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8年級上學期評語

1、你是個很有責任心、很聰明、也很熱心的女孩兒,一臉正氣。作為班幹部,經常會看到你為班上的事情跑前跑後。辛苦了,謝謝你。你積極參與學校、班級各項活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藝。在文化課學習上你也很有潛力,但有時馬虎導致你沒有做到最好,踏實應該是女生的優勢,你要充分利用這個優勢,力爭上遊,不斷前進。

2、你忠實厚道,樸直豁達,班中的髒活、累活總能看到你的身影,誰有難處你都熱情相助,同學老師都願意接近你。當今具有這些品質尤為可貴。但是有時小毛病也能流露出來,比如意志力薄弱,上課偶有說話現象,作業有拖沓現象,從現在起,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改掉這些小毛病,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3、你是一個熱情好動的孩子,待人熱情,喜歡幫助別人,活潑善良,思維開闊,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對集體的榮譽很愛惜,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一定要改掉學習上怠惰的壞習慣,有上進心,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

4、「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勉」會永遠成為的財富。事實上,懂事的你本身就是老師的一筆財富。認真學習每一門科目是必須的,只要我們執著地去做一件事,那麼從長遠看,勝利必將屬於你。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大膽地去開拓進取,改掉接話的小毛病,你將會發現你有無窮的潛力!

5、你是一位有著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好學生,班級工作積極負責、大膽管理,是老師的得力助,每次辦理的收費都做得沒有一絲差錯,老師和全班同學從心裡感激你。作為課代表數學成績突出,樂於為大家服務。學習積極,作業認真;但英語學習方法上還有待提高,多用一些時間,你會更優秀。在下學期里,我期待著你有更大的進步!

6、可以說,在班裡,你是比較聰明的,也很幽默,關心老師和同學,是個體貼人的好孩子。國中第一年你毫不費功夫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從而你有了一個誤區,這個學期,你也嘗到了失敗的苦頭,但是你及時糾正了錯誤,轉變了心態,慢慢的恢復了之前的狀態,學習需要持之以恆的精神,你還缺乏一股子拼勁。老師希望你能在假期里查漏補缺,合理安排學習和休息,為下學期能取得好成績「厲兵秣馬」。

7、申鵬 一瞧見你的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機靈的孩子,的確,你的課堂發言常常很精彩。可你有時又顯得不大「聰明」了:同學們個個專心地做作業,你卻低著頭做小動作,檢查作業時,同學們紛紛交出一份份端正的作業,你卻在書包里東尋西找,好半天交不出來。漸漸地,作業本上,你空空缺缺,令老師多麼失望啊;考試時,有些字你都寫不出來,令老師多麼著急啊,你知道嗎?如果不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會給你帶來多大的遺憾呀!在此,老師贈你一句話:少年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請你好好想一想,今後該怎麼做?

8、徐德明 你的爺爺奶奶,你的父母,對你充滿了希望,你也為此付出了許多努力,聽講專心,作業做得最及時,常常搶著回答問題。老師希望你能記住,一個人進步如同扛上包袱爬山,要吃苦受累流汗,應該學習挑山工的持之以恆的精神,對不對?老師相信04年你又長大一歲,會懂得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前進的。相信下一個學期你會用你更出色的成績給你的長輩帶來一個新的希望。

9、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字跡瀟灑漂亮,而你的心靈手巧更是給老師與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這個學期,你也入團了,要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你是最棒的!

10、興趣是什麼,是誤入藕花深處的迷茫,英語枯燥嗎?那是對門外漢、局外人而言吧,投入其中,其樂無窮!重視薄弱學科是你新學期頭等大事。人成長的旅途,成長的不僅僅是知識,還有心智,心智成熟才是真正的成長,老師相信將來的你定成大事!祝你有個愉快、有意義的寒假。

11、你熱愛學習生活,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作為物理課代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比較努力,上課比較專心,能主動舉手發言。能按時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成績優良。在今後的學習中,希望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在刻苦一些,成績上再上一個新的台階。老師期待你更大的進步。

12、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學習態度端正, 從上課時看到你那用心聽講的神情,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成績突出。但是平時你應該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說話方面,不該說的話不說,那樣你在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會更優秀。希望今後能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3、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有思想、有靈性的純真女孩。在你水晶一般明晰的眸子裡,人間的一切評判標準就像清水一樣分明。無論是在學習上還品行上你都無可挑剔,近乎完美。但有時老是覺得你過於謙虛,學習壓力過大,在文化課上希望你能既輕鬆又優秀,更希望你積極地參與課堂討論,把握每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小姑娘,加油!

14、你活潑勇敢,聰明大方,反應靈敏,做事積極主動……看,我一連串說出你的這麼多優點,可見你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孩子。你非常自信但常常虎頭蛇尾,這樣只會裹足不前,所以你要學會約束自己,嚴格要自己,無論是在紀律上還是在學習上都要培養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作風。聰明的孩子,其實你有很大的潛力,相信你會揚長避短,學會分析思考且與好書為伴的,願你的發展空間更開闊!

15、一個熱情卻不張揚、溫和卻不柔弱的女孩。甜美的笑容展示著你對生活正面積極的領悟。你安靜,你埋頭,你行動,你等待,你用一顆詩心解讀你的學習旅程。你做了你自己的船長,做了你自己的觀眾,你堅定地把握自己的方向,你努力地演出你的精彩。你是大家學習的榜樣。但是通往頂峰的路途確實是艱辛的,所以,只要一步一個腳印,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的,不要操之過急。

16、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每次的值日工作都能出色完成。學習態度端, 從上課時看到你那用心聽講的神情,感到你的專注、認真。你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成績較好,我認為你需要改變學習方法,不光要勤學還要好問。希望今後能加倍努力,爭取更大的進步。

17、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你勤于思考,所學知識能夠舉一反三,但是同時老師也發現你還沒有完全適應八年級的學習生活,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但是我們一定要樂觀積極面對,老師希望你能在新的一年多鍛鍊一下自己的能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8、你是一位有著強烈集體榮譽感的學生,在班級中能起到表率作用,作為衛生委員為班級的衛生工作出了不少力。學習上比較認真,作業能及時完成,不過成績不太理想,在今後的學習中,如果樹立自信心,能發揚那種不服輸的幹勁,再刻苦一些,不懂多問,爭取大幅度提高自己的成績,在衛生管理時再大膽一些那就更好了,我時刻在關注著你!

19、一個細膩的女孩,對生活有一顆善感的心。一個孝順的女孩,對父母有一片深刻的情。一個不夠自信的女孩,對理科畏懼有加。老師和同學都能看到你溫婉可愛,心靈手巧的一面,同時,新的一年,老師希望你不斷提高自己的抗挫折能力,生活和學習中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要堅強,要心胸寬闊一些,加油!

20、在這一學期里,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老師交給你的事情是很放心的。 學習上積極主動,認真努力,課堂聽講專心。在今後的學習中,多把知識搞透徹,課堂上要敢於大膽地陳述自己的想法,只要堅持下去,你的成績還會提高的,你說呢?

21、楊康 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您好!」你是個有禮貌的孩子。 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經過努力,你的書寫、作文、默字等都有了一些進步,老師希望你對待學習更加積極、主動、認真,一步一個腳印。相信你定將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

22、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而迫使它燃成熊熊大火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勤奮,再勤奮。通過看你做題老師就知道你有很好的學習天賦,但你的學習態度還不夠鮮

23、活潑好動,較頑皮,愛說話、較隨便。對待學習也比較努力但沒有盡心,可以說十分的力氣只用了二分,實際你的智力不錯,有很大的潛力可挖,如果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充分地發揮出來,你的成績會大幅度的提高,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增強學習主動性,把學習搞上去,老師相信,你完全有能力達到。

24、一學期來,紀律上自覺性強,對老師有禮貌,團結同學,凡是老師交給的事情是很放心的。認真學習,作業能按時按質完成,不過老師覺得你還有更大的潛力,提高學習效率,加上拼搏幹勁,在今後的學習中,你會有更大的進步,老師時刻關注著你的發展!我們都看好你呀!

25、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希望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

26、王程 你是一個多麼聰明可愛的男孩,你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在足球場上你竭盡全力。你還有—個很大的優點,那就是愛動腦筋。在課堂上你總能積極主動地發言,面對難題你毫不畏懼,而你的獨到見解也一次次獲得大家的好許,你的豐富的創造力,再加上你的勤奮學習,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希望你字寫得再端正些,各方面都力爭精益求精,相信你會更加出類拔萃的!

27、你是一個溫婉可愛,漂亮大方,人見人愛,水靈靈的小姑娘,做事有自己的態度和方法,有時還有些倔強,這個學期,學習還是比較踏實的,但是成績暫時可能沒有較大收穫,但是你已經收穫了最可貴的好習慣,臨近期末考試,學習特別努力,有目標,有計畫。新的學期,希望你能更好的調整好自己,以更飽滿的熱情迎接八年級下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28、你給我的第一印象總是默默無語的,埋頭奮鬥;你有時沉穩內向但話到投機也能侃侃而談;作為八四班的新成員,你很快的融入了其中,同學們都願意接近你。你的語文成績很優秀,令所有人眼前一亮。這些都是你的優點你踏實、有上進心,集體觀念強,辦事認真細緻;在學習上你能夠出色地完成每一個環節。老師希望你能夠更加熱情的投入到班級活動中,施展你的才華。

29、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個誠實、忠厚、淳樸的學生。能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老師覺得你進步很大,但是有時你不夠堅強,作為小男子漢,要有堅實的臂膀,要磨練自己的意志,而這種意志更要體現在學習上,新的一年,要克服自身注意力不集中,怠惰的壞習慣,更加努力,在學習上有一定的突破!

30、你是一位聰明、靈活、集體榮譽感強的學生,作為衛生委員為班級做了不少事情;學習上積極進取,勤奮主動,善於思考,上課聽講專心,發言積極,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如果在班級的管理中再大膽一些,發揮一個團員的作用就好了。在新的一年裡,祝你有更大的進步。

31、尤濤 你活潑好動,十分熱愛集體,為班級活動出謀劃策。在隊活動中你表演小品受到了大家的好評,也讓張老師對你有了新的認識。在生活上,你嚴於律己,樂於助人,完全可以成為大家的楷模,在學習上,希望你聽講更專注,尤其要大膽積極地發言。平時要泛閱讀、注重積累和靈活套用,期待你能發揮潛力,實現心中的夢想!

32、你是一個待人隨和的學生,從不計較個人得失。你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所以大家都喜歡你。但學習上有偏科現象,影響總成績的提高。希望你今後,積極改掉生活和學習中的一些壞習慣,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鍛鍊,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把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當中,抓緊時間,奮起直追,在新的學期有突破,加油!

33、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對待物理課代表工作一絲不苟。但也常常不自覺流露出許多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對個別科目的不自信,導致你這顆「珍珠」沒能充分大放異彩!告訴你個訣竅,保持優勢科目,不斷提升薄弱學科,你必定全面而有專長。假如生活和學習上能再冷靜、沉穩一點,前程必定似錦!

34、在這一學期里,你的紀律表現有所好轉,成績也有很大的提高,實際你的潛力很大,只是還沒有發揮出來,在新的學期里,儘快調整好自己,改掉一些小毛病,提高課堂效率。在新的學期里,好好把握住自己,把握住機會,定下一個長遠目標,鼓足幹勁,使成績不斷提高,有這個決心嗎?我期待著你成功!

35、丁豪傑 你進步較大,聰明活潑,上進心強,越來越關心集體,在長跑賽中有較為出色的表現,背書又快又流利,書寫和默寫都有提高。張老師衷心地希望你養成文明有禮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上全力以赴,爭取積極主動地發言,練出一手好字,並且要與好書為友,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水平。老師對你充滿了信心!

36、「認真」、「踏實」是你的本色。在日常行為中,你尊師愛友,守紀律,是個文明學生。在學習上,你刻苦鑽研,積極動腦,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而且本學期,你不斷進步並保持穩定,這與你的學習方法與學習習慣是離不開關係的。對待學生會和生活委員的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好幫手,在以後的學習中,老師希望你能平衡各科,並能聽到你更多的歡聲笑語。新的一年,加油! 張燚欣

37、周岩 如果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是夜空的繁星,那麼你就是其中最璀璨的一顆。看著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推舉你當班長;看著你儼然像一位小老師,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看著你猶如一匹活潑的小馬駒,賓士在操場上,看著你的字寫得越來越漂亮……我真為你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你能多多閱讀課外書籍,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使作文也更出色!最後,老師還想送你一句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38、楊鑫 你是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孩子,雖然不愛言語,對事物卻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作業又快又好,書寫工整美觀。你是個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情相幫。沉穩上進的你,經過努力,各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老師為你感到高興。親愛的孩子,老師希望你能多讀書,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你將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39、在這一學期里,你遵守紀律,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各個方面表現突出;學習上非常用功,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作業能獨立完成。在學習上勤學好問,當天知識當天消化,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學習成績優異。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積極踴躍,表現突出,為班級和個人爭得了榮譽。

40、作為一位班長是很辛苦的,班級的許多工作需要去做,你為班級的發展出了不少力,能盡心盡力為大家服務,發揮了一個團員的帶頭作用。學習上認真,能完成老師作業。但是在學習上你需要更專心,更努力,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在管理班級時點子再多一些。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41、你是一個文靜,乖巧的的女孩兒,老師布置的學習和工作任務一定會認真保質保量的完成,且書寫工整美觀。老師非常喜歡你的踏實和勤奮。但在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敢提出疑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這一不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不懂就問,大膽地問,學進心裡,成功將會屬於你的。

42、你是個氣質的男孩,氣質不只是外表,更是一種內在的力量、一種對自我的充分肯定、對自我的價值期待,以及為了這種期待願意撇下一切拼搏自強。這種強烈的期待會激發人最大的潛力,讓生命煥發最燦爛的光華。這個學期,你在學習上有了突破,如果利用你的影響力帶動周圍的同學一起學習並在習慣上加以重視,一定會更好!

43、李鳴 你是一個活潑有個性的孩子,對問題往往有較深刻獨特的理解。你興趣廣泛,在班級踢毽比賽中你奪得第一,令大家刮目相看。其實你還有很大的潛力沒有發揮出來,平時你時常顯得滿不在乎、漫不經心,這樣只會阻礙你的進步。張老師相信你只要專心於學業,「腳踏實地,持之以恆」,一定會有令人矚目的成績!

44、這一學期你的思想成熟了許多,會思考一些關於人生的問題。在生活中,你是個開朗豁達快樂的人,承受力比較強,樂於幫助同學,有很好的人際關係,但有時要注重場合,你是個非常有潛力的孩子,用盡全力拚搏吧,定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5、你有較強的運動才能,有很好的人緣。你的學習成績有了明顯進步,因為你已經會動腦筋了,還會課後主動向老師請教。但是你有些時候還是被惰性拖累,安逸的暖流,能腐蝕意志的長堤,所以有了自己的奮鬥目標,一定要付出行動,腳踏實地的走好每一步,加油!

46、你是一位秀外而慧中的女孩,平日裡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對老師彬彬有禮。總是默默無聞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學習比較主動,有較強的進取心,課堂上聽講專心,發言舉手積極,能認真獨立地完成當天的作業。在學習上再積極主動一些會更好,你將會有更大的進步。

47、你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總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快樂。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總是展現你在數學上的才能,你是一個聽話的孩子,總是耐心的聽完老師的勸解,這個學期有了明顯的進步,但是通往成功的路途是坎坷的,我們要直面困難,提高自己的抗挫折能力,加油,在你的領空展翅高飛吧!

48、你溫婉可愛,學習認真,善於鑽研,處世大方。成績較穩定,保持前列。熱愛勞動,主動維護好班級環境,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望今後能主動參與些文體活動,注意全方位穩定地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9、你是一個非常聰明、帥氣的學生,深受老師和同學的喜愛,思維敏捷,基礎好。但是老師也不得不說,如果你繼續用這種態度對待學習,你會嘗到苦頭的,老師不需要看到一個非常優秀的你,只是希望看到每天進步的你。看到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50、記得李嘉成說過,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有高遠的夢想。區別只在於當你失敗時,能否從自怨自艾的心境中走出來;當你成功時,能否在此基礎上繼續前進。這個學期,你有了明顯的進步,這說明你有潛在的能力;但是自身的一些小毛病告訴你還沒有夯實基礎。在我看來,你是一個極有前途的學生,我尤其希望你能正視自己的弱點,找到與同學的距離,為了你美好的未來,從現在起努力拚搏吧!

51、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心靈手巧,美術作品總是很出眾,這個學期,上課發言很積極,這讓老師很欣慰,但同時老師也對你有更高的要求,學習上要精益求精,全身心投入才能有較大收效,xx相信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52、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你駕馭了自己學習的舵,還要揚起命運前進的風帆,積極參與,展示自我,是積極的態度,更是一種精神。本學期老師真的要為你的表現而喝彩,工作上,你是那麼負責,學習上,你是那麼認真,你不僅是班級的學習尖子生,同時也督促監督了周圍的同學。八年級下期將會更好,加油!

53、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大錯沒有小錯不斷,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改掉生活和學習上的壞習慣,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八年級下期了,一定要奮起!

54、明,不夠篤定,努力也不夠,學習應以勤奮為先,將你的天賦和努力融為一體吧,你定會收穫頗多!上課不要打擾別人,紀律是學習的保證要注意紀律。

55、你品學皆優、奮進向上、令人滿意。作為班長,能認真為大家服務,每天晚走,盡心盡力,凡是老師交給你的事情是很放心;在學習上積極主動,上課專注聽講;不過,我提醒你一句「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路還很長,還需努力;另外,好好練字,我期望著你成為更優秀的學生!

56、回首逝去的一學期,你是否意識到自己已長大?老師們的說教是希望你能成長,更有意識的自己去做一些事情,而不是人云亦云。競爭日益激烈,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加上科學的方法,才能更好的生活與學習。想要取得個更好的成績,需要更多的努力。

57、撒下一路笑聲,好象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你當勞動委員工作得很辛苦,也卓有成效,老師和同學們感謝你。不過老師還希望你在課堂上能聚精會神,並字正腔圓的朗讀,學習上一定要克服畏難情緒,希望xx年的你更出色!

58、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能夠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是個讓人省心的孩子,成績也比較穩定,但有時有點馬虎,進取心不夠,缺乏為班級爭光的熱情。下學期,在保證學習的情況下,老師希望你能多參加活動,鍛鍊各方面的能力。()

59、許東旭 你是個文明有禮、熱愛勞動、樸實憨厚的孩子。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你常落隊,因而你不大合群,獨自一人呆呆地望著窗外。老師知道你已經付出了努力,也有了一些進步,所以不要著急,大家會幫你一點一點補上來的。老師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同學們和我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不知你可否改變一下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方式。只要你繼續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行,也會為你而自豪。

60、你是個善良溫和的男孩,很懂事,關心他人關心集體,而一切都只在默默中進行。你也很活潑開朗,總是給身邊的人帶來快樂。這個學期學習上進心增強了,平時也會努力了,很令人欣喜!但是優秀的人要懂得克制自己,只要堅持不懈,更加刻苦勤奮,你一定會體驗到更多的成功喜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