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災區的贈言

1、我們是同宗共祖的兄弟姐妹,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2、孩子,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好好學習,將來我們一定會在廢墟上重建最美的家園。「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孩子,別怕!松江母親將永遠和你在一起。

3、孩子們:你們個個都是好樣的,你們將是建設偉大中國的棟樑之才。

4、孩子,拉住媽媽的手,我們一起向前走。

5、孩子,記住這一刻吧,災難中一個個素不相識的人們,剎那間都成為了你的親人。多難興邦,災難中挺起壓不垮的脊樑!

6、因為你和我,才有明天的彩虹,愛永遠在你左右。

7、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

8、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9、大災面前,我們看到了「敬禮」男孩、「可樂」男孩和許許多多少年兒童的堅強樂觀。你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希望,共和國不會忘記你們。

10、請珍惜你們現在擁有的,微笑著面對一切,不要沉溺於痛苦中,全國人民的心永遠和你們在一起,為你們分擔痛苦。加油!

11、真心若能被看見夢會實現,悲傷就要停下來。

12、讓我們手牽手,心心相連——風雨同行,並肩戰鬥!讓我們再加油,戰勝病魔——早日康復,充滿希望!

13、不幸的同學們,你們要堅強,()要不息!要知道,人生的道路是多麼漫長,許多事情都需要我們的堅持,那才能獲得成功!加油!我永遠支持你們!

14、親愛的孩子們,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我的心一直牽掛著你們,從你們身上,我看到了希望:災區不屈,中國不屈!

15、感覺你身邊的愛它存在,愛永遠在你左右。

16、孩子們,讓我們從災難中學會堅強;從關愛中感受溫暖,快樂成長!

17、願逝者安息,願你們努力前行,祝你們早日重建家園,我們十三億的同胞與你繼續走那人生漫長的路

18、請不要放棄,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戰勝困難,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大家都會好起來的。

19、不要再恐懼,絕不要放棄,這一切將會渡過。

20、生死相依、患難與共。

21、孩子們,不要恐懼,不要流淚,我們都是你們的媽媽。要堅強,要努力,家園一定會重建!明天一定更美好!

22、不要怕,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全國人民,和你們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