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8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8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1、郭小紅:作為一個人,特別是一個普通的人,平凡的人,要做到「十全十美」是絕對不可能的。但要曉得自己有何差距,有何缺陷!尋找到最好的時機把其完善,這樣才不會使自己的內心感到空虛和內疚,你雖成績欠佳,只要你能好好把握自己,相信將來你是一個很出色的女孩!

2、賴華林:你原本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自尊心較強的人。可是不知是為何理由,你自欺欺人而變得自甘懦弱,甚至是在自毀前程,已經逐漸走向了叫人可怕的無底深淵。我坦白地說你現在簡直是成了「混帳」。你不是三歲小孩,望今後不要再消沉下去了,能夠明白事理。

3、劉華清:你是一個在多數人眼裡都很優秀的好女孩。你本是一個成績也較好的好學生,可就是受不了外來的誘惑,到頭來「賠了孩子順了狼」給自己帶來了無數的煩惱,最可惜的是錯過了這般好學習的時機!你有一個聰明的頭腦,今後還多希望能三思而後行!

4、善良樸實、安靜踏實、與世無爭,這是你給我的第一印象。一年半來,你也是這樣的述說著自己的學習生活。可是你知道嗎?我們的學習是為了更好的面對這個社會,我們應該用什麼來面對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呢?

5、劉小芳:你是一個性格較開朗的女孩,喜歡成天嘻哈打鬧,作為一個女孩能這樣確實是很難得。但是作為一個學生,千萬別因此而誤了自己的學習,甚至是「人生」。在學習上,你總表現出一副蠻不在乎的神態,這是非常要不得的,希望你今後取長補短,發揮出自己最好的能力和水平,相信你行!

6、你是個懂事的女孩:學習認真,待人熱情,遵規守紀,尊師愛友,集體榮譽感和勞動觀念都很強。只是本學期老師感覺你學習勁頭遠不如以前,作業也偶爾出點問題,成績退步不少。希望新的一年裡,你能夠注重自己的全面發展,爭做優秀學生!

7、郭世洋:你是一個生性較「野」的男孩,平時的學習不夠認真,導致了這不「認真」的成績,老師只希望你能吸取以前種種不該發生的問題而留下的那麼多的深刻的教訓,並能集中全部精力放置於學習上,把你的所有「聰明」用到正道上!

8、好羨慕你有那麼疼愛你理解你的爺爺奶奶!值得高興的是:你以自己的樸實、善良和懂事回報著為你付出許多的爺爺奶奶。你思想健康,要求進步。你學習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學習成績還無起色。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努力吧,老師期盼者你的進步!

9、楊明明:對於你的缺點,我真的一下子不能一一全部訴說完,當然你的最大優點就是頭腦太過於「聰明」,但你千萬別「聰明一世,而糊塗一時」。希望以後對待事情,能「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請切記!

10、你是個單純文靜、有點內向的男孩。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學習較認真,能很好的遵守校規校紀,積極參加班級的各項活動。老師覺得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你的玩心重了點,學習上缺乏鑽勁與狠勁,希望來期可以看到你的飛速進步!

11、鄒海平: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好學生,你有值得很多人學習的優點,當然偶爾也有那麼一些缺點,對工作的認真負責,生活的艱苦樸素讓為師的特為欣慰,學習光是勤奮還不夠,你還需要認真刻苦的精神,望以後能以自己的長處去彌補自己的不足之處!

12、你是個文靜可人的女孩。老師喜歡你,因為你的勤學認真和極強的集體榮譽感;同學喜歡你,因為你的溫婉善良和待人的真誠友好。我們相信你會做得越來越好,當然,大膽一點、不懂就問就更好了。

13、你是個很優秀的男孩:學習刻苦認真,成績優異;待人熱情真誠,樂於助人;工作認真負責、勞動積極肯乾,是老師的好幫手。更難得的是你德智體的全面發展,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三好學生」希望你能高揚自信的風帆,乘風破浪,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

14、你有一顆善良包容的心,能夠和每一位同學成為好朋友,也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老師特別喜歡你,把事情交給你老師很放心,因為你會完成得很好,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大膽發言,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15、鄒泳泳:你雖然從外表看來是一個較認真,心細的學生,但是對事情(學習、根本上不重視,經常對其置之度外,馬虎了事。對工作還能積極負責,但是在同學中缺乏一種凝聚力,性格較冷淡。希望能認真去尋找自身的不足,而後改之,否則後悔莫及,請三思!

16、老師一直是很喜歡你的:開朗大方,組織能力強,是個很陽光的男孩。可老師也一直是擔心你的,因為你太貪玩、太任性,對自己的要求不很嚴格;而且近段時間老師還發現你有點聽不得批評了,你覺得是這樣嗎?其實,老師一直期待著你能做一個胸懷大志,敢於擔當的男子漢的,你一定能做到的!

17、劉 勇:你知道嗎?你是一個生性較為冷靜的男孩,你有聰明過人的頭腦,可卻沒有認真地好好地去把握好。如果說你是一個「懶」孩子,確實不為之過。曾經評論你是個光說不做,只知後悔而不知補救的壞性子,為師的真為你感到遺憾!

18、危麗娜:從外表見你是一個「三歲」的孩兒,從你的言語來看,你是一個內心裡較懂事的學習,由於基礎的差距及自己平時的不努力,導致了現在這樣讓人尷尬的成績,希望今後能改掉所有不良的習慣,對自己有信心!

19、「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這一「勤」一「恆」是你功夫下得不夠的地方,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20、眼睜睜地看著你離既定的軌道越走越遠,老師、家長、親人們心急如焚卻又無可奈何的感覺你能體會嗎?聰明如你、敏感如你,難道真的打算一錯到底嗎?絲毫不顧所有關心你的人的心痛?未來的路還很長,前途會很美好,只是希望你能做一株經歷一番寒徹骨後展現自己獨特香味與魅力的梅花!

21、47 賀鵬飛:象個真正的男人一樣的堅強的生活著,學習著!真正的男人,他有堅強的性格,做每一件事情有始有終;真正的男人,他有堅韌不拔的意志,學習生活上,始終不會放棄;真正的男人,他有很強的責任心,對班級,對同學都能展現自己的風采!

22、老師一直以為你是一塊未經雕琢的璞玉:單純善良而又聰明。可是不知是老師看錯了還是老師是個不合格的雕刻匠,你的單純善良仍在,但加了一些很不應該的執拗;你依舊聰明機靈,卻過多的用在了對學習無益的事情上。未來的路還很長,老師希望你能珍惜青春年華,多為自己投點資,早日成為一塊無暇的美玉!

23、劉艷梅: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小女孩,在老師的心中你簡直是一個「小精靈」。但由於基礎差而導致現在的努力似乎總是「付諸東流」。請不要因此而灰心,俗話說得好「付出了總有收穫的」,希望今後能自己在學習方面多找找客觀原因,再儘自己的最大努力把成績躍上去,老師相信你能行!

24、范鳳香:認真、勤奮、刻苦、努力??如果要去訴寫你的優點,我想那只是多餘,多此一舉罷了。但你那種求學的精神,不知有多少人為你而感到自豪,付出總有回報,結果確實如此。但希望以後能在學習上多用些「活法」「活招」,一定不能死讀書、讀死書,請切記!

25、鄒夏明:你為人忠誠老實,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學習成績不理想,對學習不缺少熱心,經常不用功,上課時不時會思想拋錨,課後很少做到去複習鞏固,作業完成的不夠認真,常有抄襲他人的現象,望今後能夠痛改前非,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重新找到學習的正確方向。

26、郭麗萍:記得曾經我這樣對你說過,「如果你能把你自己的學習像對待自己的打扮一樣,同樣可以花枝招展在人家面前拈量自己的才能。」可惜的是你錯過了這般好的時機。我想「如果你能正確地認識到自己的不對,加上你自己的聰明才智,相信你將來定能立於不敗之地!

27、明白水滴石穿是為什麼嗎?因為執著!明白繩鋸木斷是為什麼嗎?還是因為執著!生活中需要我們堅定的走一條執著的道路。你的聰明、你的靈活、你的快樂,你的勤奮、你對工作負責的態度、你的思想都將是這條路上最好的幫手!讓自己走的更漂亮一點吧!你的人生定會很精彩!

28、楊艷梅:你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是一個較優秀的女孩子。有文明禮貌的待人之道,有刻苦認真的工作決心,能吃苦耐勞,但成績欠佳。為師的最大希望還是你能把所有的信心和決心放在學習上,很想看到你對待學習能象對待自己的人生一樣重視!

29、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30、有人說,生活就象一杯茶一樣,需要慢慢品味。和你相處的時間裡,發現你也是我們班級的一杯茶,品味之中發現了你:善良而又真誠;努力而又堅定;有思想而又有正氣!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為八(1、這個大家送來更多的快樂,有你的學習進步,有你的工作成績,有你的每一個成長的腳步!

31、你是個能幹懂事、綜合能力比較強的女孩。愛好廣泛、尊敬師長、與同學相處融洽,班級榮譽感強。身為衛生委員,你工作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但老師覺得你在學習上投入的時間和精力較少了些,因而成績未能如願,希望能有所警醒,爭取下期能有所突破!

32、老師心目中的你一直是能幹而懂事的,作為班長兼英語學習委員,你工作認真,主動,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班級的活動你都能帶頭積極參與。老師在這裡要道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只是老師遺憾你學習還有很大的升值空間沒有得到充分的發揮,以你的天資成績應該拉開他們更大的距離。努力吧,成功是屬於勤奮者的。你的未來定是陽光燦爛,鮮花盛開!

33、老師一直認為你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思維活躍、學習能力強;你也一直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機靈可愛,善良真誠,有責任心。但老師一直都很擔心「玩」占據了你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馬上進入生、地會考的關鍵時刻,希望你能拿出你的天賦、發揮你的優勢勇敢地攀上學習的頂峰。

34、郭守明:你是一個非常懂事,努力聰明的好學生,對人有文明禮貌,成績比較優秀。任何事情不會讓老師來擔心。我認為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因為他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他可以寶貴。再是給你提個醒:要抓住「今天」,就不要等待「明天」,因為總是等待「明天」,他會把時間送進墳墓。能夠通過自己的最大努力去把自己曾經美好的願望變成美好的現實。

35、郭會明:你是一個比較懂事,有文明禮貌,非常認真刻苦努力學習的好學生,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但是性格較冷淡,經常不動聲色。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夠用盡所有的精力把學習更上一層樓,特別是要消除「偏科」現象,這樣才能讓成績不拖後腿,超之於他人,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36、鍾芳芳:你是個能夠聽話、較懂事的好學生,對待學習不夠熱忱,學習雖認真但還需要加把努力,成績不夠理想;尊敬師長,團結友愛,生活能艱苦樸素。希望今後能戒驕戒躁,克服種種困難繼續把成績搞好,力爭上遊。

37、劉小斌:在學校你是個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友愛的學生;在家裡你卻判若兩人,你是一個聰明但不夠勤奮,性子較「野」的男孩。經常對任何事情較為馬虎隨便,特別對學習更是有點不屑一顧的心態,這是非常不可取的,望能改邪歸正!

38、郭海生:你是一個為人忠誠老實的好男孩。你知道嗎?自己的命運靠自己主宰,學習是作為學生最根本的任務,而這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都得自己去總結,看看是否曾經努力過,與現在的收穫是否相稱,那時你才能懂得認真刻苦學習的作用和好處了!

39、賴偉才:你是一個誠實的學生,在校總體表現還比較好,但不夠讓人心滿意足,不管以前怎麼都不必過分去追究。俗語說:「人能夠知錯就改,便是好的」希望能在學習上給自己一些信心,努力把學習提上去,不然後悔無期!

40、宋華蘭:你是一個沉默寡言、性情較靜的女孩。但富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對學習上的差距常有「只是感嘆,責怪自己的過失,而不能認認真真地去找出漏洞、缺點何在」?希望今後在自己的成績上多下「苦功」,能夠「專」一些!

41、劉雅瓊:自從認識便知道你是一個少言語的女孩,也許迫於生活的無奈,也許迫於學習緊張,也許迫於成績的差距實在太大,以致不知該說些什麼好。但無論如何都必須客觀地去面對現實,只有勇敢去面對現實,才能挺直腰桿做人。你是個很聽話的好女孩,希望今後能花儘自己所有的精力,多學點實實在在的知識來充實自己,完善自我!

42、你是個文靜,秀氣的姑娘,踏實自信是你的特點。在學習上,你能積極思考,開動腦筋,書寫工整,語言表達能力強。但再聰明的人也需要適當的練習,就像一把好刀要時時磨。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我欣喜你的成長,快樂於你的進步。

43、你是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和責任心,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在同學中有很高的威信,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迅速完成,思維開闊,老師很喜歡你。相信你一定會成才的!

44、你是一個有追求的女孩,從你這個學期來的進步來看,你用自己的努力告訴了大家;你也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從你的領悟來看,你是善解人意的。可是人的生活,不僅僅總是在追求的過程中,而且在追求中,還要達到目標的。拿出你的努力,加上你的堅持到底吧;拿出你的聰明,加點堅韌不拔吧,相信你會成功的!

45、文靜大方的你,說話總那麼秀秀氣氣,做起事來卻絕不含糊。作為物理學習委員,工作負責很不錯,是為很優秀的幹部!學習上,你也逐漸找到了感覺,逐步摸索出了一些有效地方法,勤學好問,成績有了較大的進步。老師相信:只要堅持不懈,你一定會有更大進步!

46、劉素林:你已經具備了作為一個女孩子所特有的那種羞澀,也具有作為一個文明學生的思想品德素質,但對學習還缺少那種熱心和熱情,有一種知難而退態度和心理,有時學習雖然能夠積極對待,就是沒有那種刻苦鑽研的精神,希能識之而改!

47、一年半的國中生活已經過去,老師發現你有了很大的進步:待人接物沉穩了許多,做事已不那麼衝動,這一切讓老師很高興。可另一方面,老師覺得你學習上放鬆了不少:作業有時馬虎應付,課堂有時講點小話,可能就因為這些原因,你的成績退步不少。老師希望你來年能夠做的更好!

48、劉瑞州:曾經有過多少辛辛學子為了自己的前程而不顧一切代價去拼搏,曾經有過多少人為了自己的信念而不顧一切阻擋,甚至犧牲自己去實現。而你確恰恰相反,既然置自己的學習於不顧,甚至是無忌於事,聰明人應該有好的打算,不該如此墮落下去!

49、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東西值得我們留戀。但是,每一個階段都有它的最重要任務。當你把學習階段的任務轉移到了電腦上時。雖然說,你也獲得了許多的「成就」,得到了許多的同學的「佩服」。但是,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你忘記了自己的重點,你的獲得和你的失去相比,頓時變的很並不重要了。()

50、劉麗華:自從我上你的第一堂課開始,我就察覺到了你是一個非常認真、刻苦努力學習的好學生。在校能夠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班集體榮譽感很強。對學習的上進心較高,對自己的信心也挺十足,但「物無完物,人無完人」,經常會因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生悶氣,老師希望你今後能夠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過於斤斤計較!

51、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