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經典台詞

  1、這個故事,起始於一位盛六姑娘,也結束於一位盛六姑娘,最後她們都很幸福。

  2、、所謂自由不過帶著鐐銬的跳舞,大笑著倘過去罷了。

  3、這個平靜淡泊的男人,是否在心上,也曾有過一個人,一個讓他銘記終生的人。

  4、今朝我嫁,為敢自傳,告知神明,萬望垂憐,男婚女嫁,理之自然,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5、來這世上一遭,本就是要好好過日子的。

  6、外面的人,覺得我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7、可是,你知道麼,心裡真惦著一個人,就會急中出錯,所謂關心則亂。

  8、不要總說都是命,你不壓在命頭上,命就要壓在你頭上。

  9、幸福,大多是平凡,甚至不起眼的;而悲劇,往往才是壯麗輝煌的。

  10、這世上原本就有很多陰差陽錯,萬事朝前看。

  11、俗世夫妻,糾纏太多容易傷,平靜含糊的過完一生,才是最好的。

  12、所有的情感紛擾,起始於一個齊姓少年掀簾而入的一個下午,也結束於這個少年的過世,他最後是否幸福,誰也不知道。

  13、我們的懷念,起始於一個家族的即將興盛,也結束於這個家族的花到荼蘼。

  14、花開花落,周而復始。

  15、琉璃夫人曾說過,沒有希望的時候,就是希望快來的時候。

  16、墨跡灰淡,應是幾十年前寫的,依稀可見字跡清雋秀麗。我心中隱隱發痛,想著,當初收到這兩個泥娃娃的人,是否曾看見過這四個字?

  17、他們都早早的被現實磨去了天真和熱情,在生活中學會了各種偽飾,對人,對事,充滿戒備和提防,小心翼翼,不肯輕易相信。直至翻山越嶺,猜疑,傷心,猶豫,繞上一大圈路,這才發覺,原來想要的,近在咫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