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句子勵志

1、打破沉默,到達世界的盡頭,堅強的,有尊嚴的活著,為了自己的理想和追求,敢於解開捆住手腳的軟弱和無知,趕走懦弱,活出你的精彩,活出你堅強的人生,絕對不是奢求,堅強的活著已經成為一種習慣,而且要持之以恆。

2、人生是沒有窮盡的,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歸宿。

3、人生充滿選擇:選擇了寧靜,就選擇了孤獨;選擇了高山,就選擇了坎坷;選擇了執著,就選擇了磨難!願你耐住孤獨、跨越坎坷、克服磨難,邁向成功之路!

4、理想不是糧食,而是一顆種子,需要播種;生活不是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你去渲染;事業不是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你去創造。祝願成功!

5、人不論是面對快樂與幸福,還是痛苦與挫折,都不能沉迷其中,以致於最終毀滅了自己。人生沒有永遠的痛苦,也沒有永遠的快樂,坦然平和地去面對一切,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強者。在順境中把握當下是一種功夫,在逆境中活在當下更是一種境界。固執己見,容易進入死角,產生心理壓力。

6、不要疏忽任何一個可以助人的機會,學習對每一個人熱情以待,學習把每一件事做到完善,學習對每一個機會充滿感激,相信,我們就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不要取笑別人。損害他人人格,快樂一時,傷害一生。生命的整體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依賴其它另一樣東西。

7、人生如白駒過隙死不足恨但夙心往志,不聞於末世矣。

8、我們的命運由我們的行動決定,人生就像是一場戲,自拍自導自演,多希望有多一點點時間,把裡面的雜碎全部忘卻,只留下那美好的每個瞬間。其實我們的生活最好的幸福就是平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所以我們該從容的面對!

9、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到水溢出來,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和尚說: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10、心清如水即是佛,了無牽掛佛無邊。

11、面對失敗,我們不放棄夢想;面對成功,我們不過分驕狂。人生就是一場戲,關鍵看是否努力。我拼了,盡力了,也就無悔人生了。

12、畢業踏入職場,支招指明方向:虛心得到認可,誠心受到褒揚,愛心得到尊敬,上進心受到欣賞,全心才能更成長。祝你早日適應環境,成為職場良將。

13、成功,就是20幾歲時,給優秀的人工作;30幾歲時,跟優秀的人合作;40幾歲時,找優秀的人給您工作;50幾歲時,把別人變成優秀的人。祝你成功!

14、但不必後悔與遺憾,只要我們每一天過著充實的生活,朝著理想勇往直前的百折不撓的奮鬥著,不放蕩不羈,不庸庸碌碌,只要動力十足,每天做著有意義的事,你雖然沒有實現理想,但只要竭盡所能,用盡了全部的力氣,能信誓旦旦的面對蒼天與大地,自己的顏面同樣會容光煥發的。

15、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實現。

16、一個人起點低並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很多取得一定成就的人,在職業生涯初期都是從零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才能走得更遠。人的心靈就像一個容器,時間長了裡面難免會有沉渣,要時時清空心靈的沉渣,該放手時就放手,該忘記的要忘記。人生需要歸零,要將過去清零,讓自己重新開始。

17、晚風吹卷落葉的時候,春天正在等待甦醒。你把心的足跡留在黃昏里,讓那匆匆的歲月也迷惘。如果昨日的飄零里我們走散了,在狂風裡擦肩而又無法看見彼此。我會在寒夜裡靜待黎明,在那萬物復甦的時節,與你沐浴在曙光里!

18、我們看錯了這個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19、不要皺眉,即使在傷心的時刻,因為你從不知道有誰會醉心於你的笑容。

20、聽說青蛙只吃動的東西,由此推斷:天鵝不動的話青蛙是不會打她主意的。

21、我們人這一輩子不是別人的楷模,就是別人的借鑑。

22、義大利有一句諺語:對一個歌手的要求,首先是嗓子、嗓子和嗓子……我現在按照這一公式拙劣地摹仿為:對一個要成為不負於高爾基所聲稱的那種「人」的要求,首先是意志、意志和意志。--奧斯特洛夫斯基

23、一、沒有責任感的享樂;二、不勞而獲的財富;三、沒有是非觀念的知識;四、不道德的生意;五、沒有人性的科學;六、沒有犧牲的崇拜;七、隨性而出的暴躁;八、沒有理性的盲從;九、沒有克制的喜歡。

24、我曾經欣賞過生命絢麗,也曾經低迷於生命價值的暗淡。在我的生命里似有似無的缺少了一種最安和的色彩,而這種色彩,非後天所能彌補,那是在初起之中而生成。矛盾在人人之中皆有,只是淺與深的緣故。精神,為你所振作;神情,為你而定安。

25、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26、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27、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羨慕別人的人,若僅停留在羨慕上,就永遠只有羨慕別人的份兒。學會羨慕自己,而後知道感恩,最終贏取成功。世界上慕人者眾,羨己者寡,做多數人不做的事兒,就贏過多數的人了。學會羨慕自己,你才更容易珍惜擁有的。學會羨慕自己。適合自己生活的才是最好。

28、世上無難事,只要不要臉。

29、有人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塗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30、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向高山學習,不管有沒有讚譽,在那裡堅定地站立,堅定地抵擋風雨。向甘泉學習,不管有沒有讚頌,在那裡堅定地流淌,堅定地提供清泉。向小草學習,不管有沒有贊唱,在那裡堅定地生長,堅定地展現綠色。向太陽學習,不管有沒有讚美,在那裡堅定地發光,堅定地奉獻溫暖。

31、人活著為了什麼?答案:一個念想。

32、有信心,「落落大方」動人心;有決心,「堅韌不拔」移人心;有恆心,「吃苦耐勞」得人心;有雄心,「宏圖大展」迷人心。願你應聘成功,工作順心!

33、要比賽,齊亮相,不負期待和眾望;哨子響,奔跑忙,為國為家要爭光;結束了,我贏了,倍感激動展淚光;努力向前,永奪桂冠!

34、快樂是樹縫裡的陽光,斑駁地灑落在生活中;煩憂是屋外的微風,從窗戶悄無聲息地溜進來。我們無須為了陽光而砍伐樹木,也不必為了寧靜而緊閉窗欞。我們是在快樂與煩憂的纏繞中前行的,再大的快樂,也會沉澱為過往,再大的煩憂,只能點綴成碎片,得志不得意,失敗不失態,才是智慧的抉擇。

35、人只這一輩子,人就到這世上匆匆忙忙地來一次,我們每個人的確應該有個奮鬥的目標。如果該奮鬥的我們去奮鬥了,該拼搏的我們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願以償。我們是否可以換個角度想一想:人生在世,有多少夢想是我們一時無法實現的,有多少目標是我們難以達到的。上天是公平的,一個人一生一定會行一次大運。只是,有的人行得早有的人行得晚。雖然你不知道它何時會來,但是如果你不努力,它就一定不會來。

36、真理和美女都是赤裸裸的。

37、一任風雨唯獨行,心底純淨寫人生。生活的美好取決於努力付出的心血,沒有人會輕易獲得成功。人生之美,在於付出和努力,人生之果,在於拼搏和執著。當然這需要志念的專注,心底無雜的純淨,以及風雨兼程的意志。

38、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39、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40、人可以無財,但不可以無德;人可以無志,但不可以無信;人可以無能,但不可以無術;人總要有自己的長處,方可以立世!

41、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42、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別把成功看的太複雜,實際上,成功並不像我們看上去的那麼複雜,有時越簡單越容易成功--儘管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有時我們應該讓心態簡單一些,把複雜的事用簡單的方法去做,往往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3、馬雲有這麼句話我比較欣賞:「真的很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苦才是人生,累才是工作,變才是命運,忍才是歷練,容才是智慧,靜才是修養,舍才是得到,做才是擁有。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路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

44、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45、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就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

46、人在職場,應該肯德基(肯下功夫,才能得到機會),還要麥當勞(埋頭勞動、工作),才能必勝客(必定贏得客戶)。

47、沒有人能給你光明,除了你自己。人的一生,總是失意的時候多,得意的時候少,無論失意還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時候要坦然,得意的時候要淡然。如果說挫折是生命的財富,那麼創傷就是前進的動力。誰的人生也不會一帆風順,以淡然的心態去面對暫時的失敗,成功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48、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49、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50、拼搏是成功的通行證,美貌是失敗的墓志銘。不要再斤斤計較於你的容貌,關鍵是打造自己強大的內心。朋友,鳳姐就是榜樣啊,你長得比她還勵志,你行的!

51、鋼是在烈火和急劇冷卻里鍛鍊出來的,所以才能堅硬和什麼也不怕。我們的一代也是這樣的在鬥爭中和可怕的考驗中鍛鍊出來的,學習了不在生活面前屈服。--奧斯特洛夫斯基

52、成功的三寶 :第一件那就是雄心,雄心是激發潛能的第一動力,心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第二件那就是毅力,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第三件那就是責任,責任比能力更重要,沒有責任感的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53、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54、頂天立地的錚錚男兒,有著堅韌不拔的氣質,忠誠和保衛國家,忠於和保護人民,吃苦在前,享樂在後,把祖國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無條件的服從命令,聽從指揮,跟著黨走,一心一意;始終保持自信的戰鬥力,堅決果斷,有第一就爭,有紅旗就要抗在自己的肩上;無怨無悔,自強不息,為國分憂,為民盡力,「一日為兵,終日為兵」。

55、我們的安全感,來自於充分體驗不安全感。

56、世界這麼大,一樣米養百樣人,你無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觀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心理上的無堅不摧才能保護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狹隘的人所傷害。

57、每個人都有孤獨的時候。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年輕人到了一個陌生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有時連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這時,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升華。不要因為寂寞亂了方寸,去做無聊的事,白白浪費時間。

58、天空,經常颳風經常下雨經常沒太陽;季節,天漸轉涼秋意漸濃記得加衣裳!生活,吃得要香睡得要甜身體要健康,祝福工作順心,事業有成!

59、樂觀是失意後的坦然,樂觀是平淡中的自信,樂觀是挫折後的不屈,樂觀是困苦艱難中的從容。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透視人生的眼睛。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力量。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了希望的渡船,誰擁有樂觀,誰就擁有艱難中敢於拼搏的精神,只要活著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輝煌的明天!

60、得失如雲煙,轉眼風吹散。人生百年,轉眼成空。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切邂逅,悲歡喜舍皆由心定。看得透,放得開,則一切如鏡中花,水中月,雖然賞心悅目,卻非永恆。不如開開心心,坦坦蕩蕩,不讓自己在悲傷中度過,別讓自己在徘徊中漫步,隨緣起止,生活以開心為準則。人生一世,其實活在一回心境。

61、在你往上爬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梯子的整潔,否則你下來時可能會滑倒。

62、低調是永恆的美德,缺心眼的話就要學會沉默。

63、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64、用感恩的心把回憶洗滌,選擇所有的美麗來豐滿今天的記憶。把在寂寞獨處中的磨礪,輕輕點擊,讓那些日子過得是那麼的充實。既然困苦選擇了我,那我就用生命的熱情去擁抱,選擇堅強。

65、我們每一個人都走過了童年,少年、青年、中年、老年,我們每一個人不可能都是漂亮的姑娘,風流的帥哥,但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過青春,有過雄心壯志,有過拼搏的夢想人生,我們不能因為蒼老而後悔人生,不能因為失去了青春而消極低沉。

66、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順利,就會如同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67、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人,你要無怨無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歷程。想要怎樣才能充實地走完這段歷程,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是碌碌無為,虛度韶華?還是踏踏實實,拼搏奮鬥?這取決於自己。要想成就理想,需要做到不唯眾,不唯上。不在意普通的路上是否比別人走得更快,而是又在無人行走的荒野上行走的勇氣,這樣才能看到別人無法看到的情境。

68、1、老闆只能給一個位置,不能給一個未來。舞台再大,人走茶涼。2、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3、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4、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5、重師者王,重友者霸,重己者亡。6、人生三比:比才華;比財力;比境界。早安!送給自己的話。

69、你不能因為自己是劉翔,就看不起哪些參加全民健身的。

70、男人最大的武器是眼神,女人最大的武器是眼淚。

71、學會自己欣賞自己,每天送給自己一個微笑。我喜歡出發,凡是到達了的地方,都屬於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風再溫柔。太深的流連便成了一種羈絆,絆住的不僅是雙腳,還有未來。

72、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73、磨礪內心比油飾外表要難得多,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懦弱,也沒有永恆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74、成功就是堅韌不拔,直到成功,靠的都是強烈的成功欲望!「,by松下幸之助。---我可以說我接觸過無數成功人士。凡是大成之人,都有這種堅韌不拔的好勝心和成功欲望。錢對他們來說只是競爭過程中的一小部分,真正吸引他們的還是成功以及其帶來的滿足感和影響力!

75、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76、新人新工作,要有新氣象:工作要認真,遇事莫要慌,見人懂禮貌,微笑掛臉上,心態要擺正,前輩是榜樣,聽從領導話,虛心又自強,注意講衛生,衣著要端莊。祝你早日適應工作,成為國家棟樑。

77、用心工作,成功根本;用心思考,力量根本;用心讀書,智慧根本;用心結緣,交友根本;用心慈悲,做人根本;用心祝福,快樂根本。願你用心,幸福一生!

78、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79、思想是人的翅膀,帶著人飛向想去的地方。

80、人最可悲的是,有自由的思想,卻沒有衝破羈絆的勇氣。

81、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82、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83、只有你的未來,才能揮霍我的現在;只有我的最愛,給我最致命的傷害。

84、路再長也是會有終點,不管活成什麼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都是自己造成。心寬了,煩惱自然就少了,日子自然就順了,人生也就圓融自在了。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皆釋然。人要知足常樂,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負荷重了,就會怨天憂人。

85、歷史的車輒輾過,留下先輩的印記;時代的洪流向前,引領我們的未來!拼搏,拼搏,拼搏!我們將用不懈的堅持,用高昂的鬥志,書寫熱血的青春!

86、聆聽不代表沉默,有時安靜也是一種力量。

87、這個世界從不缺乏有才能的人,但缺少有精神的人。生活是沒有路標的單程輪迴,固守心的航向,需要非凡的勇氣。以微笑駕馭人生之舟,願你收穫一路精彩!

88、俗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在現代激烈競爭社會,鐵飯碗不復存在,一個人很少可能在同一個單位終其一生。所以多交一些朋友很有必要。

89、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態度決定高度,高度決定命運。對自己要狠一點,再狠一點,因為,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90、心態安好,則幸福常存。有夢想,就要堅持扞衛它。人生是一場又一場離開,熟悉的陌生的,曾走近又走遠的。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你的目光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總是看到比自己優秀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總是看到不如自己的人,說明你正在走下坡路。

91、是戰士就應該奮勇殺敵,是勇士就應該無所畏懼,要成功就得努力,去拼搏才能勝利,這裡是你們馳騁的天地,勇士們,擦亮你們的眼睛,亮出你們的寶劍,活出屬於你們的精彩吧!

92、請不要為自己相貌或者身高過分擔心和自卑。人是動物,但是區別於動物。先天條件並不是阻擋你好好生活的藉口。人的心靈遠勝於相貌,請相信這點。如果有人以相貌取人,那麼你也沒必要太在意。因為他們壓根沒有看到你的價值所在,人家是凡夫俗子罷了。

93、您得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古人告誡說:「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只有當勉為其難地一步步向它走去的時候,才必須勉為其難地一步步走下去,才必須勉為其難地去達到它。--果戈理

94、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95、那些無法複製的浪漫,只能在回憶里慢慢變淡。

96、工作是一場賽跑,中途沒有停歇,過程異常艱苦,需要毅力堅持,才能取得成績,為了年終紅包,望君努力工作。

97、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98、每天對自己說對他人說: 我多麼幸運!多麼美麗!多麼智慧!多麼健康!多麼富有!多麼善良!世界多麼美好! 面對工作和問題,永遠只說「好的!」、「沒有問題!」、「一定會有辦法!」 不要懷疑,簡單相信,只管這樣去做!你一定會收穫一個個人生的驚喜!

99、千萬別說直到永遠,因為你壓根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100、有些事遇見了就無法放手,有些事放開了手就不必再回首。

101、失去只是一種姿勢,得到並不等同於幸福。

102、愛情就像倆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一個。

103、人生沒有如果,但是有很多但是: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人生似打牌,雖然有的牌不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決定如何出牌。懂得「但是」,走好人生!

104、人生,因為你的成就不夠多,所以別人才會看不起你。因為你的成就不夠高,別人才會忽視你,因為你的道德不高,別人才會欺負你。因為你的情感不夠完美,別人才會嘲笑你。人生,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正是一個走向完美的過程。外界的評價與你所做的成就成正比。

105、你用什麼優勢贏得人生,就會用同樣的原因輸掉人生。()

106、執起「奮鬥」的筆,過去的夢想未完待續;揚起「堅持」的帆,繼續追尋夢想的航船;高舉「努力」的旗,相信明天的更加美麗,朋友,鼓足勁繼續為夢想奮鬥吧,加油!

107、幸福是因為你看到別人的不幸,不幸是因為你只看到別人的幸福。

108、人生的經歷就像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109、沒有外界的激勵人便會失去其靈魂的重量,外在表現為對身份的焦慮,產生強烈的不確定感以及欲壑難平的煎熬等等。人相當於一個容器,自古以來人就深知這一點,因而開始對這個世界加以改造,以滿足自身的需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