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高中畢業留言的優美句子

1、我們擁有3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2、你的樂觀和美麗,一定給你帶來一生的幸福!

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我把縷縷的情思擰成一股長長的紅線,讓你這即將遠飛的風箏時時飛翔在我藍藍的天空中。

5、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活潑但又不失體;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是小妹妹但做出大姐姐大度的楷模;在咱們班女生中,你最聰明;但還請切記:只有取得輝煌的成績,社會才承認你的天才,一路走好!

6、你是女生中最勇敢最坦誠的,愛說愛笑,愛哭愛鬧,佩服!而你優良的成績,出色的工作更令人佩服,願你青春永駐,願你的生活美滿幸福。

7、你是位心地善良活潑開朗很有性格的女孩,你的出色工作能力定能使你成為一位優秀的女領導者。祝事業早成,一生快樂!

8、那支煙一直燃到盡頭也沒有吸一口,那根琴弦寂寞了一個星期也沒有彈一下。

9、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10、掉在地上的針,要拾起來,需要低頭彎腰;掛在脖子上的餅子,需要用雙手捧起,才能送到嘴邊;任何成果的獲取,都需要辛勤的付出。

1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12、社會複雜,人生難測,照顧好自己,善自珍重。

13、做人失敗,任何成功都不算真正的成功;做人成功,任何失敗都不算真正的失敗。

14、三年中領略到你的快人快語,你那飄逸的舞姿,今後到南京展現風姿的時候不要忘卻仍呆守老家,仍在神吹的老馬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17、勤奮是一隻蜜蜂,能幫助你釀造幸福之蜜。

18、拼搏的汗水,能澆開理想的花朵。

19、交友沒有任何的驕柔,談天沒有刻意的掩飾,透明的你充滿了對人,對生的熱愛,相信生活的光彩偏愛於你一人。

20、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1、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2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23、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24、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25、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6、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 」形手勢?

27、分別後的人生猶如一條街,讓我們共同為長街增添美麗的景致。」

28、有一首歌曾輕聲地唱過,在年輕的歲月中,或許時間帶走一切擁有過的季節,但我們永遠記得那段陽光下的日子。

29、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30、功夫自難處做去,學問從苦中得來。

31、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誠、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32、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而整個春天還是屬於你,朋友,別灰心!

33、、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34、、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35、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36、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37、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8、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9、我的朋友,你的聲音飄蕩在我的心裡,像那海水的低吟之聲,繚繞在靜聽著的松林之間。像露珠依戀著美麗的花朵,我忘掉了人間的憂愁。若這就是夢,我願它永遠不醒,因為夢中有你,夢中有情!

40、生活如一條長河,願你是一葉執著的小舟;生活如一葉小舟,願你是一名風雨無阻的水手。

41、活到老,學到老。只有虛懷若谷,不斷進取,才能成為「贏家」。

42、當精神「渴」了,就聽聽音樂;當精神「餓」了,就讀讀書吧。

43、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4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45、讀書造就未來,知識改變命運,態度決定一切!

46、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47、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48、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9、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50、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51、你不張揚的個性,讓我領略到寧靜,感受到寧靜里有一顆平靜如水的心。

52、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53、斗膽稱你一聲「小咪咪」願你愛哭愛笑愛打愛鬧,隨意一生,歡快一生,享盡你的全程!

54、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55、同學三年,可以說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中的一個吧,你的聰明,熱情大方讓我欣賞,你的為人處世讓我佩服,你獨特的性格讓我羨慕,相信今後的你定能成為女中豪傑,到時侯,別忘了我喔!

56、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57、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動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進,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花的大旗飛舞……

58、交友沒有任何的驕柔,談天沒有刻意的掩飾,透明的你充滿了對人,對生的熱愛,相信生活的光彩偏愛於你一人

59、衡量一天,不看收穫而看播種。

60、你的活潑讓人感到可愛,你的歌聲使人難以忘懷,三年相識,令我記憶猶新,在這將要離別之時,我衷心的祝願:青春常在,生活幸福!

61、人之學問,猶如一生,宜和諧愉快與嚴肅,勿使沉於憂鬱,走入放縱。

6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63、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64、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65、把表揚看作「加油站」,把批評當成「保健箱」。()

66、記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帘,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67、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68、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69、讓我們學習蚯蚓的精神,不屈不撓、鍥而不捨;讓我們牢記「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格言,踏踏實實,迎難而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