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的句子勵志說說心情

1、如果你堅信石頭會開花,那麼開花的不僅僅是石頭。

2、除非你是三棲動物,否則,總有一個空間不屬於你。

3、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餵馬,劈柴,週遊世界;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告訴他們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4、自己豐富才感知世界豐富,自己善良才感知社會美好,自己坦蕩才感受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5、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6、當所有的愛熄滅,還可以點燃自己,讓心亮著。

7、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

8、與其在別人的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9、生活就像一輛變速腳踏車,有的檔很多人從來沒用過。

10、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1、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一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更多。

12、歷史,只有人名真的;小說,只有人名是假的。

13、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14、生活中促使我們努力向前的往往就是痛苦,因為情有所系,心有不甘,因為不想痛苦,不願難受。或許,痛苦的後面就是美好,關鍵是你怎樣看待與理解痛苦,並賦予怎樣的行動。

15、上蒼不會給你快樂、也不會給你痛苦,它只會給你真實的生活。有人忍受不了生活的平淡而死去,卻不知道生命本身就是奇蹟!

16、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17、與其給魚一雙翅膀,不如給魚一方池塘。

18、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19、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後面的名字更重要。

20、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

21、養成每天寫點什麼的習慣,哪怕是記錄,哪怕隻言片語。

22、據我測算,還可以退五十步,但生活只有五步。

23、不較真,「真」就不出來,還是較吧。

2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25、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26、狀態是乾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

27、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28、生活中多數人渴望安穩,希望平平靜靜走完一生,不願起起伏伏,波波折折,堅信幸福需要安穩,愉快需要平靜。做人還是簡單點好,愛就愛,恨就恨,不掩飾,不做作。

29、我們都是蟲,可我是螢火蟲。

30、生活中的好多事情,喜也好,悲也罷,感受都是自己的,外人只是猜測,永是推測。路平不平,道順不順,只有你自己知道,誰的路誰明白,誰的事誰清楚。苦樂都是自己的,好壞都是個人的,別去對人傾吐,不要向人炫耀,苦自己悄悄釋放,樂自己慢慢品味。這個世界崇尚的就是個體,就是自己,學會忍受,懂得承受,你的生命也許漸漸精彩。

31、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

32、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天不降大任,你不還是斯人嗎?

33、人要抱著希望才能活得好。希望是指願意主動實現其生活,讓生活更美好,更健康,更有活力。希望不是消極地期待,而是主動地創造。希望即是生命和生活的本身,而不是野心和貪婪。因此抱著希望的人,總是心懷具體的目標和理想,而非虛幻的空想。他們不斷孕育新的生活,心智不斷成長,因此生命也是蓬勃地發展。

34、腳是大地上飛翔的翅膀。

35、苦難是化了裝的幸福。

36、只要比競爭對手活得長,你就贏了。

37、、只要還有明天,今天就永遠是起跑線。

38、你沒有摘到的,只是春天裡的一朵花,整個春天還是你的。

39、生活中有太多不懂,老是讓我們費心,人生中有好多不清,總是叫我們操心。我們總是按自己的思維去思考人生,結果常常傷心,我們總是按世俗人情來理解人生,結果往往悲情。這個世界,有些事我們總是弄不懂,有些人我們總是看不明,有些情我們總是想不通。

40、生活中想開難,看開難,放棄更難。許多事,並不是想放就能放下,想棄就能放棄。生命中總有一些事,明明知道是錯誤的,卻一直堅持著,明明清楚是不好的,卻一直守護著。

41、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的那樣不堪一擊。

42、人一旦不存希望,生命也就休止。希望的具體表現就是欲,它形成具體的目標和實踐的動力,而令自己樂於完成它,樂於實現它,從而締造幸福的生活。

43、永遠不要被陰雲嚇倒,只要我們相信自己,只要我們敢於接受挑戰,我們的心就會得到冶煉,我們的前路就不會永遠黑暗。

44、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裡2塊錢,五星飯店裡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於所在的位置。

45、給猴一棵樹,給虎一座山。

46、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47、陽光落在春的枝頭,日子便綠了。

48、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

49、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50、雨是雲的夢,雲是雨的前世。

51、無論心情怎樣,不要讓自己頹廢,每天從頭到腳都要乾淨得體,做一個化不化妝都活得精緻的女子,要隨時帶著微笑。

52、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中寂寞的角落深處,野百合也有自己的春天!

53、當你一門心思撞南牆的時候,南牆就消失了。

54、過所愛的生活,愛所過的生活,快樂的生活,才能生活快樂,快樂的工作,才有快樂人生,生活的理想其實就是理想的生活!

55、前方無絕路,希望在轉角。

56、人生的上半場打不好沒關係,還有下半場,只要努力。

57、我們誰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離不開生活,誰都不能鄙視和逃避生活,人生有很多事情是不如人意的,生活中,十之有八九也都是如此。如果每天都在抱怨,那麼,自己的世界裡怎麼會有美好存在呢?

58、缺點也是點,點到為止。

59、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60、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

61、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

62、成功就是你被擊落到失望的深淵之後反彈得有多高。

63、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64、我們的人生不可能永遠沒有遺憾或者錯誤,但是如果我們常常去那個老年版本的自己那裡拜訪一下,就不太可能錯過來到這個世上應該做的事。

65、長得漂亮是優勢,活得漂亮是本事。

66、當一個人有了想飛的夢想,哪怕爬著,也沒有不站起來的理由。

67、每個人最終和自己越長越像。

68、為了照亮夜空,星星才站在天空的高處。

69、死,可以明志;生,卻可踐志。

70、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71、淚水不是為了排除外在的悲傷,而是為了自由的哭泣。

72、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每個人都有可能走極端,但這最終都是為了尋找一個平衡的支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活的更精彩!

73、生活原則:往高處立、朝平地坐、向闊處行。生活態度:存上等心、結中等緣、享下等福。生活目標:為社會奉獻經典,為人生創造精彩!

74、有時候對一個作家而言,真正的獎賞不是諾貝爾獎,而是盜版。

75、青椒肉絲和肉絲青椒是同一道菜,關鍵是誰來炒。

76、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淚了,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了。

77、一個人害怕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78、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我不是天才,但我願發憤圖強,永不停息,就讓所有的困苦艱難一起來吧,因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79、鞭子沒了,但神在。

80、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81、你若將過去抱的太緊,怎麼能騰出手來擁抱現在?

82、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一個人或一個西瓜的好壞。

83、誠信總會給你帶來成功,但可能是下一站。

84、人生許多痛苦,多是無法預料而突發的,面對傷痛,我們難過傷心,痛疼不能自已。苦又何益,痛又怎樣,生活總不會復原,痛的是心,傷的是身,生活終歸還得繼續。

85、生命就是一個過程,曲曲折折,坎坎坷坷,順心的時候也有,失落的地方不少。我們就是在苦樂間進行我們的人生,只是愉快時易於陶醉,忘乎所以,印象也許輕微。痛苦時傷心難受,情不自禁,感受特別明顯。

86、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87、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88、謗言只是挖在你身後的陷阱,只要你一直勇往直前,陷阱再多也不一定傷害到你。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工作上,自己扮演的是職務角色;生活里,自己扮演的是自我。工作只是生命中一小部分,切勿把謀生工具當成人生的全部生活!

89、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就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90、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麼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91、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辰,我發覺有人卻沒有腳。

92、大家都不急,我急什麼?大家都急了,我能不急?這就是工作與獎金的區別。

93、眼睛為你下著雨,心卻為你撐著傘。

94、人生來如風雨,去如微塵。()

95、媽媽說過沒有人值得你為他哭,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為他哭。

96、別剛從底層混起,就混得特別沒底。

9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