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四川方言順口溜

1、屁屁屁是一種含酸氣,在人們的肚子裡鑽來鑽去,一不留意,鑽了出去。恐龍放屁CUD,飄洋過海來到義大利,義大利的國王正在看戲,聞到這個屁,很不滿意,專請科學家來研究這個屁,研究的結果是誰輸了誰就是這個屁

2、大字不出頭,兩邊掛燈籠,三天不吃飯,圍倒鍋圈兒轉,買了三根蔥,三角三,買了一個大冬瓜,六角六,買了兩根油條,九角九。(畫三毛的口訣)(嗯,此刻無聊時我也會默念這個口訣畫娃娃耍)

3、說你瓜,你硬是瓜,半夜起來掃院壩,別個婆娘你喊?。

4、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背上炸藥包?我去炸學校,校長不知道。你拿槍,我拿炮。轟隆一聲,學校不見鳥。(《太陽當空照》的調子)(同樣流氓的歌,哈哈——當時相當鍾愛)

5、你們婆,尖尖腳,汽車來了跑不脫

6、XX你好,潲水洗澡,米湯游泳(念yun),糞涌前進。

7、星期天的早上霧茫茫,xxx的隊伍排成行,端起機關槍,衝到女茅房,脫衣服脫褲兒耍流氓

8、報告司令官,莫得褲兒穿,撿了一DA布,縫個叉叉褲(個性女生簽名)

9、牙尖十八怪偷油又炒菜先炒X妖精後炒X妖怪(X是某人的姓)

10、鰱邦郎,喝米湯,打爛碗,接婆娘,婆娘哭,回娘屋,娘屋遠,買把傘,傘又高,買把刀,刀又快,好切菜,菜又鹹,好放鹽,鹽又久,買根狗,狗又歪,咬你媽的豬奶奶。

11、瓜兮兮,開飛機,神搓搓,騎摩托(開奧拓)。

12、告告告開大炮老爺吃酒你吃尿

13、你們媽,母夜叉,拿起叉叉到處叉;你們爸,蝙蝠俠,天上飛來地上爬;你們婆,爆雞婆拿起桿桿到處奪(你們婆魂斗羅,拿起機槍到處鑼/你們婆,魂斗羅,幾個跟斗翻過河);你們爺,蒼蠅拍,打死蒼蠅不流血;你們姐,有點野,獅子老虎拿來扯。

14、你們媽,母夜叉,拿起叉叉到處叉,你們爸,蝙蝠俠,天上飛來地上爬;你們婆,爆雞婆拿起桿桿到處奪

15、告告告,開大炮,老爺吃酒你吃尿,老爺坐飛機,你坐爛撮箕。

16、么兒乖乖,騎馬立刻街街。么兒乖乖,來契點奶奶……(忘了我小時候是否也可愛過)

17、太陽出來我爬電桿,爬上了電桿我耍電線,電線放出了高壓電啊,把我送進了閻王殿,我給閻王上根煙,閻王把我送上天,過了一年又一年啊,我又回到了人世間。(《大花轎》的調子)(當時唱這個歌會被認為具有流氓氣質)

18、某某的頭,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某某的腰像菜刀,切肉切菜切辣椒;某某的屁股像麵包,五分兒錢,隨便挑——

19、你好你好,你下河洗澡,你毛多肉少。(企業的願景)

20、雞公叫,鴨公叫,各人撿到各人要。(嘿嘿,這句也是印象深刻)

21、天馬流星拳,屁兒溜溜圓/吃飯不給錢/打破幼稚園廬山升龍霸,強X雅典娜

22、狗攆摩托,不懂科學()

23、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要吃人,黑老要關門,門對門,虎對虎,剛剛對到中指拇。(兒歌都是很順口的)

24、我給小姐打扇,小姐說我能幹,我給小姐搬家,搬到茅斯卡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