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閨蜜留言板留言句子

1、姐妹日裡閨蜜來相聚,說說笑笑談自己,暴露隱私不介意,情真意切好給力,彼此祝願互鼓勵,一祝姐姐身體好,二祝妹妹有朝氣,姐妹攜手奔生活,天天開心甜如蜜!

2、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3、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4、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麼好。

5、生活中很多事需要你做出選擇,在做決定前,雖然要集思廣益、博採眾長,但更要學會聆聽心底的聲音,堅守自己的原則,遵循自己的意願。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神靈,聽自己的便是聽從神靈的安排,一般來說都是最對的決策。

6、面對一塊石頭,你若把它背在背上,它就會成為一種負擔,你若把它墊在腳下,它就成為你進步的階梯;生命給你一塊木頭,你可以去選擇慢慢腐爛,也可以選擇熊熊燃燒。

7、最好的閨蜜,是你可以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他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8、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後會無期,永不相見。

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0、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11、回想從前,如許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肉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只管閱歷了那麼多,我們也未曾懊喪懼怕。

12、如果遇到了極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要心平氣和地接受,然後找出對自己有利的環節,轉變成自己的機遇。這個世間永遠沒有真正的壞事,只要你能夠學會借勢,一切都能為你所用。

13、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4、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5、懂我的人,不用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說明。

16、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7、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18、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19、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20、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時裝更加美麗的是你自己。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髒,汗味不難聞。

21、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2、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23、會在聊天之後說晚安,會在學校里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後,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24、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25、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26、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27、對於前者不僅要善於忽略更要果斷放下,對於後者,不僅要感恩,更要珍惜,只有這樣,才能提高生活質量、幸福指數。

28、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29、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於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30、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31、不僅要注意傾聽他人的批評指教,更要學會時時反省,主動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精華、剔除自身的糟粕,不斷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像一道不斷更新的風景,任何時候都比以前更好、更美。

32、姐妹,再苦,再累,我陪你一起熬過。

33、生活在紛繁複雜的世間,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事,有些事會讓你在痛苦煩惱中糾結不已,有些事則會帶給你無比的歡喜愉悅。

34、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35、你我間的友情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感悟。

36、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

37、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