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傷感的句子打動人心

    傷感的句子打動人心

    1、“月是故鄉明”,當初啖杜老的這句話詩,飄飄然,只是五個字,在經歷了無數個同一的今夜之月,才明白滴滴皆血淚!故鄉的月,永遠牽動著一顆遊子的心,白的讓人心碎,明的讓人心痛,但在這人情的風風雨雨中,這種痛卻是我永遠的慰藉!

    2、繁華的城市,陌生的天空,陌生的人,陌生的方言,陌生的環境,猶如銅牆鐵壁將我隔絕在這個城市之外,我闖不進去。再熱鬧的城市,總有一群孤獨的人,襲一身的落寞與周遭格格不入,想融進去,卻發現與這個城市之間隔了一層距離。這個世界似乎再怎么熱鬧,與我又有什麼關係呢,還是其它的呢?我也不想去追究了。

    3、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4、別去刻意忘記某個人或某件事,這樣做的結果只能適得其反--不但忘不了,還總會想起,為自己徒增煩惱。不要逼自己,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人總是應該往前看的,走過的路,愛過的人,過去了就都不會回來了,回來也已不是當初的風景當初的心情了,何必還要那么執著呢?

    5、其實我很清楚只要你碰到心動的人就不會再有我了就是場暗戀不用依依不捨,不要裝作忘了卻還記得。

    6、有些人不是不珍惜,而是覺得不值得所以放棄;有些情不是不在乎,而是滿腔關心換來吝嗇的回應。坐在你心中最昂貴的位置,你卻卑微的無路可退;賺到你眼中最值錢的眼淚,你卻堅持的身心疲憊。

    7、年少時我們都以為長大以後就能真正的永遠相伴,於是不惜一切代價地拚命成長。但是當真的長大到足以告別青春時,才突然發現,原來長大隻會讓我們分離。

    8、無論受了多少委屈,只有自己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最尷尬的就是: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裡的位置。

    9、在單純又熱忱的花樣年華里,根本就不懂得婚姻的莊嚴,又何來畏懼。無知者無畏,更多的,可能是對日後幸福的篤定。揚著一臉的自以為是大刀闊斧地向前沖,以為能過五關斬六將大獲全勝,可生活總是會默默地,一點一點地,抽掉你最初的勇氣,讓你最終俯首稱臣。

    10、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到方向,跌跌撞撞的奔向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一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靡。

    11、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12、感情,熾烈的感情本來就像一陣火一般撲面而來,可你怕了,你一閃再閃,一滅再滅,直到火滅了,空留灰燼,你覺得涼了冷了空虛寂寞了,這時候對著一片灰燼再想點燃又有何用?

    13、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裡等你,其實只是為了攢夠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所有曖昧幻想。或許,不聯繫,就是我們最好的關係;不打攪,就是我最後的溫柔;相互忘記,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

    14、傻傻的望著窗外,綿綿細雨,腦海里又在想著哪個多情已絕情的她,記得她喜歡的東西,不喜歡的東西,喜歡做的事,不喜歡做的事;喜歡藍色,不喜歡綠色。記得她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止表情;更是記得她曾經那么燦爛的微笑耀眼著自己的未來。

    15、飄搖而過的日子裡,凌亂,無措;指尖觸摸到的地方,冰冷,膽寒。依稀記得,你說過,紅塵中自有歸處。一瞬間忘記了錯亂與寒冷,執意去尋找冥冥之中的歸處,卻沒有人告訴我,塵世滾滾該如何踏步,跌跌撞撞走進輪迴的迷宮,依舊不明白花兒究竟為了誰紅。面對紛亂的人來人往,不願相信這只是一句謊言,只為遠離我的依賴,擺脫我的牽掛。

    16、就是場暗戀不用依依不捨,不要裝作忘了卻還記得。

    17、安靜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起以前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一起的所有一切,一個人會傻笑,然後是無比的心痛。

    18、終於有一天不經意的回眸,發現早已遺失了來時路。百轉千回難以自解,盲目的遊走究竟抓住了什麼?又失去了多少呢?如若時光能夠停留片刻,那么是否可以允自己一個安靜的角落,深深的思索,虛榮為何?悲歡為何?華年逝水,蒼老了多少時光,旅途匆匆,斑駁了幾多歲月,問風,風無語,問雲,雨滑落,只有那首老歌在風塵中吟唱。

    19、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迴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20、青春的世界好似一部精彩的電影,每次看完我們都很激動,事後想想確又有些傷感,為什麼我們不能把那些傳奇烙印在我們的腦海,獨留下一段想說卻不能說的遺憾。

    21、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么重要,痛疼,傷心,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傷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