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書中的經典句子摘抄

1、冬天來了,大地像剛剛生產過的母親,在白雪的覆蓋下,疲憊地睡去,和煦的陽光照在上面反著聖潔的光。原野像沒有生命的圖畫一樣沉寂,只有畫面的一角飄著一股濃煙,給這圖畫增添了動感。運送麥秸的車隊,穿過原野向著那濃煙下的造紙廠進發,長長的路上留下一串鞭聲笑語。

2、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3、沒有風雨同舟的人,滿地泥濘也獨自挽起褲腳踏過去。

4、你的預算越緊張,你就越犯不起錯誤。

5、每次碰到不好受都想兩件事,如果他是無心的,我為什麼要難過。

6、沒有女人會因為穿得簡單而失去優雅。

7、人生有些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8、有些事,你把它藏在心裡也許更好,等時間長了,回過頭去看它,當初那些你認為無法越過的事故,都已經變成了故事。

9、白天穿的衣服只有用中性的色彩才會真正顯得漂亮雅致。

10、想要的東西必須自己拿,不然就算別人給你你也要不起。

11、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上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樹林穿過,留下圈圈年輪。啊,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走過,將給社會留下些什麼?花從春走過,留下縷縷花香;葉從夏走過,留下片片蔭涼;風從秋走過,留下陣陣金浪;雪從冬走過,留下種種希望。啊,朋友,我們從人生的四季走過,將給人生留下些什麼?

12、當我們凝視遠方的時候,就能夠聽到思念的聲音。

13、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等待是最愚蠢的告白,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14、在一天的任何時候,穿漆皮的或精製小牛皮的無帶平跟鞋都會很別致。

15、關於理想,我從來沒選擇放棄,即使是在灰頭土臉的日子裡。

16、只要穿上長晚禮服最平凡的女人也會更加美麗。

17、領導者傳播使命、管理者傳播觀念;高尚者傳播進取、平庸者傳播無奈。

18、有一些人,相愛只需一秒,卻要用一生來忘記;有一些事,發生只需一秒,卻要用一生來懷念。有一些記憶,想要抹去,卻總是纏繞在心間,難以忘記,說再見,亦會再見。

19、夏天又到了畢業的時刻,相處多年的同窗即將分別。

20、我很想睡,但是我不能睡。因為我不想讓你面對冰冷的電腦發獃。

21、有些人,遇不見,是錯過,遇見了,是過錯。

22、什麼是人生?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奮鬥!只有選定了目標並在奮鬥中感到自己的努力沒有虛擲,這樣的生活才是充實的,精神也會永遠年輕!

23、一個人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

24、手袋越大,就越不精緻,因此,超大型號的手袋只適合旅行或去海灘。

25、若是你一貧如洗,我會是你最後的行李。

26、我從不主動要求見你,不是因為高傲,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27、上了年紀的女士穿上白色,天藍色,粉紅色,淺灰色和米色的衣服要漂亮得多。

28、一個優雅的女人應該敢於不時嘗試自己尚不習慣的色彩,但是她在做出選擇時,

29、一見鍾情要比左右盤算管用得多。(指衣服)

30、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31、是你讓我知道,想要保護那些我愛的人,唯一的途徑,就是我自己變得更好,更強大。

32、畢竟,我們不可能擁有一切,所以我們每個人都必須有所取捨。

33、最漂亮的外套也是最簡單的,它的優雅主要在於面料的質地,在於顏色,在於基本線條的優美。

34、理想很性感,現實很骨感。

35、隨意是一種精心提煉的品味,它往往等同於優雅。

36、世上最適用的服裝之一就是設計簡單,暗光面料的白色裙子,無論怎樣,白色的裙子都很漂亮。

37、別致的精髓是一種不經意的優雅,它比優雅更少一分刻意修飾,而多一分聰明智慧。

38、有兩種不同的時尚,一種是真正的時尚,而另一種是轉瞬即逝的時尚。

39、或許我們都看淡一點就不會難過。

40、大不了賭上自己一生去換自己想要的,成功了你就是王者,失敗了你也驕傲。

41、女人上 優雅是一種和諧,非常類似於美麗,只不過美麗是上天的恩賜,而優雅是藝術的產物。了一定年紀後,就更適合穿淺色的衣服。

42、一位穿戴得體的女士決不要沉迷於一些新的小玩意,必須承認:所有這些小玩意都有助於發明者發財,

43、它的主題是謙和,是高尚的品味。

44、在城市的街道上,最好不要穿白色的鞋子,當然,除非是在熱帶城市,

45、在無法預知所要遇見的人是什麼樣時,你有大把的時間去讓自己變得更棒。

46、一個了解你的人,最起碼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卻還是做了,單是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

47、很多事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只是聰明的人知道忍住不說。

48、隨意的優雅是穿戴藝術的頂峰。

49、著裝不應該惹人注目,否則會顯得很沒有品味,也很沒有禮貌。

50、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51、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52、沒有什麼能一下打垮你,正如沒有什麼能一下拯救你。

53、一個女人直到生命終結的時候都可以是優雅的。

54、那些我們避而不談的事,最終成為我們傷害對方的利器。

55、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在人生的道路上,在人們的生活中,只有平淡才能坦然,坦然使人心胸開闊,平淡使你一生幸福。

56、說不愛就不愛的人你們有心嗎?

57、一個真正優雅的女人必須在各個方面都是優雅的。

58、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59、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

60、優雅的根本在於隨意和簡潔。

61、優雅的根本是可愛和得體,而可愛和得體則離不開行為舉止的優美適度--這些都是在幼年時期培養形成的習慣。

62、愛情就像打籃球,有防守,有進攻,偶爾也有假動作。

63、優雅決不等同於時髦。

64、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加蘑菇之前,一個小王八就能整死你。

65、但卻讓女人失去優雅。

66、如果舒適本身成為了目的,那麼它就是優雅的頭號敵人。

67、不是每個女人都有幸是美女,但也有幸不是醜女。其實,女人吸引男人的地方,首先是賞心悅目,而不是美麗。因為有些女人過於注重自己的美麗,反而總是與環境不那麼協調。

68、別對我太好,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69、無需匆忙,不要將就,慢慢地,我們都會變老,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人生沒有重來,沒有試鏡,沒有彩排,沒有回放,永遠都是直播,只有知道感恩,熱愛生活,珍愛生命,珍惜所擁有的,才會活的快樂充實,美麗、幸福。

70、在海灘上和避暑勝地,白色手袋看起來非常不錯。

71、開始慢慢覺得所有回不去的日子都有它的道理。

72、不是每一個貝殼裡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現在貝殼中,不是每個人努力都會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73、法國有句格言「優雅是年齡的特權」。

74、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裡,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75、不屬於你的就不要。快樂不靠擁有多少。

76、時鐘的莊嚴,源於齒輪間的精密。

77、女人在上了一定年紀之後,她的優雅應該取決於自己行為舉止的總體變化,當我們上了年紀以後,無論優雅也好,行為舉止也好,都會逐漸變得柔和,我們將老年直接喻為「生命的秋天」,它如同舒緩的樂章,

78、只要路是對的,就不要怕路遠。

79、你恪守了一條優雅的基本原則--發現自己的最佳風格並信守不懈。

80、要想你明天比別人精彩,那今天你就得比別人都辛苦。

81、丟了什麼也不能丟了自尊,輸了什麼也不能輸了自信。

82、沙灘上的優雅在於一種有高度品味的裸露。

83、人要像石灰一樣活著,別人越潑你涼水,你的人生越沸騰。

84、優雅也來自於好心情,來自於樂觀向上。

85、【記住三條忠告】第一:永遠不要走捷徑,便捷而陌生的路,可能要了你的命。第二:永遠不要對可能是壞事的事好奇,否則可能要了你的命。第三:永遠不要在痛苦的時候做決定,否則你以後一定會後悔。

86、如果你問我酒是什麼味道,我會告訴你它像極了感情。

87、米色的手袋和鞋清淡優雅,要比白色漂亮得多。

88、一個優雅的女人要有一些中性色彩的配飾:手袋要黑色的,褐色的或天然草黃色的;皮鞋要黑色的,褐色或米色的。挑選色彩適宜的帽子,襯衫,毛衣,圍巾和首飾,讓它們與自己的主要服裝形成優美的和諧。

89、我能給你一片天,也能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90、原來,一個人真的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

91、應該具有開闊的眼界和開放的心靈。()

92、那晶瑩透亮,帶著清香遠溢的花瓣是多麼精緻,多麼美麗,多麼秀美。恐怕只有畫家才能畫下這麼美的花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艷如朝霞,有的白如珍珠。你看,那朵朵玉潔冰清的梅花開滿枝頭,花朵上還掛著一團團潔白無瑕的小雪球;你瞧,有的花中還隱約出現一隻只小蜜蜂在辛勤地工作;你聽,有多少人在讚嘆它的「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93、比起千瘡百孔,我還是更喜歡一刀致命。

94、如果一個女人不精心修飾,也是決不會顯得優雅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