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2016求職個人簡歷自我評價

1、本人性格開朗,工作認真主動,能吃苦耐勞。在工作期間,思想進步,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社會活動能力,對新的知識有濃厚興趣並具有較強的接受能力,熟悉電腦EXCEL表格製作和WORD文檔處理,同時對工作盡職盡責,不斷地從工作崗位上努力學習,積累經驗。平時能認真學習會計專業知識,且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

2、專業知識較紮實,能力較強,能勝任企業文秘、市場或經營管理部門等工作;為人正直,做事踏實,能自覺服從單位管理,對單位忠誠;性格開朗,活潑大方,善於與同事溝通和相處;身體健康,精力充沛。

3、忠實誠信,講原則,說到做到,決不推卸責任;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終堅持有始有終,從不半途而廢;肯學習,有問題不逃避,願意虛心向他人學習;自信但不自負,不以自我為中心;願意以謙虛態度讚揚接納優越者,權威者;會用100%的熱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為人誠懇,性格開朗,積極進取,適應力強、勤奮好學、腳踏實地,有較強的團隊精神,工作積極進取,態度認真。

4、誠信務實,踏實肯乾,不張揚。活潑的我保留著一顆童心,我愛教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愛那三尺講台,更愛那些可愛的孩子。我相信自己會為學生的健康成長而努力工作,用愛心去澆灌,用真情去感化,用智慧去啟迪,用人格去薰陶,用理想去塑造這一個個充滿希望與夢想生命,做一名幸福的老師,讓我的學生在我的課堂上如沐春風而不是如做針氈。

5、本人綜合素質佳,能夠吃苦耐勞,忠誠穩重堅守誠信正直原則,勇於挑戰自我開 發自身潛力;

6、課餘生活的精彩並沒能夠使我忽視學習的重要性,四年來,我系統的掌握了專業知識,並在課餘時間拜讀了教育心理學、教育學等教育類專著為我即將從事的教育工作打下紮實的基礎。我不敢胡亂吹噓我是最優秀的一名學生,但是我能夠肯定的說我是千萬萬正在努力的青年人中的一員,是一個對未來充滿著熱情、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盼、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這個世界變得有一點點不一樣的熱血青年。

7、本人具有高度的敬業精神與團隊精神,踏實肯乾,與同事相處融洽,服從命令,尊重領導,具有較強的專業知識,善於接觸新鮮事物,敢於創新,學習能力較強,可獨立完成相關工作,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希望能到貴公司一展才華,與貴公司一同成長!

8、善於學習,勤奮務實,刻苦鑽研,具備廣泛的興趣和很豐富的知識,適應能力強 ,能夠在很段時間內融入一個新的領域,適應他並且把他做好。

9、品行端正,謙虛謹慎,吃苦耐勞,綜合素質較好,交際,溝通能力較強,擁有創新思維、有團隊精神並能承受較大的工作壓力,自學能力較強,求知慾強。

10、本人適應能力強,性格開朗大方,待人熱情,能吃苦耐勞。屬學習,實幹型的職員,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善於創新,敢於迎接挑戰,敢於承擔責任,有較強的精力投入工作。富有工作激情,樂業敬業。有良好的交際技能、溝通交流談判技巧及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素質。

11、本人政治思想素質好,樂於助人,尊老愛幼,關心集體,以集體利益為重,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個性活潑、開朗,為人誠實可靠,對工作充滿熱情,責任心強,能理論聯繫實際,熟練進行各種臨床技能操作;能自己獨立值班,完成各項醫療檔案書寫。醫護關係融洽、協作,並以「視病人如親人」為宗旨,擅長與病人交流,對病人熱情、耐心,具備了臨床護士的基本素質,能勝任臨床醫療護理工作。

12、在為人處事方面,我與同學老師都能和睦相處,人與人之間團結友愛,有人遇到困難我便會主動的去幫助,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大家也都會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真的 很感激大家。

13、本人在xxx企業負責進出口兼國內採購工作已經一年了,兢兢業業,進口過大型設備、原料和零件等等,熟練掌握制定採購計畫,管理訂單等工作技能,每天工作朝八晚八,積累了很多工作經驗和技巧。工作積極性高,為人熱情,樂於助人,有很高的團對合作精神。

14、本人具有較好的溝通能力及文化素養,為人誠懇、守信,處事積極、果斷,有較好的心理素質,有強烈的進取心和高度的責任感;積極進取、腳踏實地,動手能力強,能夠高效率地完成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和團隊精神;在國際教育培訓機構思八達集團負責市場拓展工作一年,銷售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愛好廣泛,擅長交際、寫作等。

15、具備良好的人品,樂於與人溝通,生活在群體之中,能夠與人進行客觀直接的溝 通,具有較強的團隊管理能力和與人合作的精神,能夠積極互動努力達成團隊的 目標;

16、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熱情大方喜歡運動的女孩。大學是一個自我完善的過程,因此,在大學期間我積極的參加各種活動,同時滿懷鬥志的加入學生幹部的大家庭,通過四年的歷練,我儼然從追求自信過渡到時時刻刻的自我認同,從追求成功害怕失敗過渡到接受失敗、感謝挫折。

17、在學習方面,我都會按時完成老師所布置的作業,在空餘的時間還會去學習一下其他方面的知識,學習態度端正認真。

18、大學四年的生活既充實又豐富多彩,期間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交到了很好的朋友,這對我來說都是很有意義的,對以後的我來說也是很有幫助的。

19、責任心強,對工作耐心細緻,善於發現,()對事物具備良好的洞察力;善於與人溝通,虛心接受他人意見並進行改正,人際關係良好,能做好一個協作者也能做好一個領導者;行動力、時間觀念強,對自我要求較高。

20、性格熱情隨和,活潑開朗;具有很強的進取精神和團隊精神,具有良好的協調溝通能力;適應能力強,反應快、積極、靈活,愛創新,有獨特的想法;並且具有一定的社會交往能力,具有優秀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21、做一個主動的人,工作積極熱情,為了自己的目標為了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拚命 投入力量;

22、本人吃苦耐勞,綜合能力強,做事有始有終,有責任心,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能認真服從上級的安排,自律性強。有一定的社交能力,能忠於職守,積極配合上級開展管理工作,能很好地處理好各部署之間的關係,積極提高部門的工作效率,減少工作失誤,精益求精,多次被評為優秀工作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