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操行評語一年級

1、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在某些方面只要你一放鬆,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就比如你寫字吧,稍不注意,你的字就會「龍飛鳳舞」,老師希望你充分認識自己的不足之處,利用暑假期間,認真對待,爭取出好成績。

2、你的思想很有新意,是個敢想敢做的學生,這是創造性思維的表現,老師希望你能將你的這種創造潛力充分發揮出來,相信你會在學習上取得更優異的成績的。

3、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經常聽到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4、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相信,只要你不懈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5、你是個非常優秀的男孩。你聰明,往往能答出其他同學答不出的問題;你好問,腦子裡藏著數不盡的稀奇古怪的事。希望你再接再勵,更上一層樓!

6、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老師希望你以後不僅學習上有較大進步,而且能在一些細節方面管好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7、可愛的小姑娘,不僅漂亮而且還很聰明。跳長繩時有你敏捷的身影,上課時有你積極舉手發言,作業本上有你乾淨又漂亮的字,在生活中你又能尊敬師長,與大家和睦相處。平時還總幫老師收發作業,能力挺強喔。今後要不斷地從各種書籍中汲取營養,在工作中多想辦法,在家還是爸媽的小幫手,那樣,你既會成為一名成績優秀的學生,也會成為一名同學們喜歡的好乾部。

8、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成績也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你會更棒的。

9、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

10、你學習認真,作業也能及時完成,但是質量卻不是很高,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學習成績較好。不過有個不好的方面就是在生活小事太過於不拘小節了,如:眼保健操不好好做,這樣影響的只是你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宿舍中有時不遵守紀律,吃飯時、做操時有點隨心所欲,這對於你以後的成長肯定是有害無益的,望以後改正,加上你優異的學習成績,你就會是個優秀的好學生。

11、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2、你是一個聰明、活潑、上進心很強的孩子。課堂上有你響亮清脆的回答,課後有你關心集體的身影。老師一直都很喜歡你,你知道嗎?不過老師有時也會批評你,那是因為你上課經常會講「悄悄話」「開小差」。老師希望你會做得更出色!繼續努力!

13、你是一個負責懂事的孩子,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學校生活,愛護班級榮譽,與同學能和睦相處,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有自己獨立的見解,配合老師完成課堂教學。特別是由你負責的紅領巾監督崗,有著良好的聲譽,這與你的積極勞動是分不開的。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刻以一種嚴肅的態度自覺要求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

14、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如果你以後在做每件事時,都能堅持不懈的話,那你一定是班內最出色的。

15、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6、在學習上愛動腦筋,這使你更加聰明。保持你的好奇心,這將是你創造的源泉。你若能把自己的的聰穎與睿智用於創造,那麼你的前程將是一片光明! 15劉梓瑤: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7、你勤勞、勇敢,勞動時總那麼勤快。你發現沒有,只要努力一下,你的字就可以寫得漂亮,讓腦子多思考一下問題,你就可以得出令人滿意的答案,努力吧,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相信,你的成績會越來越好!

18、你是一個懂事聽話的討人喜歡的小女孩,成績不錯,如果在學習上你能夠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不滿現狀、細心答題、有競爭意識的話,那麼,你一定會離「優秀」更近一些。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積極進取,爭取更棒,更完美!

19、老師非常高興,你進步了。紀律上你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上你能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有時能非常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發表自己獨到的見解,真了不起!如果你能把「有時」變成「常常」甚至是「天天」的話,相信你在學習上能取得更好的成績的。

20、你是一個特別有才華和聰慧的男孩,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隨時提出問題,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老師在為你驕做的同時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希望以後我們常常有說心理話的時候。

21、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2、只要你用心去做一件事,你一定會成功。不是嗎?現在你能寫出一手好字,原來文靜膽小的你也敢於在課堂上發言了,朗讀課文有感情了,老師為你的進步感到高興。今後,在家也能像在學校一樣主動完成作業,看課外書。孩子,老師看你這學期越來越認真,相信你會寫作業速度加快,課堂發言更積極,課外書看得更多……令老師刮目相看吧!

23、成績上不是很穩定,老師覺得你還存在很大的潛力,如果能在學習上再賣力些,把字寫好,成績的進步會令你滿意的。

24、你是一名聰明、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總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的作業一次比一次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25、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6、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這幾天你上課回答問題次數多了,書寫速度也加快了,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27、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28、在學習上,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因此你的學習成績是優秀的。可老師和同學卻很少聽到你的見解或話語。老師希望你能大膽一些,把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全部展現出來。

29、你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但你的興趣愛好又很廣泛,舞蹈、畫畫、朗誦、寫話樣樣都好。同學們可羨慕你啦,能做到學習與特長發展兩不誤。瞧,每天每科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每次寫話都寫得生動優美,每次測試成績都是滿分,還樂於為班集體服務,作為班幹部,你能細心認真的完成班級工作,深得老師的信任和喜愛!

30、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為此一如既往地堅持著自己刻苦努力,儘管你的學習成績還不夠理想,但你有堅定的信念。我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澆灌中會更加鮮艷。

31、你是位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你上課回答問題積極,書寫速度也快,但要記住快中還要求好,千萬別粗心,這樣好成績會一直跟你交朋友的。

32、你是位懂事守紀的小男孩,是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老師好喜歡你上課專心聽講,勤奮好學的勁兒,努力吧,孩子,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招手。

33、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34、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好朋友。

35、「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你學習特別踏實,這一學期進步多快!

36、你話雖不多卻很聰明,上課時總能看到你激動的小手,你那急切想回答問題的心情老師完全能理解,如果你對於作業,也能抱有如此的心態,那麼加上你做事時認真執著的態度,你的學習,你的生活,你的一切都會像你在航模上取得的成績一樣出色!因為你可以,你行!

37、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孩子,把心收一收,用到學習上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38、書是一杯蜜,是辛勤的蜜蜂采千百朵花的精華製成的;書是一杯茶,只有細細品嘗,才能透過苦澀,品出香甜,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

39、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勤奮,更專心,更細心。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卻時常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學習上不夠用功,多可惜啊!希望你能在二年級揚長避短,快馬加鞭,爭取更大的進步!

40、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字型,每次批改作業都能感受到你的執著,你會成功的,我對你充滿信心。

41、你總能很快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案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希望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

42、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耀眼的一顆。雖然你成績不錯,但仍要刻苦勤奮,因為學無止境。老師希望你能改掉上課隨便說話得到壞習慣,相信你會更棒的!

43、你生性好動,這不是缺點,你上課基本能夠控制自己,能積極開動腦筋,作業也比以前認真多了,但有時粗心現象較明顯,自覺性還不夠強,成績也不夠穩定,這些可是缺點啊!還有要和同學好好相處,不要太小氣了。雖然你的缺點挺多,但你的優點更多,如:虛心接受他人批評,坐姿端正等等。只要你能改掉這些缺點,你會是個出色的學生的。

44、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男孩,課堂上,你總是認真聽講,從不漏掉一個點兒。作業本上你那娟秀的字跡讓老師越看越愛看。你有著強烈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45、浩瀚的海洋來自涓涓細流,廣博的學識全憑日積月累,你天資不錯,學起來很輕鬆,多讀課外書籍,吸取更多的營養,在無邊的知識的海洋中品嘗成功的樂趣吧?

46、你活潑可愛,愛笑愛說。工作積極主動,為同學們送牛奶,從來不嫌累。值日班長的那天,你積極配合老師管理班級紀律,可見你是個負責人的孩子。平時對老師、同學熱情有禮,大家非常喜歡你。課堂上,你積極舉手發言,有時答案也非常精彩。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學習上有能力的孩子,可在這學期你卻缺乏一顆積極上進的心,沒有用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努力吧,你會是個出色的男孩。

47、你很聰明,通過你的努力,成績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這位朋友,使你和好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麼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和好成績交上朋友的。

48、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49、你做事認真,字寫得很好,這是你好的一面;在班上你能起帶頭作用,也是你表現好的另一面;但你有時顯得太脆弱,不夠堅強。其實遇到挫折是難免的,可不能悲觀失望,要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一定能克服困難,把事情做好。

50、你是個聰明、活潑而且非常可愛的小女孩。課上積極回答問題,認真完成作業,成績優異,老師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51、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聰穎而不失沉穩。老師真誠地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你應該向知識的深度和廣度發展,使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52、你是一個乖巧聽話的孩子,尊敬老師,與同學們和睦相處,上課也能積極發言,動腦思考!希望你以後在練習中把字寫端正,做題時再細心點,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老師建議你利用暑假期間,多練練鋼筆字,爭取下個學期一開始,就能留給老師一個好映象!送你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