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想念老公的句子

1、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積,多少細細密密愛戀的編織,你是我一生不盡的牽掛,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愛一個人的充實。

2、世界太喧囂,我為你找了一方淨土,那裡湖面總是澄清,那裡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照著大地,藏著我們快樂的回憶。那就是,我的心裡。親愛的,想你。

3、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4、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我很想念你!

5、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6、相思玄妙,如影隨行。無聲無息出沒在心底,轉眼吞沒我在寂寞夜裡。我無力抗拒,想你到無法呼吸!

7、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8、月光這麼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9、我總會在你的左右,無論你是惆悵了,無論你是難過了,無論你是生病了,還是遇到別的什麼問題了,我都會準時出現在你的身邊,細心照顧你的,讓我們的愛持續到永久。

10、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我的老公!

11、在這孤單的冬季里,靜靜的夜風吹著柔美的月,好淒冷,迷茫中,真不知何時才是我憂傷的歸期?

12、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13、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我很想念你!

14、在我眼裡,你的名字是世界上最動人的詩行,讓我在無數個瞬間幸福地懷念;在我心中,你的名字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讓我一次次地流連忘返。我很愛很愛你,希望你也很愛我!

15、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16、雖然流星美麗可是短暫;雖然恆星平凡卻是永久。希望你是那顆帶給我快樂、幸福、時刻守護著我的恆星!

17、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18、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老公,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19、喜悅是因你而起,憂傷也是為了你,不管白天或夜裡,不管相聚或分離,我總是惦念著你,只要你需要我,我將永遠站在你身旁

20、我愛你,老公,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老公,我崇高的愛神。

21、孤言寡語沒情趣,愛妻疼子有能力,在外勞苦出力氣,沒有一點的怨氣,老公不善言語,我卻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想告訴你,老公!你辛苦了,我愛你!

22、月光灑進窗台,心裡也想起了你,是否一切都還如意。

23、我要和你在一起,就算火鍋都涼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就算冰淇淋都化了,我也要和你在一起,我說,我們去吃火鍋冰淇淋好不好?

24、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25、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26、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27、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28、在這個冬日,我只能讓文字無奈的跋涉,傳遞和記載我的憂傷和祈福,孤獨和美麗。

29、我愛你,老公!不能每時每刻看著你,這是一種痛苦;不能讓你每天吃到我做的午餐,這是一種無奈;求夜裡能與你在一起,讓我們相擁入眠!

30、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

31、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艷的姿勢。

32、夜,已經很深了,我知道你不會來了,而我卻還象等待奇蹟似的等待著你的出現。

3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34、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