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9又逗又搞笑的句子:個個幽默,句句俏皮!

  2019又逗又搞笑的句子:個個幽默,句句俏皮

  1、好想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可是房東死活不同意。

  2、快過年了,在此要給用了一年的手機道個歉,每天把你按的死去活來的!

  3、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來一次,一個星期後就沒了。

  4、「每天都吃那麼多,你真的想瘦嗎?」「享受啊!」

  5、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6、喜歡一個人的最大特點,就像人民幣上的毛爺爺一樣,不管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我都喜歡!

  7、這年頭,蘋果手機算什麼,名牌服裝算什麼,豪車、豪宅都out了。現在最牛的炫富是什麼?就是和同齡人站在一起,你像小鮮肉,她像老土豆。

  8、快過情人節了,已經想好了,我要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9、冬天最扎心的就是有個光吃不胖的男票,我選男票的第一個要求就是不準約我吃晚飯。胖出來的肉都是你對我的傷害。

  10、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

  11、如果所有事情就像吃胖一樣簡單就好了,然而,所有事情都像減肥一樣困難。

  12、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後也要養一個。20年後,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13、別再唱什麼往後餘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捨得變美,往後餘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14、同學幫我補習了三個月,終於,他的成績也降下來了。

  15、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16、去廟內求籤,求得一簽,找大師問道:「大師解簽多少錢?」大師:「我們出家人不談錢,講緣。」「什麼緣?」「100元」。

返回頂部