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景優美句子摘抄

1、今年的初春,來的比平時更晚些,直到幾天前才有了一絲春意,柳樹上剛剛才展開帶綠色的嫩芽,而松柏仍然精神抖擻地矗立著。各種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為春天唱著讚歌,到處生機盎然,春天是綠色的、多彩的。

2、春天笑容是不同的,紅燦燦的是太陽,嫩綠的是樹梢,湛藍的是天空,嬌黃的是迎春花……怪不得畫家喜歡繪畫春天,詩人喜歡吟誦春天,因為,春天的色彩是五彩繽紛的,是美的融合。但是我很奇怪,為什麼春天裡美麗的色彩會不謀二而合。

3、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因為這時,舉目望去,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有翠綠色,墨綠色,黑綠色,茶綠色……綠的山,綠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4、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

6、春天是綠的世界,田野是綠的,枝頭是綠的,小湖是綠的;春天還是花的海洋花兒們在春天的召喚下像比賽似的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的五彩繽紛。田野里,白色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還有油菜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花香隨著春風蕩漾招來一群小蜜蜂,它們不停地圍著花打轉轉;田野上、山坡上、草地上不論在哪裡到處都顯得生機勃勃,到處都充滿了春的氣息。

7、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春天過去了又進入了夏季,此時此刻,我還在回味著春天的味道。今年的清明節那天陽光格外明媚,天空格外清朗,風兒格外柔和,花兒格外艷麗。我們和侄女艷艷來到了鄱陽湖踏青賞景!遠離喧囂的城市,享受自然,感受田間的恬靜與悠然,感受春天。

8、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9、春天來臨,小河兩岸的野花、小草、楊柳,在小河的輕撫中,柔弄著黃眉綠眼,舒展著輕軟的胳膊。當晨霧消失,太陽升起來的時候,陽光灑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紅色,多么像美麗少女臉上的紅暈。漸漸的,河面上鍍上了一層金光,微風吹拂,頓時,金光被扯成無數塊碎片,在河面上飄蕩著……再看看河中密密麻麻的小魚兒,嬉戲的鴨子,還有岸邊漂浮的像小銅錢般大小的浮萍,這一切的一切使小河春意濃濃,生機勃勃。

10、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11、春天,我發現在地下睡了一冬的動物也甦醒了,它們探頭探腦的把頭伸出洞外或地面,先感受一下春天的氣息,然後就移動著它們的身軀出來尋覓食物;各種候鳥也陸續飛回。不久,山木里、田野里、小道上、河岸邊……到處都是百鳥爭鳴,鳥語花香,彩蝶紛飛,各種花兒爭奇斗研,到處都綻紅瀉綠、桃紅柳綠、群芳吐艷,鳥兒們歡唱,動物們歡騰。

12、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嫩綠的草叢裡。小草鑽出了小腦呆,非常鮮、非常嫩,每一位路過這裡的人都要朝著一片嫩綠看一會兒,都被眼前的一切給吸引了,偶爾會有一些蜻蜓在草面上一滑而過,都把著一片綠色的大地看成了碧綠的湖水。

13、隨著春姑娘輕快 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14、春天是充滿色彩的季節,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人們盡情地揮灑勤勞的汗水,與春天共舞,和大地同歡。幾隻小燕子在屋檐上嬉戲,它們是春天純真的筆調,是春天歌譜中靈動跳躍的音符。百花齊放,萬物更新。森林裡的鳥兒跳起了迎接春天的舞蹈,田野中蟋蟀為春天到來而歡快地鳴叫。

15、春天到了,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朵朵花兒成為迎春使者,開的火紅火紅的,仿佛在昭示著春天的到來。因為花開的聲音,冬天也會遠離,因為陽光的腳印,溫暖,走向大地。春天的溫暖更是令人企盼。春天的陽光總是那么特別,照在來來往往人群的心上,總是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16、春天中的萬物都是快樂而美好的,一切都那么令人陶醉。在窗前看那綿綿的春雨,在樹下看枝頭的嫩芽,在花園裡觀賞萬紫千紅的花朵,無不讓我在享受到春天的美麗,感受到春天的奇妙。

17、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18、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19、盼望著,盼望著,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20、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1、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

22、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23、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萬年青上,你瞧!在密密麻麻的葉子裡,冒出幾顆綠豆大的小嫩芽,多么像竹筍呀!萬年青換上了新裝,再也不穿墨綠色的老制服了,而是穿上了淺綠色的T恤衫。找到了,春天在這裡!

24、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

25、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里翩翩走來。

26、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7、生物在春晨中醒來,展示著生命的可貴、誘人。春晨點染心中的希望,激發著人生的熱情。

28、春天來到後,繼續了冬天的畫卷。她用畫筆把春的美妙生動地描繪出來:樹長出了嫩芽、嫩枝。花兒把土地當成了她的舞台,在那盡情地擺弄著美麗的小臉蛋,伸展著她那細嫩的小腰。小草是花兒的舞伴,在她身邊襯托出花兒的美麗。這是多么可貴的無私精神!而樹、小蟲與人們都是台下的觀眾。花兒為了感謝小草和觀眾們,用盡她最美舞姿,散發出令人陶醉的香味來跳舞。樹搖著他那嫩葉,似乎在為這場舞蹈鼓掌。

29、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

30、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31、對於春我想說的太多感嘆的太多,環顧四周哪裡不是蔥鬱一片,美景放然。而懂得欣賞的能有幾個?既然大自然塑造了春、春又塑造了萬物我們就該珍惜春珍惜被春塑造的那些而不是等到葉落滿地時才想起原來四季中還有過春。

32、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33、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34、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35、天空上,怎么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36、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37、春天有著絢麗多彩的顏色,春天來了,柳樹發了芽。池塘邊,河岸上,那原本光禿禿的柳條上,鑽出了一個個嫩綠的小葉芽,還卷著身子呢?就像一個剛睡醒的孩子,還沒來得及把眼睛睜開。過了不久,柳芽開始舒展開來,變成了柳葉,遠望去,一片綠色,陣陣微風吹來,柳條隨風擺動,好像一個個小姑娘在河邊梳著那美麗的長辮子。小草在泥中呆了一個冬天,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出來看看了。於是紛紛露出了小腦袋,為大地鋪上一塊綠毯,漂亮極了--春天的嫩綠色。

38、春天就在美麗的花園裡。花兒伸了伸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張開艷麗的花瓣,花心拿著這些美麗的花扇子,把自己包裹在一起,到了一定的時候她就會張開扇子,像一位女王一樣坐在花里。還有的花半紫半紅,花花綠綠真是太美麗了。

39、春天又到了,我在公園裡看春天的迷人景色。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隨著春姑娘的步伐,輕輕的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你瞧,多可愛啊!在這令人陶醉的季節,比如紅杏李,茶樹,都開了。公園裡五顏六色。還引來了許多可愛的蜜蜂飛來采蜜呢。啊!好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40、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描寫春景的優美語句。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艷,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41、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42、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3、春天還是天國來的使者,她把被冬天冰凍的大地重新喚醒,讓森林裡的一草一木,再次長出嫩綠的葉子,將無盡的冰冷換成溫暖的陽光,將刺骨的寒風變為柔柔的春風,春天是天地間萬物的母親。她雖然沒有夏天的枝繁葉茂,沒有秋天的秋高氣爽,也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她卻有著四季中獨一無二的勃勃生機。

44、春天的樹,嫩嫩的,綠綠的。春天的樹,已經開始泛著嫩綠,枝頭壓滿了一片片綠葉兒,一個個花苞。春天的樹,就像春姑娘用彩色的蠟筆給大地添上的一道道的美景。春天的樹,繼續給一隻只鳥兒提供溫暖的鳥巢。

45、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