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審美與表現自我評價

1、我本學期的學習進步了,特別是數學成績比較突出。但是,還沒有完全達到我制定的目標,主要原因是自己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懶惰思想比較嚴重,存在僥倖心理,而且努力程度也不夠。

2、我能夠按時完成作業,課上認真聽講,主動參加討論。每周寫一篇周記,讀幾篇文章,開闊自己的視野。以後我應該更加嚴格要自己,努力做得更好。有不懂的就問,每天都讀讀單詞,課文,在測試時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按照老師的要求背誦每一天的學習重點。考出一個滿意的分數。

3、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4、她是個懂事的孩子。作為她的父親,我一直對她很放心,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她都能自己處理的井井有條。這一點我特別欣慰。但是在這一階段,我發現了她在學習和生活上的不足之處,希望她能和朋友、老師、父母共同解決問題,不要屈服於挫折和失意。我和你媽媽會一直在你身後支持鼓勵你。

5、我想我現在的個人價值應該就是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努力學習,在考入理想的大學後找一份好的工作。在家中我會努力做一個孝於,孝敬父母,做一個在父母眼中孝順的兒子。在同學和朋友之中,我想我會是一個不錯的朋友,與同學團結友愛。為此,我要不懈地努力,去追求我的目標,逐漸實現我的價值。

6、我努力認真地學好每一門功課,在校期間,我非常注重能力的培養,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相關的知識。通過不斷的努力學習,我的學習成績整體上了一個台階,雖然成績還不是很優秀,但這一切卻都是我四年來通過不斷改變學習態度、方法,經過一步一個腳印的不斷努力而來的結果。在今後的日子我將更加重視學習,將學習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相結合,從而達到學習與實踐融為一體。

7、通過政治課的學習,我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日常的學習生活中,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注時政,通過了解和學習黨的有關動態和精神,使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保持一致,積極向組織靠攏,我知道了要正確地運用科學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去指導現實生活。

8、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異;班委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同學,熱愛集體。有一定奉獻精神。我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

9、學習上,我有很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學習成績優異。

10、我的審美觀也比以前更成熟了,比以前更會欣賞了。雖說表現並不突出,但任何事都搶著做了。

11、我很樂意的去幫助他人,並能夠得到滿足和快樂。我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樂於助人能鑄造高尚的品德,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

12、你是一個善良謙和的女孩。做人積極樂觀,明理向上。對待他人以誠相待。在學習上,你踏實,努力,認認真真;在工作上,作為班級生活委員的你,認真細緻,有主見,有能力,盡心盡力的工作,將班級的事物管理的井井有條。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能繼續發揮自身的優勢,不斷進步。

13、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憎分明,有強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對於這一點,最有力的證明就是每一次看抗日戰爭題材的電視劇就熱血沸騰。……在誠信方面,可以十分負責人的說:我的確做得不錯。在每一次考試中我都可以做到不作弊,用自己的真實水平作答,日常生活中也一直是誠實守信的人,對自己所承擔的任務能夠負責的完成。

14、我覺得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我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後,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其他課外的書籍,學習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

15、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情況的學習方法,積極思維,分析、解決問題能力強,學習成績優異。

16、在學習上,我沒有讓自己失望,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除了理論學習之外,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有不少同學也請教我問題,這些都讓我學到了不少新的東西,因此我依然十分樂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並且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

17、我覺得自己一直特別的開朗,熱情而且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有著一份持之以恆的任性。對待朋友很真誠,也很友善。我會吹長笛,也會茶藝表演,英語口語也很不錯。但是,我的性子太急,而且一遇到緊急情況就會手忙腳亂,口不擇言。很固執,只要自己認定的事情就不會改變,有時甚至聽不進去別人的意見。也比較懶惰,不是特別的努力刻苦。做事不是很嚴謹,很容易馬虎。

18、轉眼間,高中的第一個學期已經過去。在這段時間裡……首先,我能夠做到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同時作為語文科代表,我也能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本學期我還組織過班會,進行過演說……在不知不覺中令我各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我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如對學習內容缺乏系統的整理,複習起來不知從那裡下手;體育鍛鍊不夠積極等。

19、能感受並欣賞生活、自然、藝術和科學中的美,具有健康的審美情趣;積極參加藝術活動,用多種方式進行藝術表現。

20、我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隨著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很多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

21、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於審美,我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可以在其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

22、我喜歡唱歌,高中學習緊張,我幾乎快遺忘了我的特長。我下學期一定抽出時間練聲,在班級活動中展示我的特長,希望能夠在學校活動中用我的特長為班級爭光。這是我的努力。

23、在下個學期,我要保持上學期的好習慣,遵守每天的作息時間,不耽誤每一分鐘。在下學期,我要改正做事沒有毅力的習慣,按時完成讀書計畫,並且在課餘時間要多參加社會活動,增長自己的閱歷。

24、我希望經過三年時間的磨練,我可以成為一個有道德、有學識、堅強並勇於拼搏的女孩。不但要保持我原來的活潑和善良,而且要豐富自己的閱歷,對所有的事情有成熟的看法和建議。培養自己堅強的性格和勇於拼搏進取的精神,這樣才不會被困難所擊倒。我會努力並認真對待每一件事……不管明天會如何,我只須認真對待今天;不管結局會如何,我只須注重過程……

25、我最自豪的事情是經過不斷的努力學習和提高自己,我順利的加入了***,並且成為一名光榮的黨員。感覺就象在自己的生命上添上了神聖的一筆,轉化成為一種無形的力量在鼓勵我,在督促我,在時時刻刻的檢查我,讓我在思想行為方面能夠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