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證婚人搞笑證婚詞

證婚人搞笑證婚詞(一)
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工業圈的勇冠群芳,新娘***的領導及同事!但我今天在這裡扮演的,既非領導,也非同事!而是光榮、偉大、神聖的新角色!——證婚人!
雖然,我對新郎*先生並不非常熟悉,但憑我對新娘***的了解,就完全可以準確地推測出新郎曾經一路奔波,飽受磨難,才如願以償、修成正果。而新娘***作為著名的愛情伯樂,當然也是千里挑一的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相信兩個人一定同風共雨、長途跋涉,並最終在這個讓人難忘的周末——2008年 11月22日,走進神聖的結婚殿堂,到達愛情長跑的新驛站!
此刻,我作為在場每一位貴賓的代表,來讀出我們共同的見證,並通過聲波、磁場、腦電波等一切無線傳輸系統,向全世界50億人口宣布:他們結婚了!
我們無法用語言描述這對地球人是多么的震撼!因為人們都在期待並堅信:這會是一個偉大的歷史時刻!他們的結合,將成為人類愛情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偉大里程碑!五十年以後、一百年以後,一萬年以後!當人們茶餘飯後之時,仍舊會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津津樂道!女人們會以新郎作為標準要求自己的老公!而男人們則總是在老婆面前,假裝不經意地提起***,以暗示老婆效仿!
這幾天,社會各界都對本次婚禮給予了高度關注,美國新當選總統歐巴馬在談論本次婚禮時,充滿深情地說:*先生與***小姐將向人們證明 ,他們的結合將和我當選美國總統一樣具有歷史意義。而久居深山的賓拉登,也不畏冒著生命危險,於前天晚上通過錄像向外界發出聲明,號召伊斯蘭兄弟在11月22日放下武器,到酒館喝酒,維護世界和平,以確保本次婚禮的安全進行!
說到這裡,我不知道新娘新郎是否感受到了婚姻之重!你們的父母、家人、同事、朋友以及一切關心你們的人,從此刻起,都會充滿期待地注視著你們的婚姻之路,你們已經告別過去,走上精彩的人生新舞台,在這個舞台上,你們將扮演丈夫、妻子、父母、兒媳、女婿等諸多角色,也肩負著時代寄語你們的重託!我在這裡作為證婚人,能夠代表大家給予你們的,僅僅是“祝福”二字!祝福你們能夠相親相愛!和和美美!白頭偕老!不要辜負家人,不要辜負朋友!不要辜負賓拉登!也不要辜負歐巴馬!更不要辜負全世界所有關心你們並對你們寄語濃重祝福的50億人民!!! 謝謝!

證婚人搞笑證婚詞(二)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能來到這么一個場合,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與激動。
同時,先允許我介紹我自己。我姓祝,名你幸福!
是上帝在人間的特使,今天我接到上帝的指示,來給兩位新人證婚的。
首先我們的新郎XX先生就是站在我右手邊的這位帥哥,
這位帥哥生於XX,求學於XX。是長輩眼中的好孩子,同學眼中的好兄弟,
他為人誠實,講義氣,對女友疼愛,是一位有著四項美德的現代化青年。
站在我左邊的是新娘XX,這可是一位標準的江南美女,
那種增一分則肥,減一分則瘦,添一分則高,少一分則矮的感覺可以在這位美女身上活靈靈的體現出來。
在我們的新郎眼中這位可是美貌賽西施啊!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兩位的結識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你們碰到了,動心了,相識了,相愛了。到今天,走到一起來了。
而在此時此刻,福星高照。讓我們大家一起見證,這對新人,結為恩愛夫妻。
上帝的旨意是:從今以後,無論貧富、疾病,你們都要,心心相印、白頭偕老,互敬互愛,美滿幸福。
同時也希望你們在結婚之後,能夠更加的關愛對方,給對方鼓勵。要關老愛幼。對父母孝順,對孩子疼愛。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這對新人,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謝謝大家!

證婚人搞笑證婚詞(三)
尊敬的裴言的親朋好友 尊敬的納蘭容若的親朋好友 各位四鄰八舍的相鄰 今天是裴言與納蘭容若大婚的日子,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來作為新郎的證婚人,可能我有點過於激動,但是請各位親朋們一定要理解我長期生活在新郎製造的蠢萌生活里的苦衷。
在很多年以前,瑾淵家裡住了一位叫瑾淵非的蠢貨,他英俊瀟灑,似蠢似萌,大愚若智,可是就是這么一位連閻王的都退避三舍的蠢蛋,居然讓他在某一天的早上遇上了如此美麗大方,如此端莊秀麗的,如此清新淡雅的新娘。這是新郎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的的節奏啊 作為證婚人,我嘔心瀝血耗時約720秒,翻遍了《二次婚姻法》、《二次刑法》、《二次憲法》、《二次未成年人保護法》等諸多法律文獻,綜合運用ASEB柵格分析法、SWOT模型分析法、回歸理論等諸多研究方法,最終得出以下兩人結婚的可行性研究成果:
1、 新郎是男,新娘是女,同性,符合二次婚姻法,性別不同方能結婚!!
2、 新郎未娶,新娘未嫁,都是單身,不存在破壞婚姻的罪過
3、 新郎新娘都以成年,有完全民事責任權利()
4、 新郎姓瑾淵,新娘姓納蘭,絕對不存在任何血緣關係,可以絕對保證下一代的健康
5、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新郎和新娘絕對算得上最美,異常的美,美的連上帝都不忍 心拆散他倆,並經常感慨,終於把這個蠢貨給嫁出去了 喔不 是終於有人來收他了!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相信我,TRUST ME!!!他們會幸福的,他會給他一切,月亮已經不能代表他的心了,太陽也不能!!!他們就是吉祥幸福的一家 !
現在讓我們來伸出我們的雙手,在這新的一年裡,為這對新人祝福,祝福新郎被新娘反攻,祝福新娘把新郎壓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