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嚮往愛情的句子

1、我真想感覺到你我胸膛相貼,我的手撫摩著你的身軀,你緊摟著我的脖子。你的秀髮埋在我的臂灣里,還有,你那顫抖的皮膚,你身體襲來的香氣。

2、在茫茫人海中,冥冥之中總有一個人在未知的地方等你到來,而你來到這個世間也只是為了遇見他,與他牽手,成就一世情緣,這就是緣分。

3、我相信緣分,在茫茫人海中,總會有一個人腳上繫著和我一模一樣的紅線。

4、我是那麼傻,沒能領會你對我的愛,那愛,那是你我惟一的一次相愛。

5、每一次傾心,最初總是不經意的邂逅。電光石火,摩擦心痛。眼神交匯,深深淺淺,剎那心動,成永劫。蒲公英戀上樹的落寞,樹戀上浮雲的自在,也許初相遇,已是場註定了的安排。

6、我們對愛的嚮往和愛情本身一樣美麗。

7、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8、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9、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10、恍惚間,她聽到漫長歲月傳來的聲音,那聲音輕輕地說:「看,他們多美好。」

11、有時候上天會讓你不得不相信,緣分是邪門的。當你苦尋不得的時候,偶爾回頭一瞥,就望見那人在燈火闌珊處。

12、緣分,妙不可言的東西。它就像一顆掉在沙發上的紐扣,當你努力想要去找它的時候卻怎麼也找不到,而當你開始慢慢忘掉了,它卻又會出現在你的面前。

13、每個人都只有一支翅膀;只有兩個人相互擁抱扶持,才能飛翔。

14、他像一個神,始終以一種從容不迫的姿態,微笑著居高臨下地注視著卑微而茫然不知所措的她。

15、每個人的愛情都像是一隻蝶蛹,在暮春睡去,初夏醒來時,漸漸生出美麗的雙翼,或者再也無法醒來。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化蝶為蛹,痛卻美麗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