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浪漫愛情的句子

1、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微笑,讓你天天快樂。

2、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3、相遇如你,在這馨香四溢的春季里。那么溫馨 ,如你輕柔的話語。你說,自你上網以來你只喜歡看文字,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你說,你喜歡看我寫的文字,於是,便想認識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子,在你熱情的期盼和鼓舞里,我讀懂了你的善良和誠意。

4、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5、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你,我願萬次與你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見你 。

6、據說,每個人都有一個毛病,越是喜歡誰,越愛欺負誰。

7、其實愛很簡單,一旦手牽手,就代表了永遠。其實愛很簡單,只要你心裡有個我,就再也不孤單。沒有安全感的我,有了你的陪伴,從此不再害怕明天。愛的路上,有你,足矣。

8、愛就是亘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9、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 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你都看不見。

10、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11、你若愛她,讓你的愛像陽光一樣包圍她,並且給她自由。

12、熱烈的愛情是不可抑制的渴望。

13、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14、如果你依然單身,不要心急。上帝正望著你,說:“我要為這個女孩留一個特別的人。”

15、你是我日記里最可愛的簡筆畫,在夢幻中邂逅,讓我找到愛你的理由;你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玫瑰花,在現實中漂流,讓我心甘情願永遠為你守候!

16、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1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8、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19、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20、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21、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22、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23、曾經與你執手,天涯海角,我都不羨鴛鴦不羨仙。那時,我們共沐江南煙雨,我們在煙柳雲巷裡?一起擺宴將寂寞送別,你的長笛聲,我的瑤琴語,一起滑過遠古的繾綣,撥響了今世最浪漫的戀曲。有你的夜,再黑我也不覺長;有你的冬季,再寒我也不覺冷。

24、天空落雨,也許你不知道天在思念大地,狂風卷沙,也許你不知道風在思念沙粒,砂鍋煮魚,也許你不知道水在思念鯉魚。漁翁釣的是寂寞,上鉤的卻是魚。為什麼?因為我要你知道我在想你。

25、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6、你不再是一個觀眾,從我認識你的那一天開始;你不再無關緊要,當我愛上你之後,我只想對你說,我絕不放手!

27、天上有大太陽,地上有小太陽。陽光瀉向葵花,葵花金光燦燦。陽光金光閃閃,葵花生機盎然。太陽一俯一仰,卻是情深意長。好像你我相戀,固執忠貞不移。

28、認識你以後我才發現,原來世界上真有一種魔法,能讓某些笑容如絢爛煙花般在我的心扉綻放,我知道,這種變化被稱之為“愛”。

2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0、我是一朵雪花翩翩在半空里瀟灑,我要認清方向,飄呀飄呀,不去那冷寞的幽谷,不去那淒清的山麓,也不去荒街去惆悵,而我是來你,永遠和你在一起。

31、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32、最浪漫是與你相牽,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見是你的笑臉,最難忘是你的容顏。沒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線,此生請讓我與你相伴永遠。

33、真的想和你一輩子,生命因你改變,不知道是不是前世的五百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相守,可是,我的愛人,我們是不是真的相遇太少,讓你就這樣的離開我。

34、愛莫讓往事跟隨,讓真情白費;人生需要用心去體會,愛有幾多回。好想讓你在我懷中釋放笑容最美,讓你愛了從此不後悔,向著幸福的美夢自在地飛。不想讓你憔悴,不想讓你流淚;只要你幸福,哪怕我嘗盡了苦悲,這就是真情的可貴。愛你永無悔!

3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6、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37、有你在身邊,工作沒煩憂;有你在身邊,生活更新鮮;有你在身邊,寂寞已不見;有你在身邊,驚喜皆連連;有你在身邊,幸福歲歲又年年。

38、當那透過窗簾的風,微微拂來的時候,你的嘴角是淺淺的笑,而我就像只貓兒偎在你的胸前,靜靜的聆聽這為愛的心跳。這一刻,歲月蔓延著詩意,陽光拋灑著暖意,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依戀。

39、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40、黑夜裡,那滿天繁星,是我凝視你的眼睛。那皎潔明月,是我思念你的神情。那浪漫輕風,是我相伴你的夢縈。那明滅的燈光,是我祝福你的心聲:晚安!

41、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42、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43、我想化作一陣春風,吹開你沉睡已久的心;我想化作一縷清水,洗去你沉澱已久的疲憊;我想化作一條簡訊,告訴你我是多么深愛著你。

4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5、放棄你,下輩子吧!!

46、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47、你的快樂,就是我幸福的依據,讓我為你清掃煩惱的心緒,憂傷從此在你生命中絕跡,今生注定讓我痴痴地為你,傻傻地等你,再苦再累也是一種甜蜜,愛你!

48、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想起我們漫步花叢,想起……,一切的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心裡的一切又怎么能模糊。

49、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50、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1、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52、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願你來去之間,將真愛尋覓。

53、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像個斯斯文文的人,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院放出來的。親愛的,這是你

54、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55、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久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