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農業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農業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一)

我是XX農林大學大三的一名學生,三年的學園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

這三年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極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作為系學生會幹部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 從中也鍛鍊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在日常生活中以積極的態度和與同學們的相處極為融洽,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同時自身的交際能力隨之增強,作為一名有志青年,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全面貫徹xx「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並且已向黨組織靠攏。

除此之外,課餘時間我經常利用網路帶來的便利,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因此我學習熟練掌握 windows、office等軟體的操作和安裝系統,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總之,校園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三年的大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在今後的生活中一定會不斷的鍛鍊完善自己,爭取作一名祖國優秀的接班人。

農業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二)

一轉眼,就又到了畢業季,我要畢業了。四年前我想過我今天要畢業的場景,那時還以為著四年會過得很漫長,其實四年的時間真的是很短的。現在想起當初剛入學的時候仿佛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年份告訴我,我已經從2011年到了2015年,我都大學生涯進入了尾聲。

這四年里,我熱愛學習,勤奮的為未來去奮鬥。或者是上了大學年齡大了,懂事了,我對待每一節課都是很認真的去聽講,預習,複習,每節課都是像打了雞血一樣。在課堂上我會用心的去聽講,不懂就及時提問弄懂,尊敬老師,熱愛同學。

我們是業餘班,我們學習之餘還得工作,每天上完班,下班回來很累很累,幾乎不想動,但想到這是自己要走的路我會強迫自己去看書去做練習,每天都堅持睡覺前看書,這是我大學期間養成的一個好習慣吧。這個習慣使我在這四年的學業里無所畏懼的向前衝,因為我做到心中有所準備我就什麼都不怕了。我就算畢業了也會把這個習慣好好的保存下去,這也是我在大學期間裡獲得終生收益的習慣。我喜歡這個強迫自己的我。

那年剛上大學,在這班裡我感覺自己是一個插班生,因為我所有的專業課都是O基礎開始的,但老師講課卻不是從零基礎開始的,因為我所在的這個班的所有的同學是在我之前就學過了專業課,課堂上老師講到的專業用語我根本就聽不懂,學習很吃力,但是今天我功課確實修得非常的好。原因來源是我花了比別人多一倍甚至兩倍的時間去學習,別人逛街我去圖書館,別人看電影我去做題,別人去睡覺我還在背課文。這四年的刻苦學習,讓我明白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的,只要你肯踏踏實實的去用功,忍得了孤單和寂寞,你就會收穫你想要的果實。

大學四年教會了我很多,不關了生活還是學習或工作,它都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懂生活、會做人、做事的女孩。

農業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三)

三年的大學學習生活即將結束,學習期間有收穫、有成績,但是也有不足之處,現將總體情況作一鑑定:

年9月參加了浙江林學院學習班後,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本學員非常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上課期間認真聽講,作好筆記,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有不懂的問題及時向老師提出或者和同學們共同探討。不早退、不遲到、不曠課,各個科目的考試成績均合格,順利的完成了各科目的學習任務。

在思想品德方面,作為一名中共黨員,我時刻嚴格要求自己,並將要求落實在實際行動當中,我積極配合班主任完成各項工作,認真幫助同學,在學習專業的同時不忘時刻提高自己的思想高度,用黨員的標準經常檢查自己,帶動同學們在學習進步的同時在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學習期間,我認真學習本專業的同時,不忘自己的本職工作,積極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同時將自己學到的專業知識套用到實際工作當中,學以致用,用知識幫助完成工作,用工作檢驗所學到的知識,努力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

我熱愛自己所學習的專業,我也愛自己的班級。我們和睦相處,學有所獲,增長了知識,加深了友誼。

在學習過程中,我們也存在或多或少的不足之處,在將來的工作當中,我要揚長避短,積極進取,用所學的知識為林業發展添磚加瓦。

三年的學習生活結束了,但是我認為學業的結束不應是學習的終點。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將繼續更加熱愛本職工作,努力學習,獲得更多知識,充實自己,為社會做貢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