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四川話罵人順口溜

1、你說身高是你的優勢,長得醜是你的標誌,為啥一說話就像是娃兒弱了智?

2、說你寶你就寶,半夜起來往廁所頭跑——

3、說你瓜你就瓜半夜起來掃院巴,人家的婆娘你喊媽——

4、說你笨,你不笨,你窩屎又曉得掙——

5、臉皮厚,有口臭,走路向左不向右,長期騙你外婆,和別個視頻脫衣秀,我兩錠子把你打得,你還說不夠。

6、你左手拿個粉筆插插,右手拿個刷把簽簽,頭髮弄個卷卷,不男不女你說這樣長得千翻兒。

7、你娃臭蝦子 胎神瓜哇子 一副媲樣子 張得像錘子

8、你屋頭窮喔,交通基本靠走,通信基本靠吼,取暖基本靠抖,治安基本靠狗。

9、媽的賤皮子 懶得燒螄子 狗日賊娃子 磋跎命根子

10、發功結束後,還會附加「打你豆是你個批哈兒、不服所」之類的高傲言語持續蔑視對手。

11、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絕對的浪費人民幣。

12、屙屎不帶紙 屁兒長顆痔 癆搔裝樣子 你娃背球時

13、悃起臭架子 帶頂綠帽子 找人撿腳子 管我錘子事

14、抬腿的一剎那,嘴中「日你媽「三字必同時響起,且要尾音綿長,讓對手摸不清套路。

15、你說你家窮那個樣,你說你拿個小靈通,你站在風雨中左手換右手,你還右手打不通,耗子去你屋頭都是包起眼睛水走的。

16、你語言沒有殺傷力,拿著5個大硬幣,看場三毛流浪記,一天活得還挺滿意。

17、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怎麼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18、你娃扯巴子 你娃溜洽子 你娃涮罈子 你娃倒桶子

19、給我沖老子 摻你兩耳屎 彩色廣兒石 討口叫化子

20、你長的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點小脾氣。

21、打不過的時候也不能丟范兒,一句「你給老子等到起…」讓人無限遐想……

22、你娃恩是狗攆摩托,不懂科學喔——

23、爪牙一幫子 團結斗窩子 澇糟加粉子 死貓爛耗子

24、你打扮比鬼都還難看,你一打扮鬼都要癱瘓。

25、說你娃腦殼沒得腦花兒,你說是遭別個把頭蓋骨揭了來抖的菸灰兒。

26、長得又磋,吃得又多,還黑羅嗦,家住老頂坡,讀的是婦科,醜得連網速都要拖,一天按到牛奶喝,喜歡往到地下梭,對到哪個都是「莎啦嘿喲」,唱歌只會哆唻咪發嗦,一天還喜歡裝大哥。

27、看你哇就曉得你哇瓜迷日眼的,tě(特兒的快讀)包

28、燒餅油條包子痲花,我看你就像一個純種荷蘭傻瓜兒。

29、為啥子你總三翻五次的老犯錯誤,炫耀過度還是你根本沒穿內褲。

30、日你龜兒子 街子 說話帶霸字 牙黃鼻夾屎()

31、而出腿的節奏,則需同腳法一樣充滿爆發力,所以這聲「你媽賣批」一定要叫的清脆、明快、乾淨利落。

32、你還起名叫做,雲上舞,你不如叫過街老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