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迷惘的句子

1、我只能這樣活著,做萬千世界裡的這個角色。我的人生是悲催,是鞋底。

2、一個人在迷茫的時候通常會去衡量自身的價值,但你無法找到價值的天秤在何處。

3、身處迷茫,我們看不清人生前方的路,即使看清了也恐懼不確定。

4、我們尋找的就是不在孤獨,是一個人或者一個地方,生命中幸福的所在,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

5、人生就是在的迷茫中掙脫,又將迎來新的迷茫,要求我們繼續掙脫。

6、每次,當我注視那些焦急的悠閒的面孔;每次,當我窺探那些高貴的卑微的心靈。我就忍不住煩躁,忍不住不安。

7、每次,當我注視那些焦急的、悠閒的面孔;每次,當我窺探那些高貴的、卑微的心靈。我就忍不住煩躁,忍不住不安。

8、迷茫就像行走在迷宮裡,你永遠不可能知道出口在哪裡。

9、誰都是不會認命的,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但生活能讓你覺得迷茫。

10、很多時候我們並不能體會別人的感受,即使體會到了,也無能為力,心情這個東西只有自己可以解決,每個人的靈魂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孤獨地過冬。

11、迷茫是不分卑微高貴的,迷茫是不分失敗成功的。它們唯有的區別,前者因它沮喪,後者以它為力量。

12、從迷茫到成功,再由成功到迷茫,這已經是我無法了解的一種循環了。

13、我試著讓自己過的快樂,()過得好,每每都被別人的好壓得喘不過氣來。

14、總是會在臨時變卦,那時我將默默的低著頭走開,默默的流著淚穿過人群的嘲諷。

15、極力爬出一個泥潭,卻發現自己又處在一個更大的泥潭之中。

16、人生到底是一場夢還是一局遊戲,亦或是屬於我們每個人自己的一個故事!

17、天總是陰著,現在已經起霧了,遠處什麼都看不清,仿佛是我的未來。迷茫,在這個時刻。

18、選擇只有一次,選錯了,也只能走下去。

19、默默地行走在別人的快樂邊緣,孤獨的尋找著屬於自己的未來。

20、人這一輩子迷茫的時候很多,每次迷茫便是一次成長。

21、迷茫就像坐在摩天輪里,繞了一圈,你卻不知道何時開始何時結束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