己的生活更陽光,更燦爛,你會更優秀。新的一年裡,願你不斷錘鍊自己,爭取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9、勤奮好學是大家對你公認的評價。生活中總能見到你捧著書本,暢遊在知識的海洋里。最欣賞你優美的語句,清新的筆調,你的日記和作文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由於你良好的基礎,你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但你不能滿足。你的愛好很多,興趣固然重要,但我們要顧全大局,不能一味地按照自己的意願走下去。人生如同一張棋盤,而我們則是盤中那顆顆棋子,每走一步都要經過深思熟慮。我真誠的希望在人生的棋盤上,你能穩妥地走過成功的每一步,為你的人生贏一盤好棋!做一名令老師放心,令家長自豪,令同學佩服的好學生。

10、文川: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11、雄志: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2、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抵制各種不良思想。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雖然你目前的成績不如人意,但是老師看到你還是挺努力的,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13、你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但還沒有找到很好的學習方法,因而學習成績未能有更大的進步。基礎知識還不夠牢固,學習不夠靈活,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你要知道學習是要付出汗水的,勇敢地走出第一步,別後退,好嗎?你作業的質量已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也為你感到高興。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不懈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14、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課堂上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學習,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5、你是一個聰明但又有點懶惰的男孩。你的勤奮需要外力來激發,你的懶惰,讓你的智慧暗淡無光。學習上,你能充分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但有時的課堂卻不能做到注意力集中,生活中,你尊敬師長,但有時的漫不經心卻讓人難以理解。你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但有時對班級活動卻表現不出你的積極性。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我真誠的希望你能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刻苦鑽研,勇於實踐,你的學習表現會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我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試試看,好嗎?

16、你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做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句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17、你是一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不愧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特別喜愛閱讀課外書籍,寫作能力較高;在文體方面,再活躍些,你的思維將會變得更敏捷。

18、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看著孩子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成功,有失敗;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

19、該同學是個善良、聰明的孩子,尊敬長輩,愛護幼小,非常富有同情心。學習比較粗心,不是很勤奮,書寫潦草,但作業能按時完成,在家裡能幫父母乾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20、你是一個學習自覺性較高,對自己要求嚴格,讓老師放心的學生。課堂上你能積極回答老師的提問,每次作業都能保質保量的完成,特別是你的日記,書寫工整,內容充實,深愛老師的喜愛。「知識不經過自己的發掘猶如一潭死水。想把知識變成甘泉,全靠你去發掘。」希望你能發掘自己的優勢,發揮自己的特長,為自己的將來設計一個美好的前景。

21、學習就像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今天比昨天好,不放棄,就是希望,你的希望很大!

22、孩子在本學期中,能積極完成學校各科學習,性格乖巧內向,對事物的認識有了自己的初步的見解。在學習中,態度和習慣還需加強。希望孩子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成為一個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的孩子。

23、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知錯就改,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集體,熱心助人,愛勞動,上課積極發言,老師為你進步感到高興。但還有一些不足之處,希望你繼續努力,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學生。

24、你是一個善良,文靜,有愛心的女孩。她對人有禮貌,尊敬老人,懂得理解父母的辛苦,也懂得保護和教育弟弟妹妹。她的成績雖然不太理想,但她對於學習是自覺的,努力的,用心的。她熱愛自己的民族,常常因為一些國家時政新聞而感慨萬分。她用自己的言行教育身邊的人保護環境,愛護公物。

25、該生本學期比較乖巧,能夠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對人有禮貌,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家是個懂事的孩子,學習也比較認真,但寫字比較潦草,要求以後寫字要工整,對沒有學懂的課題,要勤問老師和同學們,希望將來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孩子。

26、林煜:「胸中有丘壑。」你是個深藏不露的孩子,從你不經意的言談中就知道你博覽群書。雖然你從不炫耀自己,但大家早已把你看成不折不扣的智多星。雖然學業方面你在不斷進步,但老師相信你一定還有更大的潛力有待挖掘,嘗試著使自己更細(心些,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再加把勁,你會比現在更出色!

27、從小就淘氣的你,隨著時間的遷移尤其是上了國中以來,學會了孝敬長輩長輩,關心和幫助他人;喜歡運動的你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都會有你健康俊朗的身影;天賦的抽象思維、豐富的想像力及敏捷思考能力,使你的數學始終在班裡遙遙領先,被同學們譽為「數學王子」。父母殷切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在今後的前道路上更上一層樓!

28、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29、源科:你那聰明活潑的樣子讓人賞心悅目,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每次上課回答問題你總是聲音響亮,表情豐富。每次大掃除時總能見到你忙碌的身影,掃了地又忙去擦桌子,問你「累不累」,你總是笑著說「不累」,孩子,你是好樣的,老師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30、樂於助人,待人友善。能儘量幫幹家務,吃穿不追求名牌,不與他人攀比。一直受到老師的表揚,做事追求盡善盡美。認真學習,愛好廣泛,德智體方面都全面發展。希望她以後能再接再厲,保持良好的品質和品德,充滿鬥志,成為社會的有用之才,為國家作貢獻。

31、奮強: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32、你是個既聰明又勤奮,有思想、有目標的男生。善於思考,聽課認真,做事仔細,尊敬老師,友善同學,尤其是熱情為班級服務,協助老師工作,具有很好的綜合能力。學習處事都能冷靜面對,成績優良且較穩定。品質好,潛力大,相信你會更加努力,學無止境,爭取更好的成績。

33、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善於調整自己的知識結構,學習踏實,表現較好,你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正確對待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向老師請教。學習成績比上學期有一定的進步。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希望今後能與同學友好相處,團結好每一位同學。老師有一個建議,希望你能接受:你有時很任性,甚至很固執,常常表現出以自我為中心,也許,我是說錯了,但我仍然希望你能以此為鑑。

34、你能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學習上,你能做到認真刻苦,但有時粗心大意。有時不能正確看待學習上的一些小挫折,有急躁情緒。綜合來看,各科成績都不是很突出。愛好打球是件好事,你能把你愛好打球的那份熱投入到學習中去嗎?如果你能處理好學習與愛好,相信下學期你一定可以取得大的進步,因為你資質不差。

35、國小畢業家長評語精選:你是一個樸實的孩子,平時總是默默地做事、任勞任怨,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意助人是你的美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能認識到自己學習上的不足,嚴格要求自己,遇到問題敢於大膽向老師請教。思維不夠靈活,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因而成績徘徊不前。希望你今後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爭取在學習上躍上一個新台階。

36、你是一個積極向上,有自信心的男孩。學習上有計畫、有目標,能夠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學習狀態挺好;心態平和,關心、幫助同學,關心班集體,積極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具有較強的勞動觀念,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尊敬師長。希望你再接再厲,不滿足於現狀,爭取做的更好。

37、生活中總能看到你笑嘻嘻的面孔,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禮貌,能夠與同學和睦相處。但對待學習,你卻對自己要求的不嚴格,不能把精力完全的集中在學習上,不能很好的做到持之以恆。俗話說得好:「充實的一天,勝於空虛的一年。」真誠的希望你能認真過好每一天,為你的將來打一下良好的基礎。

38、我對你最滿意的是,你能夠理解老師對你的幫助,還能虛心接受老師和家長的批評,正因為這樣,你下半學期的表現不錯,讓老師感到欣慰!你的作業又乾淨又工整,批閱時真是賞心悅目。你能歌善舞,是班級中的文娛積極分子。你頭腦是聰明的,可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老師認為主要是你上課聽講不夠全神貫注,不能最大限度地約束自己。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39、你是一名聰明、內斂的女孩,你讀書發言的嗓音是那麼清亮!你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經常見你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同時你的成績也在不斷進步。若能再活潑開朗一些,你會有更多的朋友,更多的歡樂,更多的微笑。

40、曉玲:你人如其名,帶給大家的總是春天般的溫暖感覺。你是一個讓老師既放心又驕傲的孩子。你的善良,你的樸實,你的寬容,你對班級所做的一切一切,無時無刻不在震撼著老師的心。你高超的組織才能,優異的學習成績,高尚的人格精神,都堪稱班級的楷模。無論現在還是未來,老師都以你為榮。()

41、麗芳:「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是個飽讀詩書,懂事聰明的女孩,經常帶給老師和同學那麼多驚喜。你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學習委員,班裡頓時變得井井有條。你是那麼細心,又是那麼寬容,難怪大家都這麼信賴你。永遠都不要放棄,繼續向前衝,你的未來一定流光溢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