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冷漠的句子

1、真正的知己看上去比騙子還要冷漠。

2、主持人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觀眾的冷漠。

3、友誼最致命的病患是逐漸冷漠,或是嫌怨的不斷增加,這些嫌怨不是小得不足掛齒,就是多得沒法排除。

4、天地間蒼白一片、風雪中夾雜著她的歌聲、乍一聽風情萬種哀而不傷、輕視悲涼和愛都在骨子裡。冰藍色的眼眸里沒有一絲情感、長發被風吹的凌亂不堪、紫羅蘭色、她生命的顏色詮釋著自己生命的忠貞不二。她站在世界最冷漠的坐標上、她的愛、她的淚朝著世界兩極奔走而去。

5、曾經隔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公路,現在隔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兩顆心。公路的距離不會變,可人心總在變。

6、對於無聊的人,無聊的話,無聊的語言,我只會從心底里把你刪掉。

7、世上再沒有比時鐘更加冷漠的東西了:在您出生的那一刻,在您盡情地摘取幻夢的時刻,它都是分秒不差地滴答著。

8、起先的冷漠,()將會使以後的戀愛更加熱烈。

9、禁止甜言蜜語的蠱惑,人心冷暖,我看得比誰都清楚。

10、被圍剿在寂靜的天羅地網中。冷眼旁觀世界浮華與喧鬧,我身似浮萍,不值一提,眾說,最冷是人心。

11、冷漠無情,就是靈魂的癱瘓,就是過早的死亡。

12、時間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就像現在染上虛偽、冷漠、現實的病。

13、閒話是股冷漠的寒風,會把朵朵友誼之花吹掉。

14、我從來沒說過自己好相處。

15、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看似熟悉實則陌生;以為熟悉其實陌生。

16、謝謝你的冷漠,讓我看清了很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