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長輩對晚輩新婚賀語

長輩對晚輩新婚賀語(一)

各位嘉賓,各位親朋:

大家上午好!今天,受於文政先生之邀與約,前來參加其愛子於躍的婚禮,並擔任證婚人這樣重要的角色和職務,我感到十分榮幸。

下面,我就懷著這樣一種景仰的心情和以朋友的身份,正式宣布並與大家一道,在這充滿人氣、喜氣和財氣的水上漁港,共同見證新郎於躍與新娘路露走上婚禮殿堂,成為合法夫妻,組建美滿家庭;誠摯希望這一對新人以今天為新的起點,在未來的歲月中,全面繼承發揚於、路兩家的良好家風和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努力做到相愛以心、相扶以情、相濡以沫、相守以誠,用老實做人、認真做事的實際行動,攜手打造無愧於父母、無愧於國家、無愧於今天的人生輝煌。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大家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圓滿完成了自己終身大事的這一對新人和他們的父母,表示最衷心的祝賀,祝願他們牽手永遠、恩愛永遠、幸福永遠、成功永遠!

長輩對晚輩新婚賀語(二)

尊敬的來賓朋友們:

大家好!

在祖國上下歡度國慶的節日裡,我們兩家也雙喜臨門、充滿吉祥。

因為我們兒子,兒媳,或者說我們女兒、女婿正在此舉行隆重的結婚典禮,我們非常激動。我們兩家人,是多年前從農村來華亭工作後認識的朋友,雖然一家在莊浪,一家在涇川,但承蒙愛神的旨意,通過孩子使兩家在二十餘年做朋友的平台迎來了做親家的緣分;孩子的自由戀愛也促成了他們自己喜結良緣。這對兒女一個是***、一個是***,他們生活在美好歲月,成長在目前社會,沒有染浮華習氣,依然是純真純潔,他們是陽光青年。但願他們的結合,在以後的日子裡快樂、幸福、美好、圓滿!

日日夜夜,兩家父母盼望著孩子們長大,但就是長不大,今天突然間他們長大了。雙雙出落的美麗、高貴,帥氣、健康,都接受了國家的高等教育,是有文化的大學生,又做了幸福的新娘、新郎!在我們一生中,孩子是我們最傑出的作品,二十幾年來,兩家做父母的從生活的困境中一路走來,有時對孩子粗暴呵斥,有時候對孩子無為而治,教育方法基本相似,讓孩子承受了很大的委屈和磨練。

不過我們想說,我們曾經是父輩們的欣慰,今天,兒女也讓我們有了做父輩的欣慰。因此我們感謝兩個孩子。

在這萬物復甦,春雨綿綿的美好時刻小姐和先生迎來了他們愛情的春天,我謹代表男方親友及全體家屬親鄰,對他們的美好結合表示忠心的祝賀!

祝福他們:紫燕雙飛迎春舞,紅花並蒂朝陽開。

祝福他們:相敬如賓似魚水,同心同德賽鴛鴦。

祝福他們:自由戀愛結碩果,兩朵紅花並蒂開。

祝福他們:優生優育得龍鳳,一代新人成棟樑。

希望他們能夠在日後的生活中互敬互愛,風雨同舟;希望他們再接再厲,早生貴子;希望他們孝敬父母,和美治家。同時,也祝各位朋友和來賓,新年更有新氣象,在新的一年裡,好事多多,發財多多,闔家幸福,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長輩對晚輩新婚賀語(三)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共同祝賀**和**兩位新人的新婚大喜,請允許我代表各位來賓,向兩位新人的新婚表示衷心的祝賀,同時也代表兩位新人,向今天參加婚宴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