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6年級畢業評語

1、你學習勤奮、勞動積極、關心集體、關愛同學,課堂上能積極思維,課後能認真完成作業,所以學習成績一直較平穩。希望你進入中學後,能不斷調整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取得更為理想的學習成績。

2、你學習勤奮、待人和善、舉止大方、助人為樂,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令老師、家長滿意。希望到新的環境後,能積極爭取各種機會,鍛鍊自己的各種能力,願在未來的路上永遠快樂、奮進,取得最好的成績。

3、你美麗大方、外柔內剛,無論是課堂上的認真專注,還是生活中的彬彬有禮,老師都很欣賞。「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對待集體,你熱心熱力,卻從來不求回報。老師很開心在班級里始終端坐著如此優秀的你。希望在新的環境裡能大膽施展自己的才華,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勇攀高峰。

4、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也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在國中的學習中能取得好的成績!

5、你,樸實無華;你,勤奮上進;你,善解人意。你猶如一朵靜靜開放的小花,不事聲張地不懈努力,以你的勤奮感染著身邊的人。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翼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6、你是一個非常開朗、懂禮貌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的確是老師的好幫手,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很聰明能幹,但是學習上還是無法取得理想的成績。臨別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願你在國中的學習中繼續努力, 老師期待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7、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即將畢業,老師期待你國中的好訊息。

8、勤奮是一把金鑰匙,它會幫你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勤奮是艘巨艦,它會載你搏擊知識海洋的風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這把鑰匙,努力學習,不懈追求,成功的大門一定會向你敞開。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豐滿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9、你是一個非常文靜、懂禮貌的女孩,對待班級工作總是默默無聞、一絲不苟,對待他人總是坦率與友好。你雖然學習基礎不太紮實,但你仍然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勇往直前。臨別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願你在國中的學習中繼續努力, 老師期待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10、你勤勞友善、穩重大方,平日裡能主動為班級服務,尊重師長,團結同學。希望在新的環境裡能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在學習生涯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華,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主動爭取機會鍛鍊自己,早日茁壯成長為一個棟樑之才。

11、如果生命是一棵大樹,那麼,理想是根,勤奮是葉,毅力是乾,成功是果。你有良好的學習基礎,再加上良好的學習方法, 如果能在奮鬥目標的指引下,勤奮、執著地去追求成功,你的生命之樹才會開花結果。望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做個有理想有目標的人。

12、你是一位聰慧、靈秀的可人女孩,心靈同外表一樣很美,平時學習勤奮,成績優良,與人為善,助人為樂,受到大家一致好評。希望在新的環境裡能大膽施展自己的才華,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勇攀高峰。

13、你是一位熱情、大方、誠實的好孩子,對集體和他人的事非常關心。在學習上,你是個有學習能力的學生。但學習不是件輕鬆簡單的事,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及毅力。希望能把握每一天,做個優秀的好學生。老師等待著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14、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懇,做事踏實認真。本學期,你各方面都成熟了許多,成績一直很平穩,是不用老師和家長操心的女孩子。希望進入中學後,在學習上能更大膽主動些,爭取更多機會鍛鍊自己。願在未來的路上永遠快樂、奮進,取得最好的成績。

15、你,樸實無華;你,勤奮上進;你,善解人意。你猶如一朵靜靜開放的小花,不事聲張地不懈努力,以你的勤奮感染著身邊的人。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16、六年來,你一直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你學習勤奮踏實,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儘管老師、家長對你讚賞有佳,可你依舊能以高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希望進入中學後,能持之以恆,不怕艱辛,勇攀高峰,爭取名列前茅,成為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17、你是一位快樂、活潑、聰明而坦率的陽光男孩,平日裡興趣廣泛,熱愛生活。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臨別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希望你能在今後的學習中自勉。

18、你平日默默無言,但你心中蘊藏一股自強不息的熱情與力量。高爾基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讀書,就會增長知識,開闊視野。廣泛閱讀課外書籍,必將為你的人生增添光彩。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9、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你在學習上缺乏恆心和上進心。願你在今後國中的學習中大展身手,能夠堅持不懈,多一份朝氣與衝勁,做一個強者、勝利者!

20、「愛人者人恆愛之。」你的善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你總是默默地為班級做貢獻,卻從來沒有索取過任何東西。你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了大家的理解與尊重,老師更為有你這樣善良純潔的孩子而倍感溫馨。對待班級,你像一顆閃閃發光的小金星;對待學習,你像一匹不知疲倦奮勇前進的千里馬。願在未來的路上永遠快樂、奮進,取得最好的成績。

21、在你的學習生活中,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即將畢業,老師期待你國中的好訊息。

22、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懇,做事踏實認真,是家長和老師值得信任的優秀生。你平日裡言語不多,但是自律性高,學習上紮實穩進,且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這六年來,老師一直很欣賞你!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再接再厲,成為永遠的實力派。

23、你是一個活潑、大方的男孩,上課經常舉手發言,但學習成績還不太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老師期待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24、「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在你的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一篇篇精彩的習作,一頁頁美觀的作業,無不讓老師為你驕傲,讓同學們為你喝彩。溫文爾雅的你一直是班裡的佼佼者,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再接再厲,成為永遠的實力派。

25、你有一定的學習能力,卻讓懶惰擋住了你前行的腳步;偶爾也有想表現自己的時候,可是,卻禁不住玩的誘惑。你的學習基礎比較薄弱,可是,彌補的機會還是有的。請記住老師和爸媽的教誨,把心思集中起來好嗎?相信你在升入中學後會變得更自覺懂事的!

26、你是一位勤奮善思、為人謙和、落落大方的女孩。六年的小學生涯,碩果纍纍,不光學習成績優秀,而且興趣廣泛,熱愛集體,關心同學,受到老師、家長一致好評。臨別之際,老師希望你在新的環境裡能大膽施展自己的才華,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勇攀高峰。

27、你是個文雅、謙遜的女生,身上有許多閃光的地方。你思維敏捷,想像力豐富,視野開闊,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理解能力。看待問題,你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同時,你也是一個熱心的女孩,同學有難題,你總會挺身幫忙。離別之際,老師真有些不捨啊。希望你到國中後能發揮自己的特長,讓更多的人來認識你,來欣賞你。

28、隨著歲月的流逝,你已成為一個英俊少年。活潑可愛是你天生的優點,但你對自己的學習還沒有應有的重視,缺乏正確的學習態度。你的潛力還遠遠沒有發掘出來,繼續努力,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老師相信,升入中學後的你一定能比現在更上一層樓!

29、你說話慢條斯理,做事有條不紊,是個很懂事的女孩。你與同學相處,寬容和睦;對待師長,尊敬有加。通過自身的努力,你的學習成績呈上升趨勢,但數學成績還是不盡如人意。老師很欣賞你讀書的投入,很欣賞你習作中的美妙感覺。希望到國中後,能發揮自己的特長,讓更多的人來認識你,來欣賞你。

30、在美國社會中流傳著一句名言: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其實你是個很不錯的孩子,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膽展示自己,不斷地鍛鍊自己。老師期待你在國中的好訊息。

31、你是一位誠實、樂觀、穩重大方的男孩。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在班裡人緣好,朋友也很多,受到老師、家長一致好評。希望進入中學後,能更加自信,學習中多一些細心與開拓,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主動爭取機會鍛鍊自己,早日茁壯成長為一個棟樑之才。

32、你是一個文靜、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自從進入六二班以來,老師對你一直很放心。你在學習上也較努力,但卻常常無法取得理想的成績,主要是數學,關鍵還是你不夠踏實。你馬上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等待著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33、你是個質樸無華的孩子,但平時上課有點不夠專心,愛說點閒話。雖然你有時候學習成績不穩定,但能主動查漏補缺,這學期有了明顯進步。只要認認真真、踏踏實實、持之以恆地付出著,成功會在不遠的將來來到你的身邊。希望你進入中學後,能勇於表現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績,向關心你的師長匯報。

34、你是一個文靜、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自從升入六年級以來,老師對你一直很放心。你在學習上也較努力,但卻常常無法取得理想的成績,關鍵還是你不夠踏實。你馬上要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希望你更加嚴格要求自己,老師等待著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35、你是一個活潑、大方的男孩,上課經常發言,但學習成績尤其是數學英語很不理想理想。你很熱情,能與同學友好相處;你又很貪玩,時常為此耽誤了學習。如果能合理安排好學習與玩的時間,你將會成為一個很了不起的男孩。老師期待你在中學的好訊息!

36、你是一位快樂、活潑、聰明而坦率、陽光帥氣的男孩,平日裡興趣廣泛,熱愛生活,老師也真心感謝你為班集體做的貢獻。希望你做一個愛讀書的人,在書山學海中,品嘗探索知識的樂趣。臨別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勝利者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人,而是最能耐久的人。希望你能在今後的學習中自勉。

37、你是個性格極其內向的孩子。你並不比別人差,只因你老是閉著嘴不說話。為什麼總是那麼膽小?缺乏自信,你已失掉了不少成功的機會。昂起頭,面對陽光,對自己說:我是最棒的。老師期待你在國中的好訊息。

38、你說話慢條斯理,做事有條不紊,是個很懂事的女孩。你與同學相處,寬容和睦;對待師長,尊敬有加。通過自身的努力,這幾年來,你的學習成績呈上升趨勢。老師很欣賞你讀書的投入,很欣賞你習作中的美妙感覺。希望到國中後,能發揮自己的特長,讓更多的人來認識你,來欣賞你。

39、你是個質樸無華、不善言辭的男生,你很少惹是生非,講文明懂禮貌,令老師暢然。你一定曾經為自己的失敗而懊惱,也一定在內心有過「雄心大志」。希望你能多多閱讀課外書籍,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充滿自信,並勤奮努力,老師期待你在國中的好訊息。

40、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在國中的學習中能取得好的成績!

41、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為人誠懇,做事踏實認真,是家長和老師值得信任的優秀生。你平日裡言語不多,但是自律性高,學習上紮實穩進,且思維敏捷,理解能力強。這個學期,老師一直很欣賞你!希望進入中學後,能再接再厲,成為永遠的實力派。

42、「字如行雲流水,人如雪山晶瑩。」你早已用溫潤清亮的文字和溫柔寬容的心,征服了老師和同學。這都源自你平日不懈的努力和積累。你是如此的聰明、勤奮、淳樸。在即將分別之際,老師也有些不捨。願進入國中的你一如既往,大展風采,老師期待你在國中的好訊息。

43、你是一位誠實、樂觀、穩重大方的男孩。你熱愛勞動、關心集體,受到老師、家長一致好評。只是孩子,沉默但不可沉沒,老師希望你能改改自己的脾氣秉性,不要在沉默中消沉,而應該在沉默中爆發。希望進入中學後,能更加自信,學習中多一些細心與開拓,為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而主動爭取機會鍛鍊自己,早日茁壯成長為一個棟樑之才。

44、你尊重師長,關心集體,團結同學,()業餘時間興趣廣泛。只是學習還不夠自覺,比較貪玩。希望你進入中學後,能在學習上多一份主動,早日確立自己的奮鬥目標,同時堅信,只要堅持不懈,理想的大門以定會為你而開。

45、你是個開朗外向的男生,非常關心集體,自理能力強。學習上,你有一定的鑽研精神,但學習效率不高,所以成績不夠穩定。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46、你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理解能力,你思維敏捷,看待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但你缺乏一個優秀學生所應當具備的誠實、勤奮、向上和自律。希望在新的環境裡,主動爭取各種機會鍛鍊自己,使自己各方面都出類拔萃。老師期待你的佳音!

47、國小六年來,你一直保持著一個優秀學生所應當具備的誠實、勤奮、向上和自律。你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理解能力,你思維敏捷,看待問題有自己獨到的見解。希望在新的環境裡,主動爭取各種機會鍛鍊自己,使自己各方面都出類拔萃。老師期待你的佳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