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中生綜合素質自我評價

1、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 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 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 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 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 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積極參加體育鍛鍊,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2、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 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 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3、學習之餘,坐在車裡,觀看家鄉的夜景,是讓我最放鬆的一件事,這幾年家鄉的變化太大了,立交橋,景觀大道,休閒廣場,人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好了,我熱愛祖國,熱愛家鄉,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為祖國和家鄉的發展多做一份貢獻。

4、三年來,我遵紀遵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努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進步自己的思想覺悟。

5、"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 成為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挑戰,為 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三年來, 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 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 積極思維, 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良。 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熱心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我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 努 力為班為校做好事。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 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 ,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 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 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 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 面發展。

6、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很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維護集體利益,我能表達個人觀點,當別人的觀點不受贊同時,我都會尊重他的觀點,即使不對,為了不傷害他的自尊心,我會尊重和鼓勵他。我善於與他人交流合作,每當我有快樂的事,我都會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際關係也很融洽。我熱愛生活,我喜歡觀察生活,為了發展我的實踐能力,我會參加一些活動,不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開拓視野。

7、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接班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8、課餘時間參加《計算機編程》特長班的學習,並獲獎。能夠合理安排課餘時間,按時起床,按時休息。在家上網查找學習資料後能夠主動下線,不上不良網站上瀏覽,從沒上過網咖,沒有網癮。能夠節制自己看電視,自己整理房間和衣物,外出補課不用父母接送,自我管理和自立能力強。

9、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各科成績還算可以,沒有偏科現象,喜歡和同學討論問題,自主學習能力強。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並積極參與討論,能夠主動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自覺,獨立地完成各科作業。

10、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 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 “擠勁” 不夠。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 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有較大幅度的提高。

11、本人,熱愛祖國,遵紀守法,以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祖國的每一點變化,都牽動著我的心,香港回歸的日子,神州五號發射的日子,申奧成功的日子,都是我最難忘,最讓我激動的日子,我和每一位熱愛祖國的中國人一樣,為那一時刻的到來而歡呼雀躍。

12、我從小養成了一個習慣。每當在電視裡看到國旗升起的時候,就情不自禁地起立敬禮。曾經當過學校護旗手,也一直是我自豪和榮耀的經歷。當國旗升起,國歌奏響後,我的內心就充滿了自豪感,每天的新聞聯播是我必看的內容。

13、本人做事認真負責,在各項工作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樂觀向上,愛好廣泛,並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夠積極上進並主動挑戰一些困難。在學習上,比起上學期有了很大的進步,在閱讀課外書的數量上有了大大的增多,不但堅持每個星期看至少兩篇英語短文以上,還堅持每次看完之後就寫下閱讀筆記,將重要的知識點記下來,使自己以後有時間就經常打開來看看。在生活上,我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縱上所述,雖然我在這個學期有了一定的進步,可是我仍然存在不少缺點,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問題。

14、做事認真負責,在各項工作中,能把同學們團結到一起,善於與他人協同“作戰”,社會實踐能力強,對新事物接受能力快,樂觀向上,愛好廣泛,並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能夠積極上進並主動挑戰一些困難。

15、性格活潑開朗的我積極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16、我具有很強的團隊精神,很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維護集體利益,我能表達個人觀點,當別人的觀點不受贊同時,我都會尊重他的觀點,即使不對,為了不傷害他的自尊心,我會尊重和鼓勵他。我善於與他人交流合作,每當我有快樂的事,我都會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的人際關係也很融洽。我熱愛生活,我喜歡觀察生活,為了發展我的實踐能力,我會參加一些活動,不但可以認識一些朋友,還可以開拓視野。

17、國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習能力和方法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各種活動中也鍛鍊了自己的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但是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有一些不足,在學習中還是容易馬虎。我一定會克服自己的缺點,每一件事情都會做的更好,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貢獻大的人。

18、在家裡,經常幫助家長做家務,比如洗碗筷,擦地,修理一些簡單毛病的電器,家裡的電腦中病毒後從作系統等,父母工作忙,不在家時,可以做一些簡單的飯菜,幫助表弟表妹學習,爸爸工作忙,家裡的力氣活,都是我幫媽媽乾。

19、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喜歡打籃球,桌球,游泳等,會騎腳踏車,有時早上會和爸爸騎賽車在環路繞一圈。在班級任體委,經常組織同學和其它班級同學打比賽。活動中同學之間產生矛盾能夠幫忙調節,遇事冷靜,不衝動。

20、能夠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參與並組織班級和學校的各種課內外活動,活動中與同學能夠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樂於幫助別人,在各種勞動中積極肯乾,不怕髒,不怕累。

21、在學校和同學相處能夠以誠相待,信守承諾,平時不管學習多忙,只要同學求我幫忙的事,我都會答應他們。比如他們組織的特色班會,需要我客串的,或需要我幫忙找的材料,我都會認真準備。

22、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 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鍊,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 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23、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 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著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 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極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 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 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 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24、能夠主動幫助老師組織各種活動,有一定的組織能力,各科老師都把我當成是他們的好幫手。()

25、學習之餘喜歡聽交響樂,爵士樂,喜歡吹薩克斯,從初二下學期開始學習薩克斯,已經堅持一年每天放學回家吹半個小時薩克斯,現在已經達到7級水平,中考結束後準備考最高級9級,學習樂器不禁沒有一影響學習,而且還使一天緊張的學習得到了放鬆。

26、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27、本人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各科成績還算可以,沒有偏科現象,喜歡和同學討論問題,自主學習能力強。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並積極參與討論,能夠主動完成各項學習任務,自覺,獨立地完成各科作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