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醫院科室實習的鑑定評語

1、實習是將理論用於實踐,用於臨床所邁開的第一步,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時間,我與病人建立了良好的感情,讓我離開真有點不捨的感覺。走出病房以後,多了一份親切;少了一份溫暖,少了一份擔心!在這裡,我不僅真正學到了知識,還明白了一些道理: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工作!

按照醫院的要求和規定,我分別到了內、外、婦、兒、急診、等五個科室學習,在實習期間我遵紀守法,遵守醫院及醫院各科室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志,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了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努力做到護理工作規範化,技能服務優質化,基礎護理靈活化,愛心活動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畫,有重點對待病人和藹可親,態度良好,努力將所學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用於實踐。

在此過程中我不斷總結學習方法和臨床經驗,盡力提高獨立思考、獨立解決問題、獨立工作的能力,培養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良好職業道德。也很高興與其他實習生,在緊張的實習生活中能互相學習。雖然實習時間難免覺得疲累,但這段時間卻給了我無比大的收穫,除實務工作上的學習外,人際關係的拓展、職場文化的百態、還有一些活動的參與都讓我獲益良多。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懂得了對人要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

我將繼續努力,牢記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

個人自我鑑定:在帶教老師指導下嚴格執行"三查七對"無菌操作技術,基本了解了內科常見病的護理及護理操作。熟練掌握護理檔案書寫,病情觀察等。希望在以後學習中能夠更完善自己。

帶教老師評語:該生在內科實習期間,嚴格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工作積極主動,責任心強,基本掌握內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常規,醫學教。育網蒐集整理較好完成實習計畫。

2、實習內容:學習並熟練套用護理程式對常見病,多發病進行整體護理。

個人自我鑑定:本人在內科實習期間,嚴格遵守醫院及科室管理制度,尊敬老師,工作積極,認真負責。在帶教老師指導下按時參加護理查房,熟悉病人病情,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和專科護理操作,正確執行醫囑,嚴格執行"三查七對"無菌操作技術,及時完成護理記錄及交接班記錄。熟練掌握護理檔案書寫,病情觀察等。希望在以後學習工作中能夠更完善自己。

帶教老師評語:該生在內科實習期間,嚴格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工作積極主動,責任心強,熟練掌握內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護理常規,較好完成實習計畫。

科室考核成績:考核評定;優

3、xx同志積極主動,態度端正。實習期間,她主動要求到各部門了解學習,努力從多方面開拓自己的眼界。她先後去了財務管理科、招標辦公室、計畫財務部、人力資源部、辦公室、法律事務部、設備管理科、法制辦公室等主要業務部門。通過學習書面材料和與各部室人員的交流,她比較全面地了解了我單位科室的主要職能和重點工作,還協助完成了一些她力所能及的行政事務工作。這種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獲得了各科室人員的一致好評。實習是每個醫學生必要不可缺少的學習階段,作為一個在臨床經驗上十分欠缺的初學者,除了自己的帶教老師外,病房其他的醫師、護士和患者本人都是值得請教的老師。因此,我保持謙虛、認真的學習態度,積極參加病房所有的學習、醫療、討論等活動,從最基本的查體、病程記錄做起,逐步磨礪自己。()

4、該生在本醫院實習期間,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師長,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帶教老師的指導,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並能夠靈活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在實習期間得到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致好評。

5、該生實習期間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在老師的教導下掌握嚴格各種操作技術如無菌技術、插胃管(據科室寫),並很是尊重老師。將來一定是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