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堅定愛情的句子

1、現在雖然不能一起,甚至將來也不會一起,然而,那微小的痛苦,卻能滋養生命,讓你知道,永遠有一個人,遠遠的、輕輕的愛著你。

2、慢慢覺得,所謂堅定不移,其實就是兩個人都能在彼此猶豫的時候拉對方一把,路就走下去了。人生那麼長,未知的東西那麼多,我等皆凡人,總會遇到各種問題。我們不能保證一個美好積極的未來,但我至少能保證,給你我的心。

3、愛,不是長久地對視,而是,總能朝同一個方向望去。

4、愛情既是世界上最堅定的東西,又是最不堪一擊的東西。信念堅定,愛情自然就堅定,三天兩頭鬧分手的人是因為愛情還不夠刻骨銘心,只有當你把它看作生命中的唯一時,它才是堅不可摧的!

5、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6、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能去愛的人,也沒有不能失去的愛情,我們在愛情里呼吸,也在愛情里失望,就像幾年前我們決定相愛,然後用一輩子的時間悲傷

7、愛,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地方,()你相信愛,就能擁有溫暖。

8、堅定不移的愛情就是:無論順境還是逆境,貧窮還是富有,疾病還是健康,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始終如一,不離不棄!為了愛,你願意等在這裡,不遲疑,不放棄,不讓內心在黑暗裡淹沒,堅信愛就在觸手可及的角落等待!

9、當你覺得身體冷的時候,有厚暖的衣裳,但是心靈冷的時候,要去哪裡尋找如暗夜母愛般溫柔緊擁的雙手?「愛」能抵擋漫長人生不斷迎面而來的殘酷,使我們終身被它吸引。

10、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1、如果沒有你,如此的良辰美景讓我去向何人訴說。

12、有些愛,我們年輕時並不懂得;而懂得的時候,我們卻不再年輕。

1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4、真愛你的人失去生命也不會離開你,變心的人你用生命去換也換不回。

15、在愛情里,二個人的堅持才是幸福,如果只剩下一個人堅持,那叫做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