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畢業留言的優美句子

1、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2、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3、友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4、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6、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7、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曰一起成長,且行且珍惜。

8、愁也罷,悲也罷,生活卻不罷。千言萬語化作一聲祝福:濟滄海、掛雲帆!

9、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0、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1、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12、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13、談分別,道離散。三年中說過多次,可終不曾分開。而今再話分離,卻真箇要「歲月流逝人分手,獨挽相思留。」……不傷心,強顏歡笑都是騙人的。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保留的?該哭就大哭,該談就暢談,該聚就多聚。焉知明日會如何?

14、把太陽藏於心胸,讓它成為美妙的夢幻;把友誼烙於胸海,讓它成為甜蜜的思緒。

15、我沒有什麼可說的,無非就是那一套好好學習之類的。太過庸俗了吧?你要記住,好朋友會給你真心的祝願。你的微笑會給他或她們帶來最美的回憶。六年了,沒有什麼會比六年的友誼更珍貴吧。她是最單純,最唯美,最聖潔的。小時的我們很可愛:有了事情,兩個人鬧脾氣生氣的說:「不和你玩了!」但第二天又會拉起手地稱兄道弟。

16、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17、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18、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9、這就是我們啊!這就是愛戀又必須離開啊!這就是起點啊!雖然,也許很多人你以前還來不及了解,以後也許再未必相見,只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們能夠永遠記住你微笑的臉。

20、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1、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2、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23、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4、但是,面對4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25、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6、祝學哥學姐天天擁有:蓬勃的激情,雄壯的豪情,執著的熱情,甜美的愛情,灑脫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27、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28、回憶可以被複製,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29、」焚膏油以繼晷,恆兀兀以窮年。「所有天才都是最強壯的牛,他們每天工作十八小時,孜孜不倦。

30、歲月恍惚,三年韶華,當時光的疏影被緩緩拉長,我們都將各奔天涯,彼時的你我若再相見,你能否在時間深處將對於我的記憶連跟拔起,然後微笑著說「好久不見」。

31、金色的太陽,輻射著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著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33、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34、依照自己的興趣做事情,按照自己的方法過日子,憑著自己的感覺走自己的路,用真摯的感情交朋友。

35、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3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37、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8、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39、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40、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41、嗨,有一種相見,恨晚;有一種離別,很難。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於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那刻,我會對你說:珍重,一生平安。

42、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43、把黃昏當成黎明,時間會源源而來;把成功當作起步,成績就會不斷湧現。

44、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45、春寒料峭,一池水,一輪月,一句祝願,一份期盼。

46、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4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48、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49、五彩繽紛的大自然充滿著美,多姿多態的事物中閃現著美,時間和空間裡跳躍著美,等待著美麗的雙眼去捕捉,去尋覓!

50、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51、我們可以拋棄許許多多的東西,但只要不拋棄一顆友愛的心。

52、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53、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54、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55、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56、我已把玫瑰插上花籃,我已用甘露斟滿酒盅,我衷心地祈禱:歸來吧,我的朋友,讓我們共同為故土的宏偉大廈添磚加瓦!

57、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58、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訊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59、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60、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6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62、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只有寄託於千里之明月。

63、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64、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65、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66、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友誼好似一根長長的藤條,圍繞著你也牽動著我,它會把我們緊緊地連在一起。

67、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68、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