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累了的句子

1、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換來沒關係。

2、愛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相思!

3、他踉踉蹌蹌跑出去,幾乎是從樓梯上滾下來的。他趕到辦公室門口站著,上氣不接下氣,兩腿發軟,手冷冰凍的。他看見數不清的人向辦公室湧來,他的大腦已經失去了指揮自己的能力。

4、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其實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5、別讓自己心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6、風心上物,本為風騷出。看取薄情人,羅衣無此痕。

7、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8、一次次的信心,一次次的努力,一次次的失落,所謂身心疲憊……

9、習慣躲在某個無人的角落去舔舐它,就像被劃破的傷口一樣,好疼,好難過,然後再慢慢地癒合!雖然傷疤還清晰可見,但是再也感覺不到疼痛了。

10、時常會感覺到疲憊,不是身體的疲憊,而是由心而出的蒼老。一個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傷;一個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騙我想,越是真的人就活得越累吧。

11、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2、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14、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感覺心情特別的煩躁,就想找個地方可以發洩一下。工作的壓力太大了吧?哎,我自己都不知道,以前的我是很有很有動力的,可是現在卻

15、愛累了,心也累了,一個人帶著疲憊不堪的落寞,到另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修復著受傷的心,小心的呵護著,不讓它再為任何人,任何事,再擔憂著……

16、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17、愛累了,就放手吧。

18、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沉甸甸的,總是壓不過氣來,感覺好累,真的好累。

19、無論你處於哪個階段,無論你如何調節情緒,無論你心態多麼良好,都有心累的時候,心累的感覺,心累的陣痛,心累的無奈。

20、讀書,每次想到這條路,望著這條路,可總是望不到盡頭,看不到希望。

21、我已經累了,我想休息了,請你在我休息時慢慢地飄出我的世界,飄在空氣中,在陽光的照耀下靜靜地散去,脫盡你的顏色,散盡你的模樣,好讓我看一看天的顏色,讓陽光進入我的世界,溫暖我的心懷。

2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後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23、他疲倦了,可是這種情況老沒個完。他真想坐在地上休息一會兒,哭一場,睡一覺。他渾身冒汗,疲憊不堪,仿佛同五個酒鬼進行了一場搏鬥似的。

24、落葉是疲憊的蝴蝶。

25、她臉上一副睏倦的樣子,連扯動嘴皮子的力氣也沒有了。雙眼迷離,沒有焦距,似乎在說趕緊給我張床吧。雙手無力地扶著牆邊,兩腿發軟,看著隨時要倒下的樣子。

26、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乾淨的足跡。

27、心好累,心靈的傷痕怎能撫平,眼角的淚怎樣擦乾?傷多了,痛夠了,心也就不疼了,因為痳木了;夜深了,在漆黑的夜裡永遠是自己偷偷拭去眼角的淚。

28、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麼緊呢;累了,就讓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時間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駐足拍拍灰塵,讓心靈重歸潔淨;累了,就停下吧,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釋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輕輕抬頭,也許會有更好的風景。

29、累的骨頭都散架了,腳底像火燒一樣。

30、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的好難,好累。

31、疲倦從四腳鑽到肉皮里、骨髓里,剎那間,他的肢體,他的骨骼,都軟綿綿、輕飄飄的了,這是不是就叫做「失重」呢?她像一攤泥坐在青草地上,她哪還有力量站起來。她的眼圈總是烏黑的,步態是疲憊的。

32、已經抬不起頭了,好想躺下來好好休息,覺得一切可以慢慢來。

33、別去堅持那些不該堅持的,好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