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孩子的句子

1、四歲多的兒子最近總想爸爸媽媽,每次打電話問得最多的是媽媽,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家裡的西瓜長熟了,可能以前告訴過他,等西瓜熟了,就回家看他,沒想到小傢伙一直都記得我說過的話。

2、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

3、長大,是每個孩子必經的階段,在成長過程中,每個孩子都曾想念長大,盼望長大。但在這成長中就有無窮的煩惱,必要經歷千劫萬難。而這些「千劫萬難」也就為我們播下了令人恐懼、「難以生長」的種子。

4、戀上不回家的孩子,不回家的孩子有多苦,紅袖添香的時光間隙,是思念將你拉近身邊,想念家的溫馨,思念家的熱土,徘徊之中,有你有我,感慨中,不變的是我對你思念,為自己找尋的夢,為自己找尋的想,為自己熱愛的它,努力於茫茫人海。

5、想念是折磨人的,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可是生活是現實的,為了錢得忍受好多,想念兒子,我很快會努力把兒子接來深圳,跟我們生活在一起,遠離這種想念的痛苦,過幸福的日子。

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7、你是一個很優秀的孩子,可為什麼不敢向大家展露自己的才華呢?勇敢些吧!孩子。

8、這思念,()是這樣揮之不去,它盤旋在我的眼前,縈繞在我的耳邊,沉澱在我的心裡。

9、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10、我獨自品嘗著這般心痛的折磨,因為,我們都是孩子,誰不渴望變成天使,孩子,是那麼的無知,但是,孩子長大了,也學會了飛翔,天空的顏色,不再是年少的那樣藍,是如此憂鬱的深藍,它蘊涵了太多太多的想念,45度的仰望,這樣,淚水就會倒流回心裡。

11、關愛是一縷春風,溫暖著每一個人的心;關愛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關愛是一個港灣,安撫著每個遠航歸來的人。生活中,我們都曾得到過別人給予的關愛,也曾無私地去關愛別人。

12、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3、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著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每天快樂!

14、女兒,把名次看得淡些,淡些,再淡些,只要日日省思:我努力了嗎?努力是最美麗的,學會努力做事把!淡視結果!、

15、世間的母親,或許都要經歷這與孩子分別的相思之苦。母親用身心養育了孩子,孩子卻不能永遠屬於母親。孩子離開家之後,母親擁有的是無盡的牽掛和悠長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