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電視劇《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經典台辭彙集

  1、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悲傷來臨,你還要故作姿態,微笑以對。一邊,眼淚百折千回;一邊,驕傲地仰著面孔對著天邊的白雲微笑。

  2、一直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 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後碰見同樣的情景都要想起那個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4、當今天變成昨天,當愛你變成愛過;時光吹散了少年,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5、只有見識過煙火和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與淒涼。

  6、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7、因為你很重要,所以,我願意為你堅強

  8、自從你離開,我的生命里就只剩下了兩件事可做:尋找你,和,等待你。

  9、我是你命里的劫上劫,你是我心上的結中結。

  10、千島湖下有座城,我心裡有個女孩叫姜生。

  11、他用十七年讓你愛上, 那我就陪你用七十年忘記…

  12、原來,幸福這個名詞,是給我們觀瞻,而不是給我們感受的。

  13、如果認定了一個人,認定了一件事,就走下去吧。人生很短,有些錯過,卻會很長。

  14、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你,我的幸福給誰看。

  15、有些愛,是禁忌。這麼多年,我克製得住自己,不去看不去見;卻克制不住自己的心,不去想不去念。

  16、如果,你見到一個有著憂傷雙目的漂亮男孩,一定記得告訴他回家的路。

  17、當你決意不再顛沛流浪,我便奉我姓氏將你此生收藏。

  18、無人是你的上帝,只能自我救贖。

  19、那時的我,真的傻得可以,真的以為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當我們的愛情累了,就會停止了愛的旅途。

  20、這一生,遇到過你,便已經是我們最好的團圓。

  21、我是你最親愛的小孩,卻在你最無助的時光里,沒有做你的天使。

  22、一個人走在風裡,像一張紙,隨時會想,會不會有那麼一陣風吹來,讓我們自己找不到原有的方向呢?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有時候,我們比紙還要單薄,還要沒有力量?

  23、這個世界上,有三件事情最掩飾不住,咳嗽,貧窮,和有一個人他正愛著你。

  24、有些事,永遠都代替不了,就像有些人,一輩子都忘不掉

  25、只要眼淚不是從自己眼眶裡流出,你就永遠不知道眼淚多麼苦澀。

  26、我們總是小心翼翼保護著身邊最親愛的人,卻在無意之中無心之下,傷害了別人最親愛的人;我們可以為了維護自己最親愛的人義無反顧,那麼,當別人要維護自己被我們傷害過的最親愛的人呢,會不會將我們推向萬劫不復?

  27、愛恨情痴,繁華落盡,那些被壓抑,被禁錮,被傷害的昨天,是否會讓他們散落成沙,遺失了彼此?人生不是京劇,畫一張臉譜就演繹完一生。

  28、聚時何其歡,散時終須散。

  29、誰傷害過你,誰潑過你冷水,你都燒開了給潑回去!

  30、對不起,姜生。我一直以為,失憶,是最好的選擇;離開,是最好的結局。

  31、原來,我們的心,永遠不如我們所表現的平靜。

  32、原來,我們的心,永遠不如我們所表現的平靜。

  33、我從不會用死去要挾一個人來愛自己,卻可以用死去愛一個人。

  34、他拿命為愛祭旗,我成了敗軍的將,潰不成軍後,終這一生,再也無法回防。

  35、幸福就像一件渾然天成的瓷器,一旦碎裂,便不可能完好如初。

  36、他說,你知道嗎?這個世界,最難過的幸福,就是你許諾她的未來模樣,別人替你同她完滿。

  37、你會很好地活在這人世間,只是,再也與我無關。

  38、我只是想看看,如果有一天我就在你一轉身的距離,你怎麼才肯回過頭來看看我

  39、天使曾親吻過你的眼睛,卻忘了親吻你那冰冷的心臟。

  40、我吃飯就是為了吃飯,不是為了不餓死;我看電影就是為了看電影,不是為了提高審美情趣;我愛你就是為了我愛你,不是為了有個伴。

  41、我好像丟了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我再也找不到。

  42、最終的最終的最終,我辜負他辜負的是這樣的徹底

  43、我們有什麼權利,以「為了某個人好」的名義,定奪一個人是否應該存在於他的身旁?!

  44、此生,或許還有很多個夜晚,遺憾的是再也不是我,對你說晚安。

  45、世界上,愛分為三種,愛,不愛,還有,不能愛!

  46、涼生,你信嗎?每個有哥哥的女孩,上輩子都是一隻貓

  47、她可以讓他看到她的粗魯她的無禮她的張狂,卻真的不想他看到她的狼狽模樣。

  48、那一刻,我才發現,背影真的是一種令人傷感的東西;每一個背影都會有一段目送,卻不是每個背影都有歸期。

  49、原來,我愛你這件事,不只需要逃避,還需要成全

  50、如果,如果,如果你也想遇到一份久違的幸福,那麼聖誕節的時候,請你一定要完整地吃一個蘋果,那麼你等待的人,一定會在某個飄雪的聖誕,重新出現在你面前。

  51、這麼多年,我克製得住自己的人,不去看不去見,卻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不去想不去念。

  52、命運是一個無常的輪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輪,它將會將你置身何處,置身何事。

  53、見,不如不見。最好,一生都不見。

  54、從小到大,你要什麼我會不給?你要和他在一起,我也給。

  55、有你在,我怎麼捨得變壞。

  56、姜生,這麼多年,這麼多年,我眼睜睜地看著,看著你愛著涼生時的無助而薄涼。那麼,這麼多年,這麼多年,你如何不肯看看,一個叫天佑的男子,他愛著你時的濃烈而無望。

  57、他們也喊我姜生,可是都沒有你喊的那麼好聽。

  58、你說的,我都懂。可我的心,你卻未必真的都能懂。

  59、那時的我,真的傻得可以,真的認為一個人的心,可以反覆的包容,可以反覆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

  60、如果愛情可以轉移,我放棄尊嚴,容忍你因為他而落下的眼淚,落在我的胸膛。

  61、這個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人,可以令你為其甘之如飴的受苦遭罪,就好比,你為了涼生;甚至,你都可以殺掉……我們的孩子。

  62、全世界上,還有另外一個安靜的地方,就是我的心臟,經歷那麼多故作平淡的疼痛,終於成了一片死寂得水。

  63、如果我是壞女孩,我就能同很多小混混廝混。如果有人欺負涼生,我就和那些小混混一起為他報仇!我不怕傷害,也不怕墮落。我是不是一個很傻瓜的小孩?很傻,我知道。可是,我多麼不願意別人傷害涼生啊。

  64、姜生,我用再愛你一次做結局,轉身後便將你遺忘,以後我用眼淚為你創建一本日記,日記的名字或許叫失去。

  65、我來不及出現在你的過去,但我會把握住你的未來。

  66、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事情,原來是讓我遇見你。

  67、我聽說過鑽戒,金戒,草戒指,紙戒,畫的戒指……而我,有你給我的血戒指,涼生,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了,你用它把我一生都囚禁了。

  68、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可是,對不起,面對你,即使懂得,也無法慈悲。

  69、在你還是小女孩的時候,你喝醉了,跌跌撞撞跌入我懷裡喊了一聲「哥」開始,我已經願意給你全世界了。

  70、暗戀的人,到最後,連痛哭失聲的資格都沒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