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國小家長評語

1、見到你的第一眼,就被你那雙小而有神的眼睛給吸引住了。因為你那裡盛滿了頑皮、熱情……課堂上,你比較好動,不時的做一些可愛的小動作,引起同學的鬨笑;課間,從沒見你好好休息,不管做什麼遊戲,你總是特別活潑、突出。可是你的成績卻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要以學習為重,專心努力讀書。一定會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你有積極進取的態度,但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你有爭優當先的目標,但又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你機靈好動,但往往不注意場合與分寸。願你勤奮學習,做一個優秀的學生。 你腦子靈活,有時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你能出色地回答出來,還有獨到的見解。你待同學真誠坦率,勞動積極肯乾。老師相信你不會滿足於現在的學習狀況。努力吧,別埋沒自己,你將是一個出色的孩子。

3、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有可喜的轉變,學習成績有了顯著的進步。原來的那個自由散漫、自私無禮的你變成了一個愛學習、求上進、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看到你的成長,你的進步,大家都為你高興。你知道嗎?人可貴的地方在於知錯就改,這一點你做到了,更可貴的是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甚至會做的更好。你說是嗎?

4、每當看到你那著掃帚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xx,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有太多壓力,不必提心弔膽,也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持你!等你的好訊息噢!

5、你是個聰明懂事的好孩子,這點爸爸媽媽感到很欣慰,上個學期的表現很不錯,這點值得肯定,但是你做事情的毅力不夠怕吃苦,希望你能夠在新學期中改掉這個壞毛病,你今後的道路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我們不能夠一直庇護你,這樣會害了你,改掉這個阻礙你前進的壞毛病,我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到,在爸爸媽媽眼裡你永遠是最棒的!

6、你在這個暑假進步了很多,爸爸媽媽為你感到驕傲!尤其要提到的是在這個暑假更懂得體貼爸爸媽媽了,每天下班回家,你總是為我們準備好拖鞋,晾好開水,真的謝謝你!雖然你說這些都是小事,但在爸爸媽媽眼裡,這是大事,說明你長大了,懂得愛了,一個懂得愛他人的人,更加會得到別人的愛!開學了,祝願你可以獲得更多!天天快樂!

7、如果沒有辛勤的園丁以及適合幼苗成長的培植方法,也是枉然。 孩子的成長,需要社會、學校、家庭多種養分,而老師是孩子成長的工程師。感謝辛勤耕耘的教師們,你們善於發現孩子 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希望我的兒子女兒、可以努力學習,你不在是小學生了,要跨過學習這道門檻,困難要克服,同時,我也希望學校可以加大學生的讀書量與學習量,讓孩子更進步。

8、與眾不同的你今年更加獨特了!上課你無意老師的講解,你在等待老師獨自的提醒;作業你不聽老師的分析,你在等待老師的個別輔導。孩子啊!你的等待何時是個盡頭呢?

9、看似不言不語的你其實很活躍。同學們為你精彩的雙跳繩喝彩,老師為你積極要求為班爭光鼓掌。拿出跳繩的拼搏精彩,你的學習一定會進步很大。

10、聰明、潑辣、能幹的你是班中的焦點,學習上你領悟力強,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對生活有小大人的思考。生活中你引領潮流,緊跟時代。優秀的你牢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如「小燕子」一般嘰嘰喳喳的你總能讓教室里熱鬧非凡。活潑、開朗是好現象,但任何事情過頭了都是不受人歡迎的。但願漸漸長大的你會知道適可而止吧。把心思全部投入到學習中來,你的明天才會燦爛!

11、你確實長大了,四年級第一學期是家長第一次防守讓你學著「扶牆走路」,第二學期你走得很穩了,家長對你就有了信心。但作為一名學生始終要記住:學無止境。要掌控好屬於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時間,你才會有用不完的時空。老師已把堅固的「船」和靈活的「漿」交給你了,好比屬「虎」的你添上了雙翼,家長希望你在新學年能把「船」劃得更穩更遠。

12、天真活潑的你口號齒靈俐,最難忘的是你有感情地朗讀課文的樣子,那麼專注,那麼入神。你的進步有目共睹,基本不輕易發脾氣了,而且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老師說上課總能聽到你清脆的回答問題的聲音。瞧你,字跡端正了,成績穩定了,大家也更喜歡你了。你還是我們家最愛勞動的同學,愛乾淨講衛生。希望你能提高寫作業的速度,讓自己能從寫作業中解放出來,有更多的閱讀時間。

13、這主要要歸功於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良好教育!在此,對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孩子在新學期里保持良好成績的同時取長補短,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教誨改掉自己粗心大意、字跡不端的缺點;也希望孩子在修好學業的同時能夠多承擔集體、家庭責任,多關心天下事,做一個有責任感,品學體兼優的好孩子,好學生!

14、俊澤這孩子從表面看性格比較活潑、開朗、愛說好動、愛笑、樂觀向上,對小朋友或他人都非常的熱情,但有時不知道如何把自己對他人的那種喜歡那種熱情正確、合理的表達出來,再就是這孩子其實挺單情也挺膽小的,今後希望老師能多培養一下孩子的這兩個方面,我們作家長的將全力支持你們的工作!!!謝謝!

15、劉媛的作業書寫工整,能夠認真思考問題,對每一道題都一樣。從這些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非常聰明而又好學習的好孩子。作業有很多次都被評為甲A+,這讓我們很高興。因為這些都是她憑自己汗水努力而得來的。雖然你很聰明也很認真,但缺乏毅力,對難題缺乏信心。我們希望你能夠加強對難題的解題能力。加油!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

16、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你能出好班級里的黑板報,每天領好體操,為同學做榜樣,爸媽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的成績將會更優秀。你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這是你的一個進步,平常值日工作比較負責,能認真拖地,體育鍛鍊也比較認真,爸媽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17、總體來說是一個比較勤奮,()比較乖的孩子。熱愛學習,本學期中在籃球鋼琴象棋等方面都有較明顯的提升。跟同學之間的關係也較為融洽,開始懂得一些交往常識。但在學習上和生活上同樣存在明顯的不足,如語文作文能力、情商方面有所欠缺。請老師在這些方面多多指導和幫助,相信在新的學期會有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