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哈根達斯經典的廣告語

哈根達斯,香香的果仁,濃濃的愛情

哈根達斯,愛情沉澱在第一口的味道,直到永恆

哈根達斯,香香的果仁,濃濃的愛情

愛情 ,也許就是那一口哈根達斯的味道

哈根達斯,一口融化在心裡的眷戀

哈根達斯,總是浪漫愛情的癥結

哈根達斯,愛情可以如此清爽

哈根達斯,愛情的顏色,就是這麼鮮明

哈根達斯,最經典的一顆酒釀紅櫻桃,愛情需要點睛的一筆

. 哈根達斯,愛情的色調,幸福的擁有

哈根達斯,愛情溫柔的一口冰,一口奶油,一口吻

哈根達斯,冰做的紅豆,冰做的天長地久

哈根達斯,紅色的戀人,冷凍的永恆

哈根達斯,讓愛情豐富一點,充滿想像

正如許多頂尖質量產品的定位,哈根達斯走的不是大眾化路線,它必須突顯自己的獨特風格,以吸引特定的消費群體——都市白領和時尚青年。因此哈根達斯將它的別具一格放在了新穎的廣告和品名設計、傲人的品質和一如既往的昂貴定價上。

哈根達斯提倡"盡情盡享,盡善盡美"的生活方式,鼓勵人們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時,哈根達斯非常注重營造一種氛圍,使品嘗哈根達斯冰淇淋成為一種難忘的體驗……這也就是「哈根達斯一刻」。其著名的哈根達斯廣告語「愛她,就帶她去哈根達斯(If you love her, take her to Haagen-Dazs.)」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讓人感受到微微的甜蜜。

哈根達斯的廣告詞,總是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意,()因此為熟悉它的人們所津津樂道。最初的廣告詞如:「美味的哈根達斯,就像黃金里的24k足金,日本神戶的牛肉,特別原始的棕欖油,平凡蘑菇的塊菌,中國的陶瓷,非洲的人妖……是『冰淇淋領域』中的極品之作。」

《紐約時報》給予的霸氣十足的哈根達斯廣告語:「汽車有勞斯萊斯,冰淇淋有哈根達斯。」 溫情的廣告詞,如:「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給你帶來一份最細緻體貼的關懷。」 而「愛她,就請她吃哈根達斯」這句經典的煽情廣告詞更是吸引了無數情侶成為哈根達斯常客。 20xx年歲末,哈根達斯的「團圓」系列冰淇淋在人們盼望團圓、分享一年辛勞收穫的時刻平添了一份甜美的回憶。照例是十分煽情的「團圓」系列冰淇淋廣告詞:

哈根達斯總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你送上一份最貼心的關懷,這次也不例外。精選的極品冰淇淋內心,佐以香濃風味的朱古力外殼,「團圓」系列秉承哈根達斯一貫的品牌和創意風格:盡美的口味,更美的寓意,呈現給一貫注重品質生活的你。

「顆顆動人的草莓,你便真正熱愛了鮮果;粒粒脆香的果仁,你便深深鍾情於它;一襲素麵的抹茶,你便為此優雅而傾情……就在這一刻,你便了解到冰淇淋的甜蜜和茶的清香原來可以結合得如此完美。」「抹茶」,好像一道美麗的綠色記憶,在所有過去的日子裡,「抹茶」冰淇淋給人那一股抹不去的婉約甜蜜。哈根達斯廣告語可謂是直入人心,讓人無法從誘惑中解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