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鑑定

黨員民主評議自我鑑定(一)

自20XX年8月進入公司以來,本人一直以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努力工作,積極思考,力求在工作、學習上有進步,爭取作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理論學習方面:本人積極參加黨支部的組織生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屆六中全會的精神、胡錦濤書記“八榮八恥”精神、方永剛同志先進事跡等理論知識。同時,作為一名工程技術人員,本人還認真學習與工作相關的網路、視頻等相關知識,積極參加公司組織的各類業務培訓,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和工作能力。

工作方面:一是本人積極向領導前輩們學習他們好的經驗,好的方法,通過一步一步學習、一點一滴積累,進一步提高自身的業務知識能力水平;二是通過主動請纓出差,在實踐中鍛鍊自身協調能力和工作能力,在帶隊施工過程中,發現存在問題,積極向領導們請教,加以改進。

存在的不足:一年來,本人在思想、工作等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提高,但與優秀黨員的標準、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還存在一定差距,今後我將更加努力、勤奮工作,不斷提高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增強為人民服務的本領,積極向優秀黨員的標準靠攏。

黨員民評個人自我鑑定(二)

彈指一揮間,20xx年即將結束,回首走過的這一年,有收穫也有失去,有希望也有失望,有憧憬也有迷茫。作為一名教師,我深知自身還存在著許多缺點和不足。因此,我就端正態度,不斷努力,銳意進取,紮實工作。現將我近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等情況向各位黨員作如下匯報:

一是在思想方面。我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領導及路線、方針、政策;不斷學習黨的各項理論知識,積極參與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交納黨費,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踐行入黨誓言,吃苦在前,享受在後;腳踏實地、甘於奉獻;耐得住寂寞,受得住清貧;不怕困難,不畏艱險。

二是在生活上。堅持做好兩個“務必”。努力做到自重、自尊、自愛。尊敬每一位領導,團結每一位同事,關心每一位學生。有損黨員和教師形象的事堅決不做,不利於黨內和學校團結的話堅決不說。堅持做好關掉亮著的路燈、撿起地上的垃圾、遇到學生不良行為堅決制止等每一件小事。與同事領導能夠很好的和睦相處。

三是在學習上。始終牢記“刀兒不磨要生鏽,人不學習要落後”。這一警言。因此,一直以來我始終都沒有放鬆過學習。一方面是加強自身政治學習,不斷提高黨性修養。在工作之餘,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領會黨的十七大和十八會議精神,利用電視、電腦、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外形勢,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有關政治思想檔案、書籍,深刻領會胡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並把它作為思想的綱領,行動的指南;積極參加黨委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時刻牢記為學生服務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在工作中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同時,認真學習相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業務學習是教師教學之本,是教師,特別是新教師不斷獲得成長和提升的必由之路。因此我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各種校本培訓,努力創造條件按時完成中國小教師網路全員培訓學習。認真閱讀各種教育教學刊物,潛心學習教育學、心理學,教學教法等理論,認真研讀新課程標準,領會新的教學理念和學習別人的先進經驗。

四是在工作上。我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專心教學,紮實工作。不管教學還是學生生活管理工作,我都踏踏實實、認認真真地去對待。在教學中備好每一節內容、上好每一次課、批好每一次作業、平等對待每一位學生。認真做好各項教學常規工作,堅持寫詳案,提前寫教案。認真鑽研教材,虛心向經驗豐富的老教師、優秀教師學習請教,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教研活動、學習活動和培訓活動。在生活上積極引導學生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由於自身能力的不足和方法的欠妥,所任教的數學成績雖有進步但仍不是很理想,這一點是必須進行深刻反省和認真總結的。在這裡也肯請各位同行給與寶貴的意見建議。

通過這一年的工作學習,在我的身上也凸顯出了一些缺點和不足:一是學習不夠深入細緻,不夠抓緊,對新知識、新理論掌握不夠全面。往往只求一知半解,缺乏刻苦鑽研的精神,尤其是在工作繁忙的時候,忙於一般性的事務工作,在各項政治理論學習中,還存在有的走過場做法。二是小節問題需要改進。比如:工作方法有時比較簡單;工作中有時容易急躁,急於求成;輔導學生時耐性不夠。三是工作中解放思想力度不夠,缺乏主動性和創造性。四是存在一種浮躁心理、急躁心態,毅力不夠堅定,具體行動不足。五是個人的教育教學水平還不夠高,教育教學方法還需改進。教學研究也欠深入,尤其對新課程的理解與實踐還比較膚淺。

認清差距,才能明確努力的方向,克服不足才能完善自我。對於自身存在的缺點和不足我會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加以改正、克服。始終牢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在工作崗位中要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認真總結和反省存在的問題,提出改進的措施和方向。不斷加強學習,努力工作,向先進看齊,向優秀靠攏,努力爭當優秀教師、優秀共產黨員。這些就是我對一年來的總結,本人自評為:合格。

黨員民評個人自我鑑定(三)

入黨對於每位追求上進、有志青年來說都是無悔、正確的選擇。所有自己想要加入這個優秀的組織,成為其中一員更好服務他人,提升自己。

成為一名預備黨員後發現事情忽然多了起來,但是也讓我深深的感到這就是成為一名黨員所要的責任感,以及光榮感。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是由黨的性質決定的,黨的宗旨是黨的一切活動的根本出發點。

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通過在學院組織的各項黨員活動中更加深刻的了解和學習了中國共產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我更加希望自己能夠早日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黨員。雖然我即將畢業,但是我也將繼續努力學習、工作,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中國共產黨黨員()

再過一個月,我即將離開學校走上社會了。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我能否分清好壞,正與邪,能否抵制西方資本主義腐朽思想的侵蝕,就要求我不斷加強政治修養,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員,以黨員的要求時刻要求自己,並會經常閱讀有關黨建黨史,及黨員先進事跡的書籍和報刊,不斷加強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認識和理解。通過不斷加強思想政治的學習,使我有了一個更加明確的目標和工作學習的動力。在即將的新的工作環境中,在新的挑戰面前,時刻具有開拓的精神,發揚一名中共黨員應有的精神風貌,處處起到帶頭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帶領周圍民眾為建設一個強大的現代化國家而努力。我們就要面臨畢業了,要踏入社會面臨就業。以後的生活會變得比現在學校里的生活忙碌。

應該說,這四年里,我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個人綜合素質有了全面的發展。當然,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和支部廣大黨員同志的熱心幫助和老師們的耐心指導是分不開的。我將繼續發揚下去,勤學苦練,使自己成為一名經受得起任何考驗的真正的共產黨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