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感言經典句子

1、四年青春一晃而過,回首共同的日子裡,有相互扶持後的成長,有心有靈犀的歡笑,有備戰前夜的奮鬥,也會有些許的遺憾。在這一站中,我們相遇,成了彼此的美好回憶,但願大家在下一段旅程中一切順利--下一站,幸福。

2、競技場上講謙虛,沒有疑問等於宣告自己的掉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愛護保重大寫的「我」。

3、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三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5、四年前邂逅南師,四年後離別南師。我從來沒有懷疑過當初選擇南師的決定 如同現在帶著屬於自己的收穫離開,以南師人的身份作為一個新的起點,迎接人生嶄新的階段。

6、朋友,人生是一部連續劇。父母的職責是拉開序幕,老師只能是你的引導者,懸念由你設定,情節由你發展,主題由你醞釀,形象由你塑造,請拍好這場戲,演好你自己的角色,好好把握吧!學友們,甩開滿頭的秀髮,挺起堅實的胸膛,背起沉重的行囊,傲然向前,別回頭,前面鵬程萬里,大膽地喊一聲:「今天,我以煙中為榮,明天,煙中以我為榮!」

7、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8、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9、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1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1、答辯結束後,其實就意味著我們離畢業已經不遠了。每天看到舍友忙碌的身影,今天去夫子廟,明天去聽崑曲,後天又去新街口,她們將五月末的最後的一點時間安排的滿滿的。於是,我終於意味到我和舍友們即將分開,踏上各自的道路。大學四年過的其實很快,雖然沒有像以前14棟的學長們那樣丟水瓶去發洩離別,但是淡淡的哀愁還是籠罩了每個宿舍,大家都在努力的在南京,在學校,甚至在舍友心上刻上自己的印子。離別在即,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祝你幸福,我的朋友們!

1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3、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14、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15、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權時分手,滿載著抱負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7、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18、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盡頭。 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往昔依舊,眼前重複的竟然是四年前的光景,最可怕的是,記憶絲毫沒有模糊。這才重新感嘆,時光荏苒。 情人坡上,彩月湖旁,逐日塔邊,敬文圖書館裡……都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四年來,見證校園每個季節的柔情,每種天氣的美麗。 記憶中留下了好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留戀,但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沒有時間。現在甚至還有很多的茫然,我會一直努力,為了某天能回母校,重新走過那段路。 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

19、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20、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21、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22、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23、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時間可以解釋一切,時間可以成就一切。

24、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記憶之中……

25、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6、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2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8、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9、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構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30、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地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相聚!

31、同窗四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2、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兒,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經歷表,交掉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曾經學習過的學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33、南風吹動風鈴,粉紅的桃花開得正艷。回首往日,朝朝暮暮點滴情,依依切切惜別苦,片片娟娟鴻雁傳,思思念念兩地處。三年的光陰,如彈指一揮間,刻下的是我們的情意,念著你的名兒,望著你的影兒,憶不盡昔日之歡樂景。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歲月,共度的美好時光如在昨日。當你躊躇滿志地踏上征途時,可別忘了在燈火闌珊處的那個默默祝福你的朋友。度過的光陰,融洽的歲月,是銘心的回憶,刻苦的情意,托起串串思念,永載裊裊溫馨,我們之間不變的情懷,魂夢牽索,誠摯的心語,看,那天依舊蔚藍,那草依然青春,那風亦如昔日微微吹起。

34、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35、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36、生活已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涯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邃吧!

37、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39、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40、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摯。

41、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42、四年時間,轉瞬即逝,開學報到時的場景還記憶猶新,仿佛就在昨天,如今,在這梔子花開的季節,卻要和南師告別。四年間,歡笑、淚水、成功挫折都與這片美麗的校園緊密的聯繫在一起,難忘在這裡度過的四年時光。可以說,南師給了我很多很多,不僅僅是課堂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人生觀與價值觀的建立。在這離別的季節,心中滿是對母校深深的眷戀,滿是對母校深深的祝福。

4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4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5、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4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47、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48、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9、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50、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1、無論經歷什麼發生什麼,都不要拋棄最初的真誠和熱情;要勇敢,勇敢到可以去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

52、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53、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5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55、即使我們只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但我們已經是永恆了。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難忘的往事閃現於你的夢中。

5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7、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空中傳來布穀鳥的鳴叫。我知道,該出發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