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校對幼稚園教師年度考核評語

1、該老師把學生當成自已的孩子,將教育學生為己任,工作認真刻苦,人品端正,自身修養較高,對待工作嚴謹,業務水平較高,與同事相處融洽。望在今後的工作能增加創新的教學理念,進一步拓展新的教學思路,開創新的教學模式,您定會桃李滿天下。

2、xx老師作為幼稚園的骨幹教師,起到了一定的榜樣作用,為我們幼稚園良好學風的形成、園風的形成起到了帶頭作用。她為人實在、純樸、踏實。不論是對待學習,還是對待工作,她都扎紮實實,從不張揚,沒有半點浮躁之氣。學習中,她認真聽講、認真自學、認真討論、認真抒寫;教研活動中,她虛心向學,靜心研究,精心選題,細心完成任務;教學實踐中,她一點一滴地實踐著教研成果,有效地引導幼兒積累著辭彙,豐富著語境。作為學校的信息員,她積極參與各種活動,進行拍攝與通訊的采寫,並及時上傳,獲得了教委領導的認可。總之,她的工作,和她的為人一樣,實在、紮實。

3、xx老師以飽滿的熱情、誠懇的態度投入到這一年的教育教學、導師帶教工件中。思想上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盡職盡責,積極奉獻,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崗位承擔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務。經常深入到學生當中去,除了做好學科輔導外,還細緻地了解學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與學生建立了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工作中謙虛謹慎、禮貌待人、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

4、該同志在一年的支教工作中,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認真完成各項任務。充分發揮支教教師的引導作用,耐心細緻的指導青年教師,提高本組教師的業務水平。關心愛護學生,利用各種手段激發學生學習興趣,教育教學效果好,深受廣大家長和學生的喜愛。為人師表,作風正派,堪為其他老師學習的榜樣。

5、培養了學生學習的興趣,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得到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明顯改善,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此外,xx老師還悉心對我校年輕教師孫寶義進行指導,一年來幾乎天天堅持進班聽課,課後做耐心細緻的指導,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校孫老師的教學水平有了顯著提高。

6、該同志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教育事業,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積極參加政治和業務學習,認真學習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的「八榮八恥」重要講話精神。尊重領導,團結同志,關愛學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修樣。

7、馮老師思想上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盡職盡責,積極奉獻,出色地完成了本職崗位承擔的工作量和工作任務。經常深入到學生當中去,除了做好學科輔導外,還細緻地了解學生,循循善誘、誨人不倦,與學生建立了民主平等和諧的師生關係,工作中謙虛謹慎、禮貌待人、以身作則、嚴於律己、為人師表。教學態度認真,治學嚴謹。精心備課,教學內容充實、豐富,能吸收學科新知識、新成果,不斷更新教學內容,理論聯繫實際,符合教學大綱要求;能根據課程特點選擇恰當的教學形式、方法和手段,實行啟發式教學,做到因材施教,講授清晰、表達準確,重點突出,難點、疑點處理恰當,課堂設計合理,節奏適度。

8、此外,xx老師還悉心對我校年輕教師xx進行指導,一年來幾乎天天堅持進班聽課,課後做耐心細緻的指導,經過一年的努力,我校xx老師的教學水平有了顯著提高。xx老師在我校這一年的工作得到校領導和全體師生的認可和好評。

9、**老師對學生有一顆真誠的心,深受學生歡迎。他談笑風生,和謁可親,平易近人,深受學生喜歡。逢年過節,**老師的學生都會邀請他聚會,濃濃師生情,化作春雨,滋潤大地。或許他愛好攝影,他經常與以往學生或所教的學生外出活動,這是**老師能與學生打成一片形成融洽的師生關係的一種手段,也是與學生暢談人生、理想,交流感情的一種途徑。人們常說「**老師青春常在、童心不老」。正是**老師善於與學生溝通的真實寫照,也是**老師走向成功之路的法寶。

10、教學態度認真,治學嚴謹。精心備課,()教學內容充實、豐富,能吸收學科新知識、新成果,不斷更新教學內容,理論聯繫實際,符合教學大綱要求;能根據課程特點選擇恰當的教學形式、方法和手段,實行啟發式教學,做到因材施教,講授清晰、表達準確,重點突出,難點、疑點處理恰當,課堂設計合理,節奏適度。培養了學學習的興趣,學生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得到提高,學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有明顯改善,促進了學生的全面發展。

11、他功底深厚,具有較高的藝術素質,為人師表,深受領導的器重,一直以來委以重任,擔任教師。他肩負重任,樂於奉獻,把青春獻給黨的教育事業;他師德高尚、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崗位上乾出不平凡的業績,培育出滿園桃李。善教樂教,深受師生尊敬為了完成上級、學校交給的任務,***老師全身心投入教科研工作。為提高學生的學習積極性,他不斷探究新課標理念和教學方法,注重「示範、討論、評講、實踐」四結合,通過生動活潑的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通過討論式教學,點燃學生智慧的火花;通過課內外練習,提高學生繪畫的基本功;通過參加畫展觀摩和臨摹,培養學生的審美能力和藝術素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