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形容心情不好的句子

1、離不開的心,放不下的人,一切都大於你心裡的想法,不是只說說而已,要看你心裡怎麼想。

2、淺夏,沒有春日的妖嬈,沒有夏日的燥熱,沒有秋日的繁盛,沒有冬日的淒冷,淡如煙,輕似柳,如約而至,在歲月里淺淺而行。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花香,喜歡了這樣淺淺淡淡的日子,喜歡了這淡若雲煙的淺夏。

3、你隨時要認命,因為你是人。

4、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5、美麗在遠方,那是陌生的感覺給你的美感;這是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像你無法抵達童話的世界,而只能隔著厚厚的木質柵欄,注目著那些用圖片和文字構成的樂園。

6、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7、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8、時間讓痛苦沉澱,我有太多感覺,必須再見一面,讓心終結。離別不代表我們以前,謊言有些時候也許是體貼。你用淚光,回應我的真誠諒解。陰天我們都有艷陽天,你是心中的花園,經常開玫瑰,偶而飄落葉。愛在心中的花園,種滿想念,留住一個季節:紀念我曾勇敢,滿身傷痛揚起笑臉,安靜地站在幸福前……

9、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0、就這樣心無塵念地淡然飄去,再也休提那紅塵的一路繽紛,且看這一池碧水送我多遠送我何處,沉我沒我,葬我於湖心,又待如何,這世界我已來過,我已將最美的瞬間綻放過。真的,我無悔。

11、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12、凝目冬至,那一縷心緒似曾舊識,又好似從未歷經。歲月何度,該有怎樣的你我,才能留在生命的阡陌?冬夜追夢的你,會不會如我,留念昨年的那片幽林,是否記起青春的歌聲,曲憶猶新?

13、秋去,冬來,逝去蒼涼的季節,迎來悽美的冬天。蒼白的世間,看不透誰在哭泣。大雪紛飛,冰冷的寒風給心增添了一道牆圍,凍結的心臟痳木不堪,竟在跳動卻變得了無生機。

14、我的心靈總有一個角落,是留給自己的,它是我生命的視域,精神的寓所,是我尊嚴和驕傲的最後的棲息地。它孤獨,冷僻,隱秘,並被我加了密碼保護,任何事物都不可以也不可能侵占它。但它是光明的,它常常帶我在思想、想像和夢裡飛翔,我也樂於享受它給我的這種美妙的感覺。

15、暗淡回憶,驚惶心底那根弦。美妙的旋律在耳間漸漸吟起,圍繞著心弦舞動,卻不知暗淡的目光變的迷茫。

16、內心沒有分別心,就是真正的苦行。

17、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8、人世滄桑,猜不透誰是誰,看不透誰是誰。夢有過,失去過,放棄過,渴望過,留戀過,幻想過,絕望過,痛苦過同時擁有過,依舊尋不到屬於自己的溫柔。

19、寂寞中,把對深深思念藏於深奧文字中。孤獨中,把對深深渴望寄托在未來下一秒。

20、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

21、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22、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23、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善知識,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24、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25、猛然間覺得自己仿佛也少了些什麼,我苦思冥想,原來是身邊少了一些人,他們能夠輕易的透過我的笑臉,尋覓到我潛藏在內心深處的悲傷

26、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27、月光如水,夜色很美,我漸漸地戀上了夜的寧靜,慢慢地沉醉於夜色中,也許失眠也是一種享受,昏黃的燈光,輝映出極致的浪漫,感受著淺淺的溫柔,思緒在夜色中蕩漾,伴著悠悠的旋律,在無言的夜色中靜靜地流動……

28、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9、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

30、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布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31、你每天若看見眾生的過失和是非,你就要趕快去懺悔,這就是修行。

32、東西破了,或許可以修復;心傷了,怎能完好如初。感情不是說有就有,需要心的真實感覺;道歉不是說沒事就沒事,傷了就是傷了。

33、能為別人構想的人,永遠不寂寞。

34、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鹹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35、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36、如果他總在為別人撐傘,你又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37、是現實的枷鎖,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38、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39、幾許年華,靜守深情,一席相思眷戀雲霧浮華世事,一月清輝瀰漫心間,淺淺的色,深深的傷,滄桑的路,蜿蜒遙遠,往事已成灰。

40、我的青春只為你荒廢過,那麼我也會為你悄悄撿起。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雨後依然是晴天,我不需要你施捨的可憐。

41、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42、我自己都不完美,就沒資格要求別人完美。

43、或許是傷得太重,亦是不願意讓人看見自己猙獰的傷疤;或許是眼淚太疼,亦是不願意在人前落淚,只懂的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抱著被子默默流淚,不敢大聲哭出來。

44、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一個人。

45、不知,自己為什麼會變成一個如此戀舊的人,就算是,那些故去的片段,成為了所有灑滿月光的日子的柔軟牽掛,直到最後成為了一縷悲傷的氣息,漸漸在胸腔里蔓延,也都未曾讓自己放棄這份念想的執著。

46、沒人會去刻意的在乎你,時間過的越來越久,才覺得我是累了,怕愛傷了自我。

47、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

48、成長的路上總會遇到一些人,走進我們的心中,最後卻消失在生活中。

49、女孩,不要去拒絕忙碌,因為它是一種充實;不要去抱怨挫折,因為它是一種堅強;不要去拒絕微笑,因為愛笑的女孩最美。你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請一定要充滿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女孩,你得為自己漂亮地活著!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50、一個人久了,()除了寂寞點還是蠻開心的。一個人久了,會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一個人久了,會比以前更愛父母。一個人久了,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一個人久了,聽到看到別人一對對的很甜蜜,心裡多少還是會有些介意。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理性,越來越現實。

51、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52、你什麼時候放下,什麼時候就沒有煩惱。

53、有些事,我難以改變,所以我等。有些人,我不能擁有,所以我走。我等了,走了,還沒有誰來,所以我從頭再來。

54、僵硬的雙手捧起散落的殘花,微微嘆息,嘆生命如此憔悴,最後卻不忘讓人欣賞讓人贊。

55、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56、每個人都有許多迷茫的時候,感覺未來遙遙無期,不知下一步該走向哪裡。其實想想,既然不能預測未來,那又何必花大把時間用來彷徨,何不用來做點實事,每一天活紮實!三五年後再看,那些迷茫的人依舊迷茫,而你早已脫胎換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