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小暑假小結

國小暑假小結(一)

轉眼這個暑假就要過去了,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我感覺有必要對我的整個暑假生活和學習情況做一個總結,以便對以後有所幫助。總結分生活方面和學習方面。生活方面。我高中已經上了一年了,自己也是住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生活,已經習慣了自己照顧自己,不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了。

暑假裡,當媽媽看到我自己洗衣服時,很是高興,說我長大了。我也十分高興,自己通過在高中的學習,不但學習了書本知識,還提高了自理能力。還有,我的生活起居很有規律,每天下午跑跑步、打打球,把身體鍛鍊的棒棒的,為開學後的繁重學習提供健康的身體。為了兩年以後的高考,學習我也沒有耽誤。學習方面。我把高一學過的知識又重新溫習了一遍,對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紮實的知識點做了深入的學習。雖然在假期里,爸爸媽媽都勸我要多休息,但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情,我做出了以前沒有搞懂的題目,感覺很是舒服。如果我每天不學習幾個小時,我都會感覺到空虛。

當然,我也有玩的時候。有時我會看看電視,上上網,玩玩遊戲。網路現在發展很迅速,我們可以通過網路做很多以前不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我上了百度知道,提了我做作業時搞不明白的問題,馬上就有人回答,比請家庭教師方便多了,還不花錢。我想以後考大學,就要報考那方面的專業。為自己加油!

國小暑假小結(二)

今年暑假,我有不少收穫……

在剛放假時我參加了夏令營去了芬蘭,增長了見識,親身感受到了芬蘭的異國風情,驚嘆於芬蘭人的環保,暢遊在森力覆蓋率占國土百分之七十多和有著幾十萬個湖泊的芬蘭之中。

除此之外,我又背了接近五百個成語,使我增長了知識,提高了作文辭彙量,多了一些關於古代的認識。

這個暑假過得非常充實、有意義,收穫甚多,但是快開學了,我不能再沉迷於暑假的美好時光,要收一收心,把全身心投入到下學期的學習中,不要因此耽誤了學習。

國小暑假小結(三)

光陰似箭,轉眼間暑假就結束了。我覺得這個暑假過了一個完整有意義的暑假。下面我對暑假的學習、生活做一個總結。

我完成了學習任務。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按時完成了。我每半天寫語文作業,下午寫數學作業,媽媽把每項作業分開,每天寫一點這樣就可以不累了。

我還讀了幾本書,有《大林和小林》《寶葫蘆的秘密》《夏日曆險記》《科學異想》《極地冰河歷險記》《貓和老鼠》,每本書我都寫了讀後感,我最喜歡《貓和老鼠》,讀很多遍我都愛看。

我還跟媽媽一起出去旅遊,我們去了毛主席家鄉。還同爸爸媽媽一起去香港太空館玩,那裡有很多天文知識。其餘時間我就是打桌球、玩反斗樂園、看電影。

這個假期好快樂呀,我覺得這個假期很輕鬆,可以自由自在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有學習也有玩的時間了。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

國小暑假小結(四)

轉轉眼見這個暑假就要過去了,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我對我的整個暑假生活和學習情況做一個總結。

生活方面。暑假裡,我的生活起居很有規律,每天早上起床後,就到爺爺家裡去,上午寫寫作業,下午到廣場和其他小朋友打打球、學游泳……把身體鍛鍊的棒棒的,保證開學後的學習有健康的身體。而且在家裡還經常幫助長輩做力所能及的家務;他們都說我越來越懂事了。

學習方面。我把以前學過的知識重新溫習了一遍,對那些以前掌握的不是很紮實的知識點做了總結。特別是數學每天10道題的強化練習,讓自己的的粗心壞毛病有了改正;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字帖,因為我想通過每天的練習讓書寫更工整,自己感覺還是有進步的;媽媽給我買了不少課外書籍,雖說才看時感覺有些深奧,可是多看幾次有覺得是很有意思的,特別是那本《父與子》的中英文繪畫書,我是愛不釋手的,我也學會了一些簡單的英語口語對白。

玩耍活動。假期我看了平時特別但沒有看到的喜歡的卡通片。我的五子棋技藝大的長進了,得到爺爺和爸爸的稱讚。玩電腦遊戲的機會不多,因為媽媽說對眼晴不好;有點失望的是我的假期出省旅遊計畫因為爸爸生病而取消了,但是媽媽帶我到四面山、中山、大圓洞去玩了,也去看了白沙的電影拍攝基地,覺得也挺好玩的。()

兩個月的假期既短暫又漫長,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