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激勵人心的話

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3、平時沒有跑發衛千米,占時就難以進行一百米的衝刺。

4、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我的前途擔心。

6、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7、自我打敗自我的遠遠多於被別人打敗的。

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領悟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9、你既然認準一條道路,何必去打聽要走多久。

10、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11、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12、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3、生活的激流已經湧現到萬丈峭壁,只要再前進一步,就會變成壯麗的瀑布。

14、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15、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我。

16、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7、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18、應對失敗和挫折,一笑而過是一種樂觀自信,然後重振旗鼓,這是一種勇氣心。應對誤解和仇恨,一笑而過是一種坦然寬容,然後持續本色,這是一種達觀心。

19、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我的性命加油。

20、不好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1、貧窮是不需要計畫的,致富才需要一個周密的計畫——並去實踐它。

22、真心的對別人產生點興趣,是推銷員最重要的品格。

23、守業的最好辦法就是不斷的發展。

24、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25、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26、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27、用心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8、有識有膽,有膽有識,知識與膽量是互相促進的。

29、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務必先由小河川開始。

30、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用心的力量。

31、生活是首歌:感情是輕音樂,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兄弟姐妹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32、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33、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34、網路事業創造了富裕,又延續了平等。

35、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成功是%失敗的結果。

36、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好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37、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38、腳步怎樣才能不斷前時?把腳印留在身後。

39、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0、智者一切求自我,愚者一切求他人。

41、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麼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

42、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43、當一個小小的心念變成為行為時,便能成了習慣;從而構成性格,而性格就決定你生命的成敗。

44、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5、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6、你能夠選取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47、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一樣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務必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48、恐懼自我受苦的人,已經正因自我的恐懼在受苦。

49、天空吸引你亮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疆。前路漫漫踏歌行,心生雙翼待時飛。願你鵬程萬里,前途無量!

50、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51、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52、沒有一顆珍珠的閃光,是靠別人塗抹上去的。

53、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54、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55、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56、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

57、不好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58、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能夠征服的命運。

59、進取乾用汗水譜烈軍屬著奮鬥和希望之歌。

60、苦想沒盼頭,苦幹有奔頭。

61、向前吧,盪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62、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取躲避。

63、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6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6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並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66、大海若沒有千尺深度,哪有如山浪頭。

67、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68、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69、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70、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我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71、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2、生命力的意義在於拚搏,因為世界本身就是一個競技場。

73、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74、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好處。

75、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7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77、只要下定決心克服恐懼,便幾乎能克服任何恐懼。因為,請記住,除了在腦海中,恐懼無處藏身。——戴爾·卡耐基

7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7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80、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81、雨驟,打不濕鴨子的翅膀;狂風,吹不滅螢火的燈光。

82、競爭頗似打網球,與球藝勝過你的對手比賽,能夠提高你的水平。

83、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84、俗話說:「十年磨一劍。」海洋江河都是長流不息的循環,才能夠持續自我的充足;陽光星亮都是長灑不歇的輪迴,才能夠持續住自我的能量;花草樹木都是常青不停的蓬勃,才能夠持續好自我的生機。

85、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86、忍耐力較諸腦力,猶勝一籌。

87、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88、激流勇進者方能領略江河源頭的奇觀勝景。

89、窮不必須思變,就應是思富思變。

90、敢於向黑暗宣戰的人,心裡必須充滿光明。

91、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92、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93、年輕的朋友,請不要把生活當作風景畫來欣賞,也不要把生活當作沙發來坐臥。

94、只有登上山頂,才能看到那邊的風光。

95、偉人所到達並持續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96、好的想法是十分錢一打,真正無價的是能夠實現這些想法的人。

9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98、沒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99、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我。

100、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101、海浪為劈風斬浪的航船餞行,為隨波逐流的輕舟送葬。

102、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03、「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

104、我成功正因我志在成功!

105、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106、如果你期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留意為兄弟,以期望為哨兵。

107、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108、天生我材必有用」,人生沒有休止符;前進路上大步走,「天下誰人不識君」!

109、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我的。

110、不生氣要爭氣,不看破要突破,不嫉妒要欣賞,不託延要積極。

111、教育是人才的娘家,社會是人才的婆家。

112、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13、有激流就稱不上勇進,沒有山峰則談不上攀登。

114、蝴蝶如要在百花園裡得到飛舞的歡樂,那首先得忍受與蛹決裂的痛苦。

115、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116、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117、人就應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人,一個人不能去掉他的壞習慣,那簡直一文不值。――(蘇)奧斯特洛夫斯基

118、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119、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120、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121、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12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23、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124、用快樂去奔跑,用心去傾聽,用思維去發展,用努力去奮鬥,用目標去衡量,用愛去生活。

125、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26、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127、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28、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129、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130、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131、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32、瀑布跨過險峻陡壁時,才顯得格外雄偉壯觀。

133、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134、咱們生命就像彈簧一樣。總是來回反彈。如果咱們一向頑強,那麼總有一天,咱們會折斷的。生活告訴咱們,咱們要有韌勁,咱們要能屈能伸。否則受傷的只是咱們自我。彈簧不是軟弱,彈簧只是選取另一種生活的方式。有些事,咱們換一個角度去看,其實並不是那麼難。

13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36、性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生命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137、如果圓規的兩隻腳都動,永遠也畫不出一個圓。

138、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13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這天少幾小時的痲煩。

140、讓咱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141、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14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發奮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43、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44、平凡的腳步也能夠走完偉大的行程。

145、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14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47、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148、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49、使用雙手的是勞工,使用雙手和頭腦的是舵手,使用雙手頭腦與心靈的是藝術家,只有合作雙手頭腦心靈再加上雙腳的才是推銷員。

15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5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52、如果為了安全而不和大海在一起,船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153、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54、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155、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156、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57、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58、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159、一句簡單的問候,是不簡單的牽掛;一聲平常的祝福,是不平常的感動;1條訊息送去的是無聲的支持與鼓勵,願你永遠堅強應對未來,勝利屬於你!

160、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61、不管多麼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