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沒心情的句子

1、最初的慌慌張張撕心裂肺到,最後的隨遇而安隨波逐流。走到今天,已經不容易,輕輕地抽出手,說聲再見,真的很感謝,這一路上有你。

2、自言自語了很多,只等來一句很忙;翹首以盼了很久,只回應一聲很累。其實,忙與累都是藉口,不愛才是真正的理由。

3、花未全開,月未全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圓,可以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4、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5、世事早已遠去,那一場華麗的戲也早已老去了昨日的容顏。都說草木無情,會在約定的季節里枯榮,可是人生涼薄,多少世事被歲月無情的掩埋,從此杳無音訊。如果可以,我願褪去華服,做一株隨緣的草木,守在光陰的渡口,笑看浮生流年,風雲變幻。

6、心情讓一步是心,退一步為情。謙讓似水,看似無形,卻時時占據著有利地形;忍讓似草,看似渺小,卻處處點綴了大地的風景。

7、紅塵里,奔波的,忙碌的,寂寞總是難已走進生活里;淡然的,安然的,惆悵鮮能存活心靈里。我們總是於空閒間縱容著自己的感情,於歲月間放縱著自己的情緒。

8、恍惚里期許一場雨,春天的雨總是好的,細軟的,綿綿的,飄灑著無骨的盈潤,可是並的見的降臨。那些千絲萬縷的斜線,像海市蜃樓里的紗幔,揭開一夜風花,又氤去一汪秋水。

9、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

10、在他的生命里是過客,他卻在我生命里最深刻。有的人只會是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會是過客因為他未曾為你而停留。之所以重要是他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痕跡,是抹不掉的。

11、歲月隨著時間流逝,卻怎麼也翻不過,心痛的那一頁;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閉上雙眼,最掛念的是你;張開眼睛,最想看到的是你;如此執迷不悟,算不算刻骨銘心;愛到痛了,痛到哭了,選擇了放棄,或許放棄是一種無奈的絕望,使人痛徹心扉。

12、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了哭泣……

13、美麗在遠方,那是陌生的感覺給你的美感;這是你無法到達的地方,就像你無法抵達童話的世界,而只能隔著厚厚的木質柵欄,注目著那些用圖片和文字構成的樂園。

14、我的青春只為你荒廢過,那麼我也會為你悄悄撿起。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雨後依然是晴天,我不需要你施捨的可憐。

15、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6、自以為藏得很好的喜歡,其實周圍的人都知道。你看他的眼神不同,小心翼翼裡帶著些竊喜,你對他說話的語氣也不一樣,埋怨里多的是甜蜜。不戳破,大概是最好的保密。

17、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18、有些事,我難以改變,所以我等。有些人,我不能擁有,所以我走。我等了,走了,還沒有誰來,所以我從頭再來。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0、美麗的花沒有錯,有錯的是蝴蝶。

21、何時習慣了一個人聽著孤獨在我身邊輕輕訴,而我能靜靜的聽。也許每一天面對著漸漸拉下的帷幕,遐想的思緒,就開始漫步於一片氤氳中,一個稍不留神,便跌入這個層林盡染的世界。

22、人生如戲,()戲說人生。人生如夢,夢見人生。人生如戲,在這場戲裡,我們扮演著什麼角色?生,旦,淨,末,醜。你是哪一個?

23、有些事情,不談是個結,談開了是個疤。放棄了,就不應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很多事不用去問值不值得,只用問,它對你來說,是不是有如珍寶。

24、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5、我是一朵不開花的花尚未學會綻放,就已習於凋零。

26、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27、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尋覓熟悉的身影;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

28、那些說祝你幸福其實都是假的。曾經,我一度執著認為,只要和我在一起,你我才能幸福,才是完整的。可是現在你不在我身邊,我不幸福,那麼不能再讓我給你幸福的你,幸福嗎?

29、曾經的牽手相依,曾經的幸福甜蜜,曾經的花前月下,到了最後,竟然在悄無聲息的分手裡消失貽盡。不得不說我的人生充滿了諷刺。雪,靜靜的飄著,心,靜靜的痛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