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學期結束自我評價

1、通過國中一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鍊,提初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2、在課餘時間,我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4、學校不僅僅是一個學術教導的地方,同樣是我們學習做人,了解社會的一個視窗。來大學這兩年多我已經習慣了大學裡輕鬆的學習氣氛,課程雖然還是那麼的滿,但是隨著進入大二,自主的時間明顯增多了,令我感覺到自由,同時伴隨著一點點擔心,因為我們還沒有很好的自律性。在這裡我熟識的朋友早已沒有大一剛入學時的拘束與隔閡,與人的接觸過程中,自己的私事也越來越多了,因為自律性很容就讓私事印象到學業。所以在這裡,我決定下學期一定要制定詳細的學習計畫。

5、大二馬上就要過去了,面對即將來到的暑假,那種徹底放鬆與竊喜的心情唄考試不理想所掩蓋了,想想自己在外又學習了一年,假如沒考好如何向父母,老師與自己交代。特別是這次我為了應付英語四級的考試,把其他的作業都落下了。面對這次考試,我準備的非常少!而且英語四級能夠過關還是未知數。現在對自我評價已經無法改變上學期的問題,無論這次考試如何,下學期,我將加倍努力了,爭取每門課都能夠以優異的成績結束。

6、在這學期里,我能夠做到尊重老師,但在與同學團結方面還有點欠缺。老師按排的值日,我可以用心的去做好,老師交待的事情,我也可以盡力去完成。在學習方面,我做得還可以,我能夠按時完成作業,做到誠實守信。考試、測驗不弄虛作假,可以做到以真實的水平來應對考試。另外,我覺得自己在學習方面還算很積極。在數學課上,我可以認真聽老師講課,積極回答問題,課間,中午時我也會抓緊時間去郭老師辦公室請教老師。一學期以來,幾乎都是如此。但是,這回考試我卻考得不好,才考了81分。古麗平時還沒我的數學學得好,其中考試她才考了60多,我考了70多,但她這回卻超過了我,考了97,真是厲害。同時,我也總結了自己的原因,可能是我在最後的複習階段沒有太認真吧。

7、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8、我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我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9、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

10、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著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11、本人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助人,關心同學,與同學相處融洽;學習上刻苦努力,思維活躍。是一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學生。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我。學習上雖然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我自己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12、在學習上,我有提高各科成績的良好願望,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我的決心,迎接每一個嶄新的明天!

13、在這短短的幾個月里,我們又送走了一個學期,這意味著大家又要迎來新的一學期。在這已經過去的一個學期里,大家各有收穫,而有的同學卻顆粒無收。「一份耕耘一份收穫」,這句話說的不錯,只有辛苦的勞動、工作和學習,才會得來糧食,才會領到工資,才會得到知識的收穫 。

14、這整整一個學期即將結束了,本學期我的發展不平衡,在前半學期自我感覺良好,後半學期則有退步。問題最嚴重的時間是在11月份,上課禁不住要講話了,有些副科就更不用說了。至於學習上面,最嚴重的還是閱讀,每次做閱讀題總會毛骨悚然,不敢落筆寫下來,不僅這樣,思考時不全面,有事還出現漏做等嚴重錯誤。不僅在這方面,作為體委的我,也沒有進到一定責任,每次帶隊吃飯,總還有好多人落在教室。路隊凌亂,到了食堂門口,整一下隊伍過過關。在複習階段,雖然心裡想的是要去複習,可怎麼也過不了電腦的誘-惑,看了下語文書,背了幾篇課文,忍不住要去玩電腦,就算是碰一下也行,玩下去玩膩了,在坐下看看書,這樣的效率會明顯下降。

15、通過這一學期的學習,我又有了新的認識。從初一開始,六五四的學期倒計時般已過去了。在剩下的三二一中我會用自己的努力將知識留下。人們常說「笨鳥先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麼,我就要做一隻笨鳥,我就要先飛。這個寒假是一個我人生的轉折點。它會把我引向另一個光明的高度,同時也會讓我掉入那無底的深淵。而這只在於我的是否努力的行動。我會好好利用這個寒假,因為我還沒有玩的資格。我要好好預習初二下冊的內容。提前預習上一遍,等開學後老師再講課時,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學得更好

16、當然優缺點已經有優點,雖然作業的成績不能夠確定是否ok,但整潔度一定是得到優的。老師交給我的跑腿工作我是百分百完成,漸漸地,我也喜歡跑腿了,願意為老師效勞。本學期也馬上要結束了,期末即將來臨,要打好期末這張衝刺大戰,為下學期,加油!

17、「愛拼才會贏」,只有拼搏了才可能有成功的收穫。我一定不會放棄去拼一把。因為如果不去拼一把,那麼連一點希望也不會有。現在我唯一的任務就是努力學習,當我看到別人爬上一座座小山坡得到勝利的喜悅時,我不會去羨慕,只會繼續做我自己的事。因為我要爬上的是一座比那小坡高千百倍的雄偉高峰。我會朝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拼搏。我不需要任何人來相信我,也不希望誰會來相信我。我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所說的一切。要做了再說,而不是說了再做,要做了也不一定說,而不是說了也不一定做。

18、這個學期我覺得給自己最大的印象是我上台講PPT的次數多了。一直覺得自己在公共場合方面演講能力欠缺,所以我主動積極去鍛鍊自己,我很開心自己有這個勇氣很想法去不斷鍛鍊自己。我覺得我是一個有時候想法比較獨特的人吧,所以有些話講出來,有些事做出來,讓同學們都很驚訝,以至於被我幾個好同學說成「雷人」,哈哈……但我不在意,我知道只有真正的好朋友才會這樣開玩笑說,也有同學說我很有想法。那些開玩笑的好朋友同學,在一些活動策劃時,又會叫我出注意,而我出的注意事實證明還是不錯的,在課堂上也同學們大笑一下。還有如今上台講一些PPT,小組同學都會叫我去講,當然跟裡面的一些想法有關,他們更喜歡在台下與同學們大笑。哈哈……在以後的生活中,我會讓自己的想法更具有創新性實用性,為同學們那種服務精神發揚光大,對工作的態度更具有責任心。()

19、今年的我們,已經開始嘗試接觸社會了,再也不是只待在象牙塔裡面的芊芊學子了。記得剛入學的時候,我經常為自己是一名計算機系的學生而感到優越感,但是經過今年,才知道這個專業在社會中的競爭實在是太大了。現在我不得不為自己以後的就業危機而做準備了,計算機專業對經驗和技術有著很強的要求,並且該專業的學生是在太多了。同時作為一名女生,在這個行業裡面,將面臨更大的困難。現在很多企業發話說「寧願要最差的男生也不用最好的女生。」,看到這樣的現象,我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出色才能改善這種偏激的社會現象。

20、我能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基本上能遵守校紀校規。本人自控力還可以,但是也要提高自身的分析識別能力。以後我會在各個方面能夠獨立自覺,自己管理自己。

21、在校期間,我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