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摘抄2016

1、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雲一樣的思緒,飄過來又飄過去,最終還是落在我的手掌上。絢麗如霓霞,哀怨如晨霧。我看得清你,你看得清我,我們在同一地平線,做著不同的夢,我的夢白如花朵,你的夢紅如晚霞。

3、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5、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 和無常。

7、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8、你永遠要感謝給你逆境的眾生。

9、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10、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1、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回響;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12、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在這個世界上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13、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14、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看下面關於幸福的唯美語句。

15、不寬恕眾生,不原諒眾生,是苦了你自己。

16、誰與我醉明月,愁在夕陽中。

17、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18、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19、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20、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21、一滴雨代表一個音符,聽雨,如同在聽自己喜歡的歌曲,熟悉而動聽。

22、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3、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24、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25、我在諾大的舞台上靜靜的唱著獨角戲,用心想要演譯我們唯美的愛情,可我錯了。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燈火闌珊的那頭,你低著頭,好像夢中的那傷。原來,你只是夢中人中的局外人。

26、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27、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痛苦的,沒有例外的。

28、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升華,浪漫固然是愛情所追求的,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渴望一份溫暖,可以從心底蕩漾開來。然而,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愛則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29、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30、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別人。

31、只要是強求的,不管什麼都沒用。只要是心甘情願的,不管如何都能接受。

32、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33、在一個個五光十色的希望肥皂泡中蹉跎歲月,浪費青春年華。

34、愛是一種牽掛,無論步跡到哪裡,心卻系在哪披肩秀髮的發梢。

35、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36、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37、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38、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39、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40、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41、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42、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43、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44、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45、愛情不在了就要學會寬容,畢竟也相遇一場。

46、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47、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48、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49、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50、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51、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52、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53、一輪孤月下一株孤獨的樹,這是一種不可企及的嫵媚。

54、人生一世,白雲悠悠,漂走的事多少滄桑與眼淚;人生苦短,汗流盡,沉澱的又是多少往事與回憶。

55、夜夜難眠,天天淚痕,淚水淹沒日月,混淆乾坤,也無法挽回流失的歲月,重返最初之淨泊。

56、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57、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 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58、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只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59、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60、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強辯說,單戀也是一種愛情,但單用一邊的手掌是拍不出聲音的。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6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2、幸福其實就是不斷的重複。每一天,跟自己喜歡著的人一起打電話,旅行,重複著一個個承諾與夢想,聽著他第十八次提起童年趣事,成長的煩惱,每一年的同一天跟他一起過生日、情人節、聖誕節。甚至連吵架也是重複,為一些瑣事,之後就是冷戰,瘋狂地思念對方,最後和好如初。

63、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64、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65、有些人,就像風一樣,只是經過。而有些人,就是落葉,總會歸根。然後在你身邊,地老天荒。

66、在別人的軌跡里看到自己曾經那麼認真,那麼虔誠,可是卻無比悲涼的足跡,想到自己一路這麼千山萬水地跋涉過來,我就想哭。

67、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68、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69、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70、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71、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72、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73、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7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75、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76、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77、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明」可理解成兩

78、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79、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80、不管經過多長時間,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我是月亮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只是一顆陰暗的星球。

81、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82、單調而沉悶的空氣窒息著我幼小的心靈,纏繞著我飛翔的翅膀。

83、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 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84、花海的浪漫、神話的唯美、所謂的美麗的邂逅、也許只是童話對世人遙遠的訴說、終是一場夢幻、湮滅在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85、風吹亂了思緒的蘆葦,深邃的夜空填滿了黑色柔美;想起遺忘許久的城市裡溫暖的故事和牽過手的人,你用閃爍的雙眸,點亮我記憶里所有的燈。

86、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87、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祝。

88、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得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失去也是一種幸福;有時成功是一種幸福,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幸福。有時富有是一種幸福,有時貧窮也是一種幸福。「不幸福」今天或者現在不能成為「幸福」,而明天或者以後卻可能變成「幸福」!

89、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90、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91、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9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93、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94、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95、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96、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