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憎恨的句子

1、我憎恨這個世界讓我的存在,原來,我所了解,並不跟你們一樣。

2、憎恨別人對自己是一種很大的損失。

3、開始憎恨自己,憎恨自己每次都那麼不遵守承諾。還是讓眼淚流了下來。絢爛的彩虹,再美麗,也會有消失的那一刻,再美的誓言,也有違背的那一天。

4、敵人進了村莊,挨家挨戶地搜查,他們像餓狼一樣用刺刀挑破盛糧食的袋子,牽走老百姓家裡的耕牛,燒殺擄掠無所不作,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民族的恥辱。

5、一刻不停的欺騙自己,認為已經將你忘記。...我好想逃開這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我用盡所有可以想到的方式來忘記你,憎恨自己太愚笨,至今仍困在曾經的故事裡。

6、我的憎恨,不是恨一個人,我所憎恨的,是人類。我憎恨人類,可偏偏我自己也是人類。人類啊,你們實在是太可惡,太貪婪。

7、一直以來,心中無比憎恨自己,憎恨自己的懦弱與無能;一直想要高傲瀟灑的活著,想像上層社會的人們一樣,可以受到人們的尊敬甚至於崇拜,最不能忍受的是別人不屑一顧的眼神與瞧不起人的語調,想改變軟弱的自己的渴望越強烈,我就越憎恨此刻頹廢的自己。

8、憎恨是把雙刃劍,刺傷別人時,也傷到了自己。

9、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燒毀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10、最憎恨的是卑鄙,難避免的是自己也卑鄙。一個人很可能,對親人不卑鄙,卻會對外人卑鄙;對恩人不卑鄙,卻會對仇人卑鄙;對熟人不卑鄙,卻會對生人卑鄙;對所有人不卑鄙,卻會對社會卑鄙。即便是對所有人和社會都不卑鄙,卻會對自己卑鄙。警惕吧,不要做行動的卑鄙者,更不要做心靈的卑鄙者。

11、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12、我憎恨自己的過去,活在井底,我所有的閱讀只有教科書。而現在,我感覺一個大大的世界向我展開了雙手,他在擁抱著我。無限地包容著我。我看見這個世界這樣燦爛這樣美麗。

13、分手,不一定最傷心。憎恨,不一定會一輩子。失望,不一定是絕望。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沉默,不一定是冷漠。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失敗,不一定會放棄。陰天,不一定會下雨。奇蹟,不一定不出現。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14、憎恨的最高級別是學習,是反思。

15、眼睛不要老是睜得那麼大,我且問你,百年以後,那一樣是你的。

16、才發現,原來能如此地思念一個人,也是一種幸福…偶爾也會憎恨這個世界,憎恨自己對情感的執著,憎恨那個傻傻的自己,然最終卻不得不屈服在自己內心的召喚之下。

17、房內收留憎恨,而房外收留飢餓和睏倦。

18、最弱智的報複方式是憎恨,最終反噬的是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